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宠365天:校霸,有点甜 431、霍风要搬回霍家了!(1)
作者:颜霸霸的小说      更新:2019-05-26

  周四过后,便又到了周五放学。

  这周五,霍风准备回沈建华家收拾东西,周六早上,搬回姓霍的家里。

  虽说,他跟姓霍的关系并不好,而且回去以后,还得天天干家务,当牛做马伺候家里的两个成年巨婴!

  但是……那毕竟是姓霍的家啊。

  霍风再怎么样,也不能否认自己是霍元甲的后后后后后……后代!

  因此,纵然外公沈建华待他千般百般好,霍风也不能沉溺在温柔乡里,还是英勇就义,决定搬回霍家!

  周五放学,他送于桑知回家,路上,也跟于桑知说了他周六请假一天去参加爷爷的生日会。

  于桑知问他:“参加生日会需要一天时间吗?不是中午,或者晚上吃一顿就好了?”

  听她这话说的,霍风仿佛能感受到教导主任般的压力!

  仿佛让他想到小学时候,他感冒想请假一天吊盐水,老师只允许他休息半天的经历!

  啊……

  于桑知这女人,永远不知道她在他心目中是如何渐渐不可爱的!

  “嗯……”

  经过一番快速头脑风暴,霍风找到理由对付她了,“我爷爷生日虽说是晚上吧,可我还真需要一天时间准备!”

  于桑知斜眼向他,眼神鄙夷,“为什么?”

  霍风抬手,开始情绪激昂的解释,“首先,早上起来,我得去买礼物。我爷爷这个人好面子,说实话,我都没想好给他送什么礼物,所以这是个伤脑筋的事。其次,下午我必须得早早去他家报道,他最不喜欢我们这些做晚辈的踩点赶过去,那是对他的不尊重,当然,非常重要的事情除外!”

  “第三,作为他的长孙,我霍风从来都是迎宾的门面担当。我爷爷是塘下镇书记,他的生日从来不缺政客,什么领导啊,镇长啊都会来,这些我都要代为招待!我爷爷这个人吧,虽然对我的成绩跟校内表现非常失望,认为他没得炫耀,但人际交往方面,他对我还是没话说的。每次家里这种大型场合,我都是出去给他撑门面的,所以,我每次都能从他那里获得4位数以上的红包!”

  说完,霍风伸起四根手指,道:“4位数哎,等我拿到手,带你出去花天酒地吧!”

  听完他这番天花乱坠的描述,于桑知倒是什么也不说了,点头默认了他。

  “桑知,你有什么想要的东西尽管跟我说!”

  霍风一只手揽住于桑知的肩膀,晃晃她的身子,“我现在已经达到新版《流星花园》男主的土豪水准,什么最好的酒店请客吃饭,旅游都没问题!你有什么想法尽管提!千万别跟我客气!”

  于桑知抿唇,摇头拒绝,“我没什么想要的。”

  霍风低头凝住她,对她讪笑,“说啊,不用跟我客气。我霍风的钱就是你的钱,说好了要养你的!”

  于桑知依然拒绝,“我真没什么想要的。”

  霍风贴近她的脑袋,靠的很近道:“给你点时间思考哈,最好早点想到,否则被我花光了可就迟了。”

  听到这儿,于桑知终是忍不住抬头,惊愕失色的锁住他,“这么多钱,你要把它花光?”

  霍风毋庸置疑点头,“必须啊,钱不禁花的,要不了多久就能用完!”

  于桑知睁大了眼,“你怎么花啊?这么多钱?我敢肯定,你拿了这些钱,也不用于平常生活费吧?还是会继续跟你爸妈要生活费的吧?”

  “那肯定啊。这额外收入么!”

  霍风点下脑袋,竖起几个手指又边数边说,“花钱还不容易么!请兄弟们吃顿饭,给你买个礼物,游戏里买个装备。对了,给颜鸡个红包嘲笑他一下!那不分分钟就花完了么?”

  “……”

  于桑知心生唏嘘…

  听他这样花钱,于桑知简直比他更难过,简直比他更肉疼!

  这些都是没必要花的钱…

  完全可以不用这样花!

  他甚至完全可以把钱存下来…

  天哪…

  于桑知真觉得他身在福中不知福,太浪费了!

  “前面那些,我觉得你都没必要花,最后一个又是为什么?为什么要给颜思远发红包?”

  于桑知默了一会儿,还是憋不住问他了。

  “不多的呐,随便发个66。6,就当补偿颜鸡平时对我的有求必应。他这个人确实挺不错的,我平时有什么事情找他帮忙,基本秒回我,而且不会拒绝。”霍风这般回答。

  于桑知本想说他,但后来想想,可能这就是霍风人际交往中的一种方式吧。

  他这个人之所以身边有这么多好兄弟,这么多义气朋友,肯定与他的一套交友方式有关。

  “放心。”

  霍风捏着她的肩膀说,“我舍不得在别人身上花那么多钱的,只有在你身上,花多少钱都不在乎!所以,你有什么喜欢的东西尽管说,我一定满足你!”

  于桑知依然摇头拒绝,“我没什么想要的东西。我希望,你把钱存起来。”

  “啊?”

  霍风先是愣了一下,待反应了几秒时,顿时有些理解了她这话的意思,“行,你让我存我就存!那我存个80%,花个20%,你看怎么样?可以不?”

  于桑知没想到他会这么听话,她吃惊的同时,也点了点头,“你自己决定吧,毕竟是你的钱。”

  “我的钱就是你的钱!”

  霍风不知道第几次说这句话了,嘴角依旧噙着最初的那道笑容,一副初心不改的模样,“我听你的话,我的钱也给你规划,你想怎么用就怎么用!以后咱俩之间,就这种财产管理模式,怎么样?”

  于桑知:“什么意思?”

  霍风笑:“就是说,现在开始养成这个习惯,以后保持这个习惯。等结婚之后,存款工资全部上交给你,你给我发零花钱。随便发多少,只要让我活的稍微体面一点就行,这模式怎么样?”

  于桑知抿唇,扭头拒绝,“不怎么样。”

  霍风:“喂,财政大权交给你啊,还不满意啊!”

  于桑知微微撅嘴:“谁要嫁给你。”

  霍风:“喂,你不嫁我嫁谁啊?我是你的风啊!”

  于桑知依然拒绝,“那又如何?”

  霍风眯起眼睛,紧紧盯住她…

  好半分钟后,他忽然开唱,“我是风儿,你是桑,缠缠绵绵走天涯~”

  “喂!”

  于桑知瞬间被逗笑,忍不住推了一下他的胸口,“难听死了,不要唱了!”

  “你是桑儿,我是风,缠缠绵绵走天涯~”

  霍风不要脸的篡改歌词,用《还珠格格》里插曲的调调,来一阵乱唱。

  把于桑知逗的大笑,她忍不住伸手捏住他的唇,“难听啊,别唱了!”

  霍风只能从唇缝里挤出三个字:“不、识、货!”

  于桑知绝对是这世上,唯一一个说他唱歌难听的人!

  对于她这没有鉴赏能力的特点,霍风其实,已经很习惯了!

  ……

  周六,霍风去忙他爷爷的生日会了。

  没有了霍风的周六,于桑知便直接将所有精力都放在了林茜茜的补习上。

  随着一周一周过去,林茜茜中考的日子是越来越近了。

  于桑知觉得林茜茜至今为止的学习效果都还很差劲,因此也挺失望。

  正好这周六霍风不在,于桑知给林茜茜从早上8点开始补习,比平常多补习半天。

  8点时,林茜茜是在被窝里被于桑知叫醒的,精神状态不是很好,因此,补习的时候,也一直在打哈欠。

  林茜茜的母亲吴翠娣非常感谢于桑知认真的态度,一早就频繁的往于桑知家送东西。

  水果、糕点、饮料、一个早上送好几趟。

  每次经过于桑知家客厅时,看到于桑知跟林茜茜在认真学习的样子,吴翠娣那双眼睛都开心的眯成一条缝了。

  后来,闲着没事的吴翠娣去了陈慧芬工作的房间坐着,陪陈慧芬说说话。

  开口就是各种羡慕语气,“你们家桑知啊,真的是优秀!把孩子生的这么乖,真是有福气啊。”

  陈慧芬闻言笑,“穷人孩子早当家。桑知这么懂事,其实还是家庭拖累。”

  吴翠娣挥手,“哎,可别这么说。你们家一定会好起来的!桑知这么优秀,以后毕业肯定是赚大钱的,把这几年熬过去,你们家就出头了!”

  陈慧芬笑着点头,“嗯。”

  熬过这几年,陈慧芬也相信,一定会顺起来。...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