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宠365天:校霸,有点甜 320、懒洋洋的开学综合症!(1)
作者:颜霸霸的小说      更新:2019-05-26

  新学期刚开始,总有很多学生深陷开学综合症。

  因为寒假确实很短,所以,大部分同学都觉得还没开始玩爽,居然就开学了!

  有这种想法的同学,绝对占据了班里一大部分!

  同样,霍风也是这样认为的!

  周日,学校当天的晚自习非常热闹。

  因为是开学的第一个晚自习,大部分同学都已写完了作业,只有小部分同学忙活着抄作业。

  高一1班,于桑知班级里,她的同桌姚美美就在这天忙着狂抄于桑知的作业。

  坐在全段第一的于桑知身边,仅仅一个学期,姚美美被于桑知宠的已经再也不想自己写作业了。

  放着于桑知那份完美答案不抄,姚美美都觉得自己浪费了这份资源。

  而她在忙着抄于桑知作业时,身边的于桑知则是认真翻书,已经复习高二课本的后半部分内容了。

  对于学习,于桑知是认真的。

  她每天都有预习的习惯,通常每天晚上三节晚自习的课,她只要写完作业就会开始预习,或者看小说。

  当然,小说不是每天都会看的。

  但预习,肯定每天都会有。

  她高一期中时,就已经自己预习到了高二内容。

  所以,到现在,高一下个月学期伊始,于桑知已经开始预习高二下个学期的内容。

  当然,她这些高二的课本都是向班主任霍明山借的。目前,学校还未发高二的书籍。

  同桌姚美美已经很习惯于桑知这种优秀到不能再优秀的行为,所以对此也见怪不怪。

  开学就能立刻进入学习状态,没有一点开学综合症的于桑知,本身就不是一般学生啊!

  ……

  这晚,高一7班里,霍风跟他的兄弟们则是完全深陷于开学综合症,无法自拔!

  想到明天就要开始正式上课了,霍风跟他的兄弟们几乎都提不起精神。

  就霍风那一桌子前后四人,霍风、潘博、顾阳、林宇豪,今晚几乎都懒洋洋的趴在桌子上。

  顾阳跟林宇豪从晚自习开始就睡,一直睡,好像800年没睡过觉一样,看似都要睡昏过去了。

  前边的霍风跟潘博两人则是懒懒的趴着,不过他们还是要相对好一些的。

  他两人中间放了一个本子,本子上划了横竖交叉的格子,百般无赖之际,他们玩起了五子棋。

  潘博在本子上打o,霍风在本子上打x,谁先连成五个棋子,谁就赢。

  赢一局5毛钱,决定了今晚的夜宵谁请。

  当然,他们边玩着,还一边聊天,两都是特别能说的人,嘴上功夫可闲不下来…

  潘博问霍风:“风哥,这学期有什么打算啊?”

  霍风如实回答:“没什么大目标,也就段里第二吧。你呢?”

  潘博也回答:“没什么大目标,也就班级前十吧。”

  霍风哈哈笑了笑,“就你啊…不可能的。”

  潘博也哈哈笑:“彼此彼此。吹牛谁不会啊…”

  说完,霍风白了他一眼,“我可没吹牛。像爸爸这么爱学习的人,正月里都在学习,一个段里第二还不简单!”

  潘博冷冷斜向霍风,“风哥,那请问你今晚为什么不学习?你这么爱学习的人,居然找我下五子棋,还赢我2块5,丧心病狂!”

  霍风“啧”一声,勾唇道:“那没办法,赢你是我的责任。做父亲的哪能被儿子超过?”

  潘博:“又来了…能不能不要老想着当我吧。”

  霍风:“不能,儿子。”

  说到这儿,又一局结束,霍风的x以斜线的方式,连成五颗棋子,胜!

  霍风大笑两声,“欠我三块,再来再来,再赢几局就一杯泡面钱就有了。”

  “擦…”

  潘博摸了一把光溜溜的寸头,也不服气道:“再来,我就不信我今晚翻不了本。”

  很快,本子翻了一页,两人继续下五子棋,聊天也随之继续。

  潘博找话题问霍风:“风哥,那你今年跟大嫂有什么打算啊?现在到底进展到什么程度了?”

  霍风想了想,薄唇撅起,“不行啊。去年刚答应她,高中不跟她谈恋爱,就只追她。立下这fg以后,我怕我这三年沾不到荤腥了。”

  潘博窃喜,“挺好的木,当个清心寡欲的和尚。”

  霍风叹道,“天天看着一块鲜肉在自己眼前晃来晃去,明明很想吃,又只能忍着,那种感觉贼难受啊。”

  潘博:“那你立的fg,还能怪谁呢?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痛也得忍着喽。”

  霍风满脸怨念,“唉,如果想个办法让这块肉自己跑到我嘴里就好了。”

  潘博不由看向霍风,“风哥,你想让大嫂主动侵犯你啊?”想的美了吧…

  霍风:“必须得往这个方向努力了。否则,我斋戒的太辛苦。你知道,我今年,给桑知订了什么目标不?”

  潘博问:“什么?”

  霍风道:“我准备,勾引她,诱惑她,色诱她,刺激她,让她对我的身体欲罢不能!然后,她就会主动扑倒我了。”

  潘博嘴角一抽,满脸尴尬…

  什么哦…

  这种话让他怎么接?

  他该说风哥天真呢?傻呢?有病呢?还是变态!

  潘博的高情商大脑快速转动,最后,汇聚成一句话说:“相信你能成为一块诱人的肉。”

  可惜于桑知吃素!哈哈哈…

  潘博心里发出无情嘲笑。

  霍风重重点头,“所以,我这个学期,不止要成为段里第二,还要成为段里第一的男宠!哎!”

  说完,霍风又叫:“又赢一局啊,胖子,3。5了。离泡面只有几局了!”

  潘博:“直接请你吃泡面吧,我不想玩了…”

  霍风:“那不行,没一点成就感。继续,让我虐死你。”

  潘博:“……”

  玩着玩着,真玩到了一盒泡面的钱啊霍风自己便也不想玩了。

  他趴在桌上,长叹一声,“唉,真不想开学啊。”

  潘博同样叹气,“寒假都在复习,还没玩够啊…”

  霍风表示:“我比你惨,我正月都在复习。而且,开学以后,每周末都得找桑知复习。生活已经没有学习跟假日的分别了,只有学习……”

  说到这,霍风又道:“胖子,你们这学期周末要不要找桑知补习?”

  “其实很不想…”

  潘博忽然抬头,“风哥,不如你放弃大嫂,或者我放弃你,我们各退一步,海阔天空!”

  霍风:“不如我先打死你?”

  潘博:“你是魔鬼吗?”

  霍风:“我是你爸爸。”

  潘博:“……”

  ……

  晚自习结束,迎着凌冽冷风,学生们瑟瑟发抖组团的回宿舍。

  到了学校以后,只有宿舍比较温暖,只有宿舍如同家,只有宿舍值得留恋。

  晚上,回宿舍以后,大家伙倒是都精神了。

  刚过完年从家里回来,除于桑知以外,每个人都带了半箱零食干货。

  学期的刚开始还是挺好的。

  于桑知从她们那里蹭了好多零食,晚上,四个女生热上床以后一直热聊到熄灯。

  这时,上学的气息才一点点恢复。

  但是,女生们也一样…

  一样门口哀嚎着:不想上学!

  宿舍四人,只有于桑知表示:“上学不是挺好的吗?我在家都玩腻了,就等着上学。”

  另外三个女生道:“学霸,请你闭嘴!”

  于桑知:“……”

  ……

  第二天早上,也是正式开学第一天,6点半时,宿舍里响起了一道音乐。

  “我开始美丽的际遇,你来自东或西,都没有太大的关系,都听你~”

  随着这道闹铃的响起,女生们陆续发出声音。

  朱丹丹第一个表示抗议说:“是谁把这首歌设成闹铃的啊,丧心病狂啊…”

  于桑知道:“怎么了?不是很好听吗?”

  朱丹丹叫道:“设成闹铃会毁了这首歌啊…”

  对面下铺,于桑知默默拿出手机,换铃声…

  作为自律性极高的于桑知而言,是体会不到闹铃毁一首歌的感觉的…

  所以,她才会单纯到将她喜欢的歌设成闹铃。

  “桑知,你有手机啦?”

  朱丹丹忽然发现这件事…

  于桑知点头:“嗯,刚有不久。”

  朱丹丹叹一声,“那太好了,以后闹铃你来开。”

  随后,朱丹丹又竖着一根手指提议:“设成那个我是灞波儿奔,他是奔波儿灞,灞波儿奔波儿灞,两个快乐小妖怪,人见人爱美如花!”

  于桑知听到这首丑陋的歌,不禁皱眉,“有点难听…”

  朱丹丹:“合适起床啊!”

  于桑知:“……”

  之后的第二天,于桑知就知道为什么合适起床了…

  因为,朱丹丹醒来以后第一句话,就是:“啊……特么真想打死这两只小妖怪!”

  于桑知:“……”

  ------题外话------

  本章内容过于真实,建议反复观看!...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