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宠365天:校霸,有点甜 335、霍家父子和谐的对话(7)
作者:颜霸霸的小说      更新:2019-05-26

  “哇!”

  霍风忍不住大叫,“凭什么啊!她都没让我不找她,你管这干嘛呢!”

  因为他说话的声音太大,很明显,七班的教室里传出一阵异动。

  霍明山能感觉到七班的学生在蠢蠢欲动,极度想偷听对话…

  所以,霍明山怒着一张脸,提醒霍风,“说话小声点,你想让同学听见吗?”

  霍风这才压低了声音,不过还是很不服气,“喂,你有没有问题啊?好端端的来管我干嘛?我最近又没给你惹事儿!”

  霍明山黑着一张脸,吸气缓道:“我可不是来找你吵架的。只是想跟你商量一下桑知的事。”

  霍风摊手道:“我知道她家的事啊,可那有什么关系?你要管到我头上来?”

  霍明山道:“我是你老子,我管你天经地义。还有,我只是让你这段时间别找她,别烦她,你反应这么大干嘛?”

  霍风脚下抖了抖,身子微微倾斜,手肘靠在栏杆上,摆出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道:“你以为我看不出来?你就是想拿着这机会,作妖!”

  霍风还能不知道他这老父亲的想法?

  摆明了就想拆散他跟于桑知…

  一直以来都有这想法。

  还以为他霍风看不出来么!

  “你这是什么话,臭小子。我这段时间给你的宽松还不多吗?”

  霍明山不爽道:“我只是让你这段时间不要烦听,你听还是不听!”

  霍风挑眉,“不听会怎么样?”

  霍明山:“我打死你。”

  “你以为我能被你吓着?”

  霍风呵呵一笑,“知道了,不找就是了。”

  当然…

  霍风是不会作死挑战他父亲的底线的。

  既然他父亲已经把话说成这样了,霍风就先应着呗!

  反正霍风找不着于桑知,他父亲也不知道啊!

  霍风心中这样暗算。

  霍明山见霍风应该这样痛快,不爽的心情便也随之消散了一些。

  随后,霍明山又问他:“你到底准备什么时候回家?想在你外公家住多久?还要不要回家了?”

  霍风这家伙离家出走好一段日子了。

  不管怎么样,到底是霍明山的儿子啊…

  家里少了个儿子,霍明山多多少少还是有些难过的。

  所以说,当初那阵的脾气过去之后,现在霍明山是希望霍风能回家了。

  大人都是这样,永远拗不过孩子。

  尽管霍风还小,但霍明山已经不是霍风的对手了。

  他必须得承认,霍风长大了,而他霍明山确实老了,老的都打不动霍风了…

  “回家呀…”

  霍风薄唇一撇,“回家,再考虑考虑。怎么?老妈逼着你让我回家了?”

  “是啊。你妈天天在我耳边念你,天天让我把你逼回来,念的我耳朵都生老茧了。”

  霍明山道,“不过,即使让你回家,也不代表我支持你跟桑知在一起。在我眼里,你还是配不上桑知!”

  其实,是霍明山希望霍风能回家了。

  但是,霍明山死鸭子嘴硬,是不会承认的。

  “啧…”

  霍风歪嘴嫌弃的看着霍明山:“配不配得上桑知我不知道,反正桑知配得上我!我认定她就行了。”

  霍明山忍不住竖起一根手指点他,“你真是不要脸!”

  霍风道:“反正你就是看不起我。既然你这么蔑视我,我还就不用在你面前要脸了呢!”

  霍明山懒得跟霍风争执,免得把自己气出高血压,“我不跟你扯,你记得早点回家就是。还有,下个月你爷爷的生日去不去?”

  霍风表示:“去啊。爷爷生日有红包拿的。”

  霍明山“哼”一声,“就知道红包!过年去拜年也是为了红包!你就不会拿你爷爷当你外公这样对待!小小年纪这样偏心!”

  “喂…注意说辞啊喂…”

  霍风也竖起一根手指,指点霍明山,“爷爷我也是很尊敬的好吧?只不过爷爷的性格跟我处不来,所以,我只能尊敬,没法跟他称兄道弟。外公就不一样了,外公这家伙这把年纪还能跟我打篮球呢,他跟我没代沟!”

  霍明山怎么都听不爽霍风这小子的话,“行了,不扯了,回去上课。”

  霍风撇撇嘴巴,继而转身。

  就在他跨出步子的那一刻,霍明山忽然又唤住了他,“小子,好好学习还是要的啊!”

  霍风高高扬起一个ok的手势,道:“知道啦。保证进步到段里第二啊!”

  说完,霍风便大摇大摆的走回了教室。

  不赖的是,这次他跟霍明山的对话还挺和谐,霍明山并没有很暴躁,也没有很气愤。

  霍风心想,难道是因为他学习成绩提高了?所以老霍对他的态度也改变了?

  嗯…

  很有可能因为这个原因,否则,老霍也不会嘱咐他好好学习。

  霍风终于尝到好成绩带来的甜头了。

  一个良好的成绩,可以维持一个家庭里的和谐,以及摇摇欲坠的父子关系!...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