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宠365天:校霸,有点甜 474、终于,桑知当众吻他的唇了!(1)
作者:颜霸霸的小说      更新:2019-05-26

  霍风赢了!以微妙之差,险胜颜思远!

  霍风是不知道颜思远在这场比赛里出力了几分,反正霍风已经使出洪荒之力了!

  这次的速度是霍风的极限,要让霍风再超越这次的速度,估计得于桑知站在对岸朝他喊:霍风,你赢了我的第一次就给你!

  没错…

  没有那种水平的诱惑,霍风应该不会更突破极限!

  虽然是险胜,但也是胜!值得霍风拿来炫耀一辈子!

  经过短暂半分钟的休息后,恢复些许体力的霍风跟颜思远双双起身。

  周边,一圈兄弟们,一伙子女生们,以及一团游人们的注意力都还在他身上。

  每个好事观众仿佛都在期待后续事故……比如说亲亲之类的不要脸事件!

  “咳咳……”

  霍风清了清嗓子,抿起红润的薄唇,有些小娇羞的来到于桑知跟前。

  顿时,于桑知的存在也成了全场众人围观的焦点。

  “桑知……”

  霍风正准备跟于桑知讨吻,没想,潘博拍拍他肩膀说,“哎风哥,照流程,你不得先跟对方选手说两句话么?”

  照霍风的性格,他也应该先跟颜思远说两句话啊…

  风哥最喜欢胜后侮辱别人了!

  “行行行,照流程来。”

  霍风随意挥手,转身,跟正在擦头发的颜思远面对面,“颜鸡,使劲全力了没有?”

  颜思远手中的动作一停,默了几秒后,点头轻应:“嗯。”

  确实是使劲全力了。

  颜思远必须得承认,霍风能赢凭的是实力。

  承认别人比自己优秀,不是什么难事,颜思远就算当惯了第一,也总得承认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就像于桑知超他几分成为中考成绩全市第一…

  这世上,总有人比自己优秀。

  霍风见颜思远这么坦诚的承认他使出了全力,心里对他也挺是服气,想想,就不侮辱他了。

  “我也使出全力了。差一点跟你打平!”

  霍风举拳锤了下颜思远的胸膛,“你厉害,我服!”

  颜思远抿唇点头,没多说什么,“嗯。”

  周边的女生们见颜思远话这么少,都以为他受打击了,赶忙上去安慰。

  沈暖首当其冲向他说好话,“没事啊,颜帅哥。你已经很厉害了!我大外甥平时就游的很好,你刚才绝不比他弱的!”

  “是啊,就一秒之差,千万别灰心!我们一点也不后悔押你!”朱丹丹同抱着双拳安慰道。

  “估计再比一次,说不定还能有不一样的结果。”即使是温淼这种不会安慰的人,也跟着随便说几句。

  到了这会儿,各个女生忙着安慰颜思远时,刚才喊的最大声的叶青草倒是又戴起口罩缩到一边角落里去了。

  不过,尽管人缩到了角落里,叶青草的注意力却还是全神贯注着颜思远的。

  她紧巴巴的盯着颜思远没什么表情的五官,心里也在猜测着他会不会很失落?

  她也好想冲上去安慰他啊…

  可是,他跟前已经有那么多颜值不错的女孩子给与安慰与关心了,叶青草自是不敢上去。

  还好还好…

  沈暖跟朱丹丹都是有男朋友的人,对叶青草造不成什么威胁。

  温淼这样的男子汉也不是颜思远喜欢的类型,叶青草就更加放心。

  所以,她们三人安慰颜思远,叶青草心里是只有羡慕,没有嫉妒之心。

  而另一边,霍风已经很恬不知耻的将他的脸直凑到于桑知跟前,满心欢喜的等待于桑知亲在他嘴唇上!

  “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

  周边,十个兄弟们也特别给力。

  关键时刻,鼓掌呐喊以示助威,场面高调到再次让游泳馆内的游人一度兴奋。

  “大嫂!亲上去啊!”

  “这时候退缩就没道理了啊!”

  “亲啊,亲啊!”

  兄弟们一人一句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鼓吹着,将此时的气氛吹的热热的。

  于桑知仿佛被推上了高台,属于那种不继续往上走就下不来的程度。

  虽然她经常被霍风高调的拉到所有人的视野里,虽然这种事情发生过很多次,可每次经历时,还是会心头生慌,脸颊生烫…

  她看着对面嘴角带笑,春风得意的享受着众人吹捧的霍风,心中有些急,也有些欢喜。

  “亲一个。”

  这句,是霍风说的。

  他边说,边俯身凑近她,特地放低身段,将他一米八高的个子委到脑袋与她齐平。

  在十分近的距离处,他舒唇轻笑,“我刚才好像听到你声音了。你答应赢了要给我战利品的,是吧?”

  于桑知有些不好意思的抿唇,脑袋缓缓点了点。

  “woo!”

  “那还犹豫什么!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

  周边,兄弟们又开始起哄了,还边鼓掌边起哄,吵的气氛一团热!

  几个女生们跟颜思远的注意力也移到了他两人身上,人人脸上都是一副看好戏的表情。

  不,除了陈超男、陈若男……

  她们两姐妹此刻看待这番画面的表情很是凝重,拧起的眉头并没有透露出丝丝看好戏的样子。

  反而,像是不喜欢看到这样的画面。

  陈超男当时是看不下去了。

  为躲避那刻刺眼的画面,她干脆转身走开,默默走到一边无人注意的角落,心头凌乱的拿起手机乱刷。

  “超男…”

  只有陈若男注意到了陈超男的情绪,她便也赶紧撤出人群,跑去陈超男身边,也不看这出荒唐戏了。

  而那边,迫于众人压力下的于桑知,最后自知躲不过,眼一闭,心一横,干脆便勇敢上去,将唇覆上了霍风的唇角!

  为什么说是唇角呢!

  因为,于桑知本来只是想随便亲一下霍风的脸就够。

  可她的心思仿佛被霍风早一步洞悉,于是,趁着她扑上来的那刻,霍风微微侧脸,自主接过她凑上来的唇!

  于是,这一吻,便落在了唇角!

  “哇——!”

  周边,哗然声一片,鼓掌声一片,众人高声起哄,彻底将气氛推上高潮!

  霍风趁机搂住于桑知不盈一握的腰肢,将她的身子往自己胸前一带,强大的手劲教于桑知挣脱不开,硬是被他蛮塞进怀!

  不过,她倒是动作很快的偏开了脑袋,匆匆结束了与他的亲吻!

  那时的于桑知已经满面绯红,脸上的娇羞之色仿佛垂涎欲滴,羞到忍不住双手捧脸,全然不敢面对外界众人。

  “哈哈,你害羞啊?”

  霍风满眸宠溺的看着她这幅羞涩可爱的模样,感觉自己的心都要被甜爆了!

  “别怕,别害羞,我在呢。”

  霍风摘下披在肩膀上的浴巾,转手披在于桑知脑袋上,包裹住于桑知的小脸。

  这时,霍风才对周边兄弟,以及看戏的游人道,“谢谢各位推波助澜,仗义出手!谢谢!那就散了吧,散了啊!”

  霍风说完这话,周边兄弟们很是听话的纷纷散开。尤其潘博带头挥手,“大家!接下来的流程是我们赢了该收红包了啊!女生们自主点在群里发个红包给我们男生抢啊!”

  有潘博在边上吆喝,一伙人的注意力又都被潘博带走了。

  由此可见,潘博的口功那是深得霍风真传!

  未来,在他们一伙子合开的小公司内,潘博更是以业务总监一职,为霍风拉开贼多大小客户!

  ……

  游泳比赛结束后,游泳场子很快就冷却下来了。

  大家都开始各玩各的,各自分组,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

  男生们又下水游泳了,大夏天的,没有什么比泡在冰凉的水池子里更舒服了。

  霍风陪在于桑知身边,跟她说着些不要脸,不害臊的话。

  后来,叶青草跑来找霍风,跟霍风说:“风哥,你能不能去陪下我男神啊。我看他一个人在那沉思很久了,不知道是不是心情不好。”

  之后,霍风才发现,颜思远真一个人泡在泳池里,双臂伸长搭在岸边,一动不动呈冥思苦想状。

  “哎呀,该不是输了比赛受不了打击吧?”

  霍风猜测,“成,我去找他聊聊。你陪桑知。”

  “嗯嗯!你要好好劝劝他,他很少输的!”叶青草担忧点头。

  于是,霍风就下了水,来到了颜思远身边…

  湿毛巾往颜思远脑袋上一盖,“嘿颜鸡,哭了吗?”

  颜思远摘下毛巾,嫌弃的扔到一边,眼神斜向霍风,“你来干嘛。”

  一个人装深沉的颜思远……不是为了等他啊!

  这只疯狗,老破坏他的计划!

  ------题外话------

  今年是最后一天啦!霸霸祝宝宝们除夕快乐!

  今晚,霸霸会在v群里发大红包,正版订阅的宝宝们抓紧加验证群,验证进v群哦!

  验证群:560376519!

  另外,再重复一次,最近开始每天2更!因为,20号那天要爆更40章!我们一起等20号哦!...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