蜜宠365天:校霸,有点甜 265、兄弟跟你,我都要!(2)
作者:颜霸霸的小说      更新:2019-05-26

  潘博坐在叶青草身边,看她吃那么香,平常特别爱吃东西的他竟然没什么吃东西的胃口了。

  于是,潘博给开始给叶青草夹菜,使劲夹,试图赶紧把她喂饱。然后,让她下桌…

  因为他觉得,他的食欲就是被叶青草捣毁的。

  “妹子,鱼肉鱼肉。”

  “妹子,糖醋肉。”

  “来来,一大筷子土豆丝!”

  “再来…”

  “哎,这个不要!”

  叶青草拦住了潘博的一筷子金针菇,直道:“金针菇挂牙套,不要不要。”

  潘博转手,把这一筷子金针菇夹到了身边顾阳的碗上,“吃,阳子。”

  嘴角沾着饭粒的顾阳一脸不敢相信的盯住潘博,眼神含有杀人之意!

  不需要言语上的交流,潘博就能从顾阳的表情上看出来你居然把别人牙缝里不要的东西夹给我?这句话…

  为了安抚顾阳,潘博抽了张纸巾,友好的擦去了顾阳嘴角的饭粒,笑道:“吃慢点,注意形象。”

  但即使潘博这样说,顾阳也还是不客气的把碗里的金针菇夹回到潘博碗上,顺带瞪他一眼!

  潘博看着回到他碗上的金针菇,再想到这是被叶青草拒绝的金针菇,便更加没有胃口了…

  饭桌的另一位置,朱丹丹左边坐着温淼,右边坐着林宇豪,不过她的视线基本在王超身上。

  从朱丹丹现在这个角度看过去,正好见着王超的侧面。他的侧面线条还是很好看的,不过那张方脸的棱角还是很明显。

  情人眼里出西施的朱丹丹已经完全忽略王超的方脸,只能看到他的好皮肤、好侧颜,以及大口大口的好看吃相。

  朱丹丹这个人感情膨胀的快。

  所以,下午才说王超不错的她,现在几乎已经认定王超了…

  此时此刻,她甚至觉得王超方脸贼可爱,特别有男人味!

  “唉…”

  看着看着,朱丹丹不由衷发出一声叹息。

  叹完,半桌人的视线都看向了她,食物塞了一侧腮帮子的王超也是。

  朱丹丹的眼神有那么一瞬间跟王超对上,也就在那一瞬间,她赶紧移走视线,夹菜掩饰心虚。

  “你心情不好啊?”

  出于同学友爱,林宇豪关心了朱丹丹一句。

  如果不是知道林宇豪已经有沈暖了,此时此刻,朱丹丹一定会沦陷与林宇豪的美颜与关心之中!

  但是,就因为林宇豪有对象了。秉持着做人底线的朱丹丹便没有拿他的关心当回事。

  她只回:“没有,就是叹口气…”

  说这话时,朱丹丹的小眼神又偷偷瞥向王超。

  见王超已经又开始大口吃肉了,她顿时有点不开心。

  朱丹丹心想:连林宇豪都会关心她,王超居然一点表现都没有?甚至多看她几眼都没有…哼!

  小女生的心思总是如此,总是会特别放大喜欢的人的一举一动。

  只是,王超对她的心思一点不知。

  而且王超,也没有那个意思…

  朱丹丹身边的温淼还完全融入不了这十个男生,所以,温淼心态很迷茫。

  她既做不到像叶青草一样心无旁骛的跟他们打成一片,也没有像朱丹丹一样,一眼就看上谁。

  温淼就是迷茫…

  没有方向的那种迷茫。

  温淼的另一边坐着霍风,所以,吃这顿饭时,温淼耳边只能听到霍风频繁关心于桑知的话语。

  唉…

  如果这里有第二个霍风就好了。

  温淼都忘了她当时是怎么看上霍风的了。

  现在,她根本不知道要怎么看上一个男生。又或者说,这群男生她都看不上…

  再或者说,她根本没胆量跟这群男生深交认识。

  就今天下午的课,温淼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说下来的。

  她讲数学,整个课堂安安静静,十个人几乎不说话,不跟她互动叶不提问,甚至不是听不听得懂。

  而温淼也承认自己讲课挺枯燥,基本只讲自己的,也不知道他们听不听的懂。

  所以说……

  这天下来,温淼有点丧,并没有玩开心的感觉。

  ……

  晚饭结束,霍风根据家住地区的分配,安排了人骑小电驴送三个女生回家。

  朱丹丹回去的路上没坐王超的小电驴,被跟她住同一个小区的顾阳带回去。

  温淼还是跟来的时候一样,由潘博带走。

  叶青草家在瑞安,所以,霍风让一个兄弟打车送她回去,然后那位兄弟再打车回来。

  最后,霍风自是亲自送于桑知回家的。

  今晚,霍风送于桑知回家时,于桑知特别提出先不回家,想跟他附近的锦和公园走走。

  这是于桑知第一次主动提出要跟他逛公园,霍风喜出望外,自然是立刻便答应了!

  她家附近的锦和公园是于桑知以前每天都去晨跑的地方,也是上次,霍风为了追她,出过车祸的地方。

  霍风骑着小电驴与她来到了这处小公园,随后,他将小电驴停在一侧路边,上锁。

  “接着呢?”

  霍风问于桑知,“逛哪?怎么逛?要吃东西吗?”

  公园不大,附近都是小店,美食特别多。

  不过,于桑知并没有想来这吃东西,她只是随便指了条道,说:“刚吃完饭,走走吧。有些话想跟你说…”

  “哎。”霍风应。

  很快,他们俩便在这处小公园慢慢悠悠的逛了起来。

  干逛也不好,所以,在霍风的坚持下,他给于桑知买了杯奶茶,边喝边逛。

  在经过今天一整天的补习后,于桑知存了点心事。

  她觉得有些烦恼,怕一个人乱想会想太多,所以,想跟霍风说说。

  于桑知便不不跟霍风拐弯抹角了,她直接开门见山,与他说道:“霍风,你……离得开你这群兄弟吗?”

  霍风闻言一愣,吸着奶茶望向她:“嗯?”

  于桑知转头,看他道:“其实,今天一天下来,我看的出来,他们都不是很喜欢学习。虽然那天找我时,态度很坚决,表现的像是很想学习的样子。可实际上,他们其实到今天都没怎么进入状态。所以我想…”

  “你想,他们是为了我,才被迫找你学习。他们之所以这样做,只是想多跟跟我?”

  霍风听懂了她的话,也接过了她的话,把她想表达的意思给补充完整。

  于桑知有时候觉得霍风挺懂她,这种话,由他自己说出口,不会让她尴尬。

  “嗯…”于桑知点头。

  就在上个周末,霍风跟他的十个儿子到处疯玩时,他自己便也感觉到了。

  他这个学期确实是为了追于桑知,没怎么跟他们玩了。

  霍风承认他重色轻友,非常承认。

  这件事他也没办法…

  因为他就是这样的人,就重色轻友,就是看到于桑知会忘了兄弟,就这点出息。

  “那你想我怎么办?”

  所以,霍风把这难题抛给于桑知:“我总不能一直陪他们玩到老吧?作为老大,我得先正经起来吧?作为你男朋友,我不能连清华都考不上吧?”

  于桑知很矛盾,“可是,看他们这样,总让我觉得好像是我把你霸占了一样。”

  霍风点头,“本来就是啊。”

  “喂…”

  于桑知拍了一下霍风的手臂,“我可没打过这种主意,也不想霸占你。你最好是回去找你的兄弟,他们需要你,我并不需要你。”

  “啧…”

  霍风皱眉,“你看,又说这种话了伤我了!你什么时候能跟我一样坚定?就不能认准对方,一条心走到底么?”

  于桑知被他说的很无语。

  霍风愤怒的吸了口奶茶,道:“你老这样时不时退缩一下,反悔一下,这种态度让我对你很不放心,知道么?”

  于桑知更加无语,只能默默吸奶茶,不接他的话。

  霍风发泄过后,忽然换了一只手端奶茶,然后用另一只手牵住了于桑知的手。

  于桑知没甩开他,沉默着,由他牵。

  “以后别说这种话了。除了变心,否则什么原因都不是推开我的原因,他们更不是原因。”

  霍风捏紧她的小手道:“我知道你喜欢我,哪天我要真放弃你了,你指不定会躲到哪哭。”

  于桑知:“会吗?”

  霍风挑眉:“肯定啊!你是人,又不是没感情的东西。你早就已经习惯我了,哪舍得真失去我。”

  于桑知默了片刻,不免悄悄勾唇。

  她想:好像有点道理。她还真有点,舍不得离开他…

  于桑知随后又问:“那你的兄弟,怎么办?”

  霍风:“什么怎么办?”

  于桑知说:“如果,你真为我考清华。你们大学必分开。可是,你为了考清华,平时也没时间陪他们。如果他们真习惯不了这样的学习。长久下去,你会不会慢慢失去他们?”

  霍风:“不会。我会让他们习惯。他们跟你,我都要。”

  转头,于桑知对上他黑亮的眸子。

  公园小道边的路灯在他眸间发出璀璨光芒,那双眼睛,纯澈明亮,很好看,很有安全感…

  ------题外话------

  感谢懒得改宝宝、[魔道祖师]忘羡宝宝的打赏!

  还有一更哈!

  大家再等等!...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