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宠365天:校霸,有点甜 467、一起去游泳啦!(4)
作者:颜霸霸的小说      更新:2019-05-26

  “桑知,你居然避开我…”

  霍风满脸怨气的转身,撅嘴,特别不满意于桑知避开他的行为。

  尤其是当着他这么多兄弟的面,都不给他留那么一点点面子……

  “我要不躲开,怎么承受得了你这么重的体积?”于桑知反说他。

  虽然说这是一个很烂的理由,但霍风想想,还是不跟她计较了。

  他转身来到于桑知在身边,伸臂勾住于桑知的脖子,自成一派的与于桑知组成cp,有一个非常让人讨厌的存在出现在了这伙团体之中……

  剩余的那些单身兄弟们整齐一致朝他们这对抛来白眼。

  “今天人很齐啊。是不是都知道下午有活动,所以把各自的妹都带出来了?”霍风吊儿郎当的语气说道。

  “风哥,我正给她们做了安排呢。她们几个都没泳衣,等我吃完饭,我们先去塘下逛个街,给她们买套泳衣,再一起去塘下游泳馆。你看怎么样?”十个兄弟之中的管家婆潘博开口接话。

  潘博这人热情好客,性格开朗,是十个男生之中除霍风以外情商第二高的男生。

  因此,潘博出的主意,那是相当没毛病!

  霍风点头赞成,“可以啊。就这么着吧,走着先吃饭!”

  于是,一群人便浩浩荡荡的离开了校园,在龙翔学校门口处,用软件打了个的,分成三辆车一同前往塘下。

  暑假,便在少男少女们充满热血的活动中正式开启…

  ……

  天气很热。

  大中午的太阳更是毒辣,就这天气,走在街上,穿着一件薄t恤都能出一身汗。

  他们一伙人找了一间中餐馆吃了一顿饭后,便开始正儿八经的逛街,准备给女生们买泳衣。

  这大夏天对肥胖的人非常不友好。

  潘博没走一会儿就出了一身汗,灰色t恤衫上被汗水打湿了一大片。

  除此之外,这样的天气对满脸痘的人也是很不友好。

  顾阳脸上的青春痘越发汹涌,随着汗水一滴一滴的滑落,他总感觉每一颗痘痘下都有血管在跳动,偏偏连纸巾都不敢用力擦,只能随便压一压。

  朱丹丹跟王超走在顾阳前面,朱丹丹忽然回头看了眼正在擦汗的顾阳,她忍不住盯着他的脸盯了好一会…

  顾阳被她关注的眼神盯的身子微僵,擦汗的动作都不敢继续进行了。

  “阳子,你脸上的痘痘越来越多了。你要不要去看中医呀?”朱丹丹友情提醒他。

  却让顾阳感觉扎心了……

  “改天吧。”顾阳尴尬的擦汗道。

  “我跟你说,我认识一个老中医,方子调的特别好!”

  朱丹丹认真给他建议,“我之前月经不调的时候,每次都是找老中医开两贴药,吃了没多久就好了。而且很多长痘的人也都找他调药方,相信我,肯定有用!要不明天我带你去看看吧!就在我们小区附近!”

  朱丹丹跟顾阳住在同一个小区,加上这个学期他们这会男女走的也勤,因此,朱丹丹跟顾阳之间的友情挺稳。

  起码比朱丹丹跟王超之间的爱情要稳…

  朱丹丹跟王超重新在一起后,依然是风里来雨里去的,吵吵闹闹仍然存在。

  不过,分手倒是没人提了。

  因为朱丹丹不敢提,王超也不会提。

  说起来,交往这么久,朱丹丹还是没跟王超打过kss。

  这也是令朱丹丹心气郁结的一方面,但是朱丹丹没有再跟任何人抱怨了,包括于桑知温淼…

  抱怨多了,于桑知跟温淼都劝她跟王超分手。可朱丹丹不乐意呀,就只能忍了…

  话说回来,朱丹丹给顾阳提议了去看老中医,还说了一句要陪顾阳一起去。

  本来顾阳是个非常讨厌吃中药的人,但就冲着朱丹丹所说的那句我带你去看看,顾阳那是咬咬牙点头就答应了,“好吧,那就明天去吧。”

  “嗯!”

  朱丹丹也点头,“那你明天来找我啊。什么时候来都行,反正我明天很有空。对了,你要带钱哦!起码要带500块钱!不过应该也用不着500块,你先带了再说!”

  顾阳乖乖答应,“哦,知道了。”

  说完,朱丹丹便转过了头,继续牵着王超的手往前走。

  这段对话,王超显然全听到了。

  听到朱丹丹明天约顾阳,而且还特地说了她明天一天都很闲。

  王超心里隐隐在想:该不是因为他明天没有约她,所以故意说这样的话激他吧?

  但是,王超明天有事啊…

  那也确实是没办法约她啊!

  所以,王超想想还是什么都不说了,就让她跟顾阳约吧。

  反正顾阳是兄弟,应该也出不了什么事。

  顾阳的身边,潘博正低头玩手机,似乎在跟谁聊天聊的火热,偶尔抬头瞥几眼跟前的路。

  不过,虽然潘博一直低头玩手机,但也还是关注到了顾阳跟朱丹丹的对话。

  因此,在他们的对话结束后,潘博忍不住问顾阳:“你不最讨厌喝中药这种苦巴巴的东西么?我给你安利了一个学期中药治痘的方法,你都没同意过,怎么人家一听,你就这么痛快答应了?”

  顾阳斜了潘博一眼,“暑假了么。痘痘比之前更严重了,那我不得想方设法治治啊。就为这张脸,吃点苦怎么了?”

  潘博:“行,服!”

  好在潘博没说什么,这也让顾阳稍稍放心了一些。

  至今为止,顾阳都还藏着他对朱丹丹有兴趣的心思,不敢让任何兄弟知道。

  因为他很拎得清。

  他知道兄弟间的感情是不能掺杂女人的,一旦掺杂了女人,这兄弟情就要变味了。

  顾阳可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

  而且,因为脸上的痘痘,顾阳还挺自卑。

  自卑的人是不敢主动谈恋爱的……

  这也是顾阳至今为止一直单身的原因。

  在一伙人最后面的位置处,于桑知跟霍风并肩走着,当然,于桑知的另一边站着温淼。

  霍风问于桑知:“你真不去游泳啊?这么好的机会呢……你该不是担心你身材不好吧?这东西你真不用担心啊……”

  说着,霍风的眼神从于桑知胸前成一条直线直视过去…

  别说,就于桑知胸前那傲人的弧度,完全可以遮挡一个人高马大的温淼了。

  因为温淼的胸前,没有曲线,是一览无余的一马平川!

  “我想看你穿泳衣的样子啊…”

  霍风直接表明,“难得大家都去,你看你舍友也去,你真不去啊?我建议你再好好想想,给你时间……”

  于桑知想也不想便拒绝,“我说不去就不去。我约了小草1点半在塘下见面,等会小草一来我就去找她了。你们去你们的游泳馆就是,不用管我。”

  “可我想管你啊……”

  霍风很难受的握着于桑知的手,摩擦又摩擦,“你说我怎么舍得你走呢?让我跟这么一群我并不爱的人在一起玩,目送我最爱的人走,你知道我心里会有多痛苦么?”

  大夏天的,于桑知只感觉自己被恶心得毛骨悚然,鸡皮疙瘩都要落一地了。

  “少贫嘴。”

  于桑知道:“给你机会休息,你好好玩就是。你要真想跟着我跟小草,等会就要做好些书店的准备。”

  霍风“咳咳”两声,面不改色的说:“桑知,你要知道,你一直是我心里最爱的女人。等会儿,你就带着这一点认知……走吧!”

  于桑知非常嫌弃的斜睨向霍风,有时候觉得他不说好话的时候,真讨厌!

  开个玩笑后,霍风又认真的问她,“你跟小绿草就约了去书店啊?你们要看一下午的书么?”

  于桑知又说:“到处看看吧。找找看有什么兼职…”

  霍风挑眉:“兼职?”...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