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宠365天:校霸,有点甜 461、属于他二人的宿舍之夜!(1)
作者:颜霸霸的小说      更新:2019-05-26

  “额……两个行李箱有问题吗?”

  霍风回宿管阿姨,“我衣服多啊,一个哪装的下…”

  宿管阿姨半信半疑的看着他,视线凝住他很久…

  霍风也毫不畏惧的回盯住她,眼神与其碰撞,气势一点不输,也一点不畏惧。

  如此,两人用眼神博弈了好一些时候,最后,倒是宿管阿姨先输下阵…

  想想算了,没凭没据的也做不了什么。

  于是,宿管阿姨什么也没多说,拎着钥匙转身离开…

  她走出宿舍以后,又去了隔壁宿舍,在一个个宿舍的排查是否还有人留校?

  于是,霍风同于桑知一直小心翼翼的观察着她的脚步声。

  直到她的脚步声越走越远,直到声音完全消失在走廊尽头,他两人方才松一口气。

  于桑知抓紧掀开被子,一颗蓬乱的脑袋从被窝里探出来,大吸一口外面的新鲜空气,缓缓吐出…

  此时,躺在她身边的霍风正薄唇上扬,面带坏笑的凝着她。

  他两人之间的距离很近,仿佛只有7、8厘米,霍风只要一低头,就能吻住她!

  不过,刚睡醒的霍风并没有这样做。

  不是因为他不敢,而是因为他觉得自己刚睡醒,担心有口气……

  “你真恶心。”

  于桑知舒缓过来之后,小手推了一把霍风胸膛,“居然放屁!”

  霍风“啧”一声,剑眉绞起,“放屁不是人之常情吗?仙女还拉屎呢,我放点屁也没问题吧?”

  于桑知又捶了一下他的胸口,“可我在被子里啊。刚刚那种情况你放屁,是想闷死我么!”

  霍风尴尬的咧唇笑笑,“哈哈,一时没忍住…”

  于桑知不悦得翻起一个白眼,“说好的成年人会忍屁呢?”

  霍风更尴尬了,“不是啊,首先我还不是成年人。而且,我刚刚还没睡醒,以为我在做梦啊……我要知道你真在被窝里,肯定把屁股露出去放啊……”

  于桑知懒得跟霍风多说,掀了被子,便准备要起床。

  然而,她身子还没起来几分,就被霍风拽住手肘往后一拉,重新拉回到床上,而霍风如同无赖一般直接环住了她,手臂紧紧抱住她的小身子,一条腿也压住了她的腿…

  同一张床上,同一条被窝里,霍风的身子与她贴得这般近,一时间,于桑知紧张到心跳加速,小脸发烫!

  “上了我的床,你以为那么容易能下啊?”

  霍风微微垂头,薄唇附在她耳边,小声呢喃道。

  于桑知挣扎了两下,但都是徒劳无功,以霍风的手劲,不让她起来是件很简单的事。

  于是,在她的一番挣扎后,身子反而被霍风抱得更紧,整张小脸都埋进了霍风的胸口,稍微竖起耳朵便能听到他胸膛里咚咚的心跳声。

  于桑知咽了咽口水,小脸温度升得更高,紧张到感觉世界都变色了,周边仿佛被一圈粉红色泡泡所围绕…

  一股暧昧氤氲的气息,萦绕在两人之间,搅起阵阵心浪…

  “喂…太近了…”

  于桑知的小手捏着霍风胸口处的衣服,因为紧张,一双小手已经捏成了拳头。

  霍风却还是无赖般的抱着她,下巴抵在她脑袋上,享受着这难得的相拥机会,“抱一下,你又不会少块肉…”

  “这样不好。”于桑知抿唇,小声说道。

  “没什么不好,你就当我在做梦。”霍风回她,

  于桑知语气有点急了,“你做梦,我又没做梦。而且时间都已经很晚了,我们回不了家了。”

  “嗯?”

  闻言,霍风的手在枕头底下摸了一会,摸出他的手机,看了一眼时间。

  果然已经很晚!10点半了!

  “哇,关门了,回不去了…”霍风发出一声叹。

  怀里的于桑知也发出一声叹,“早知道我就不来找你了,谁知道你会睡到这么晚……害我都回不去了…”

  于桑知的话里有埋怨的意思,霍风听得出来她在怪自己。

  不过,他没有因此愧疚,反而因此得意洋洋,“我有让你来找我吗?我记得我给你发的消息是,让你先回家,我要补眠?”

  于桑知听出他是在推卸责任的意思,不开心的哼了一声,又捶了一下他的胸口。

  不过她捶的都不是很用力,那力道小的好像在霍风胸口挠痒痒。

  哎呀…

  霍风真是后悔,他今天没裸睡!

  他偶尔还是有裸睡习惯的呀!

  如果今天是裸睡的话,那于桑知在他胸口上做的那点小动作可就完全触着他的肌肤了。

  啊……那感觉,想想就爽啊!

  “你是自己想来找我的吧?”

  霍风低头问她,腾出一只手在被窝里找到她的小脸,轻轻捧上,指腹轻柔的抚摸着她的皮肤…

  亲近的动作,让于桑知心口发烫,整个人紧张到面红耳赤,仿佛心跳声已经强烈到在耳边跳动了。

  “你是想我?还是心疼我?”

  霍风小声在她耳边问着,“是什么想法,让你不顾规矩,拿着行李箱来男生宿舍找我?是爱吗?是责任吗?是九年义务教育吗?”

  于桑知牙口一咬,嘴硬回他:“是你懒!”

  霍风嗤笑一声,“我懒也是我的事啊,你就这么想管啊?”

  于桑知抿唇,干脆便不回话了。

  霍风却趁胜追击,继续说:“啧,就承认你喜欢我啊。都做的这么明显了,还不承认?要不要这么坚持哦?!”

  于桑知依然不说话。

  就不承认,就不说,就不让他得意…

  “喂,又装哑巴啊!要不要这样哦…”

  霍风仿佛已经习惯了于桑知的套路,习惯了她老是不搭理他的反应。

  “喂……说话啊……”

  霍风被窝里的大掌捧着于桑知的脸抖了抖,她脸上的婴儿肥在他掌心中微微抖动,着实可爱!

  “喂……说喜欢我啊……”

  “喂……你脸怎么这么肥啊……”

  “哇塞,都是肉啊…”

  霍风捧着她还带着婴儿肥的小脸直抖,玩心大发!

  终于,于桑知忍不住了,拍开他的手,愠怒道:“喂,别动了!”

  有时候,于桑知觉得霍风真的很不会说话!

  作为一个男生,能这样说女孩子么?

  有没有点情商?

  过分!

  “你的小脸手感很好啊。”

  霍风又不怕死的捏了捏她的小脸,“真可爱,亲一口啊!”

  说着,就要俯身下去,用他轻薄的唇瓣侵略于桑知。但是,于桑知伸手捂住了他的唇!

  “走开!”她道。

  “亲一口。不是嘴唇,就亲脸…”霍风在她的手掌下,发出闷闷的声音。

  “不行!我要起床了!”

  于桑知觉得这张床要待不下去了,挣扎着准备起身下床。

  然而,于桑知挣扎了半天,还是被霍风按的死死的,他的力气大的可怕,全然不是于桑知能抗衡的…

  于是,又一阵奋力挣扎后,于桑知放弃…

  她躺在床上,气喘吁吁,眼神微恼的锁住霍风,“饿了都不能起来吗?”

  霍风挑眉,“你饿啦?”

  于桑知撇撇唇,“早饿了!肚子都饿过头一次,又开始饿第二次了。”

  “哎呀,都把你给等饿了,罪过罪过!”

  霍风心疼的趁机摸了摸于桑知的小脸,这才放开她,“起来,觅食去吧!”

  于桑知一脸怨气的坐起来,眼神睨住霍风,“没东西吃。”

  霍风随她坐起,面带笑意的看着她,“哟哟,看你这副小可怜的样。别担心啊,我能让你饿着么?”

  于桑知抿唇,“你柜子里、行李箱里也没零食。你能想什么办法?”

  之后,她便见霍风下了床,拎出他的书包,拉开拉链,从里头掏出个包子递给她…

  “呐!人间美食!”霍风道。

  于桑知秀眉颦了颦,突然有种想哭的心情,“怎么会……这么凄凉?”

  霍风直接将包子塞进她手心,安慰道,“宿舍求生啊,有什么吃什么。呐,你先啃着,我去楼下宿管婆那里问问,还有没有东西卖。”

  于桑知点头:“嗯……都怪你。”

  霍风被她郁闷的反应逗笑,“怪我怪我,怪我魅力太大,你忍不住心疼我啊。”

  “走啦,在这等我。”

  霍风揉了揉她的脑袋瓜子,穿上鞋子,起身离开。

  看着他高壮的背影,于桑知的眸眼微微闪动起光烁,虽然处境不太好,可心情,却很是不错…

  霍风这个人不管正经不正经,都让人很有安全感…

  ------题外话------

  感谢颜霸霸家的小仙女、157*8083宝宝的礼物!

  感谢變宝宝、尘与烦、雨落、桑果、醉倾城、以及……宝宝们的打赏!

  谢谢你们!...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