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宠365天:校霸,有点甜 488、我带我妈光顾你啊!(1)
作者:颜霸霸的小说      更新:2019-05-26

  这天晚上,霍风不能再留下了。因为他昨晚夜不归宿,今天早上回家时,被老霍狠狠教训了一顿…

  所以,霍风将她两人送到家后,便直接骑着小电驴离开,也风风火火的赶回自家。

  被留下的于桑知、叶青草,瞅着他远去的背影,目光有些依依不舍。

  叶青草问:“桑知,风哥要不在的话,明天我们是不是要自己早起买菜烧饭啊?”

  于桑知点头:“嗯。”

  叶青草不免叹出一口气,“唉,真希望风哥能住下来。”

  于桑知附和性的点了点头,可一秒钟后,她又反射性的摇头,“不行。他一个男孩子,老住女孩子家不好。”

  话虽如此,可于桑知有时候是真觉得,霍风在她身边时,她会少去很多事情…

  霍风,还挺勤劳的!

  ……

  晚上11点左右,于桑知跟叶青草两人已经洗完头跟澡,舒适惬意的躺上了床。

  房内的灯已经关了,可她们俩都还醒着…

  于桑知设置了明天早上八点钟的闹铃,对叶青草说:“小草,明天我们八点钟一定要起来,可不能再睡懒觉了!明天没有霍风帮忙。”

  叶青草用力点头,“没问题!设了闹钟,我们一定起的来!”

  于桑知:“好,睡吧晚安。”

  说着,于桑知便将手机放在一边书桌上,高高抬起被子包住自己。

  “桑知,我们不聊聊天吗?”

  叶青草睡不着,翻了个身,拉拉于桑知的衣服,“我们聊聊天吧!稍微聊一会儿再睡,我现在精神状态有点好。”

  于桑知那会儿已经困意来袭,眼睛都闭上了,不过还是附和了叶青草一句,“你想聊什么?”

  叶青草咧唇笑道:“桑知,我这两天销售额快破万了。现在突然感觉,销售业绩击破4万块钱是完全没问题的!我决定要提高目标,这个月让销售业绩破6万!你觉得可以吗?”

  于桑知哼生应道:“自然可以。”

  叶青草嘿嘿一笑,“我觉得我们俩好厉害啊!你看店里那个男生,简直菜都可以!这么多天了还零业绩,不知道他都在搞些什么!”

  于桑知抿唇笑说:“我看到了。”

  叶青草:“你看到什么?”

  于桑知道:“我看到他是怎么接客的。不,应该说他不会去接客,只有客人主动问他,他才答应两句。今天有个客人想要的衣服尺码没了,他就说没了,然后客人就走了。这时候如果是我的话,我会推荐其他款式,可他不会,他特别木。”

  叶青草发出“啧啧”声,“就这被动性格,难怪一直零业绩。亏的他长的还不错,好端端的外貌都被浪费了!”

  于桑知听着笑了,“好了,睡觉吧。”

  叶青草扯扯她的睡衣,“我们都没聊几句呢……”

  于桑知浅叹一口气,“那你还想聊什么?”

  叶青草想了想,说:“桑知,你对风哥有什么看法吗?”

  于桑知:“嗯?”

  叶青草勾起唇角道,“就是对风哥呀…风哥那么好!你现在是不是很喜欢他了?”

  于桑知听着哼笑了一下,倒不予否认,“嗯。”

  叶青草听她承认了,不由窃笑,“嘿嘿,你跟风哥发展的太好了。真羡慕死我了~”

  于桑知笑而不语。

  叶青草紧接着又道:“我现在越来越觉得风哥好了!他虽然说话难听了点,可是人真的很好。而且他对你也好好~就昨天我跟他聊的那些话,他说的我都感动了!唉,桑知,你好幸福呀~”

  于桑知依旧是不予否认的笑,“嗯。”

  随后,叶青草在她耳边又叨叨了很久。

  也不知道她哪里那么多能说的话,总是能想到一堆话题,怎么聊都聊不完。

  后来,于桑知直接被她聊睡着了。

  叶青草见于桑知聊着聊着聊没声儿了,这才抱住于桑知,悠悠闭眼睡觉。

  疲累的一天,再次在睡眠中翻篇。

  ……

  翌日,便是第三天上班。

  作为做三休一的人来说,第三天上班等同于学生星期五上学,心中对于休息日的那份期待,着实不会少!

  早上八点钟起来,于桑知、叶青草有条不紊的刷牙洗脸,预备等会儿去买早餐,顺便准备午餐给陈慧芬。

  很幸福的是……她俩人刚打开家门准备出去买早餐,忽然,发现霍风正坐在家门口的台阶上,背影孤独的等待着。

  于桑知绝不是第一次看到他在她家门口等了。

  可每一次看到霍风等在她家门口时,于桑知的心脏总是有不同的反应,总是会忍不住被触动。

  这天也是。

  开门便见霍风孤零零的坐在台阶上玩手机,于桑知的心顿时化作春水一般柔软,甚至还隐隐有些心疼。

  “风哥啊!”

  叶青草第一次看到这个画面,她的反应是大吃一惊,“你为什么一大早就在这儿啊!来了怎么不给我个电话?一个人坐着怪可怜的啊!”

  叶青草有什么说什么,直接一句话把自己心中所想全说出来了。

  霍风听见她的声音,忙收起手机,转身站起,“你们终于醒了。我都在这等半小时了。”

  于桑知微微动容的问,“你来这么早做什么?来了也不给我打电话。不然我可以先给你开门…”

  “不碍事啊。哪能打扰美女休息呢!”

  霍风自然的笑了笑,“我就是想过来给你们烧个饭菜,减轻点压力。怕你们又睡懒觉,到时候起迟了,又慌慌张张没时间准备。”

  “啊~”

  叶青草听了这话,感动的两眼冒星,“风哥,你怎么这么好啊!”

  霍风挥挥手,“你不用感动啊,没有想你感动。只要桑知感动就行。”

  于桑知不禁抿唇浅笑,巧妙避开话题,“我们走吧,一起去买菜。你应该早餐也没吃吧?”

  霍风说:“不用去买,我在美团上已经定了。应该很快就会送到了。先进去吧,搞个水果给我吃吃。”

  这边说着,三人便作势要进屋。

  正好也在那时候,美团外卖送来了霍风定好的新鲜蔬菜,以及炒粉干,牛奶。

  如是,早餐、蔬菜便都在这儿了。

  “走吧!先吃个早餐,吃完你们俩去睡回笼觉,我把菜炒了,10点半叫你们起来去上班。”霍风这般贴心的安排。

  字里行间都是贴心关怀的味道,让两个女生听着感动不已!

  “风哥,你怎么这么好啊…”

  叶青草不免发出感叹,“我现在真是越来越觉得你太好了!”

  霍风道:“不用惊讶,我也觉得我很好。某人怎么一句夸都没有呢?”

  如是,于桑知便顺从的夸了霍风一句,“对啊,你很好。”

  霍风表示:“太敷衍!”

  于桑知笑笑不说话。

  之后,霍风去叫了陈慧芬,四个人一并用了早餐。

  再之后,陈慧芬回去工作,叶青草也去睡回笼觉了。于桑知则是跟霍风一起在厨房里忙忙碌碌,准备午饭、晚饭给陈慧芬。

  于桑知跟叶青草的吃饭虽然都是在店里解决的,但是家里还是得给陈慧芬准备着饭菜。

  尽管陈慧芬从未这样要求过,可这俨然是于桑知在家休息时必会做的事。

  只要她在家,她就要保证陈慧芬能够吃到两菜一汤,或是三菜一汤。否则,陈慧芬很可能便自己随便下个面吃,或是随便吃点剩菜剩饭,又或是随便吃点其他打发一下…

  因此,这两顿饭于桑知定会给陈慧芬准备起来。

  厨房里,霍风与她一起准备,两人共同下厨的气氛十分之好。

  霍风也抓紧这时间跟她闲聊道,“桑知,我准备今天带我妈去你那看你。”

  于桑知拒绝:“不要!”

  霍风道:“要的。我得去光顾你啊,给你增加点业绩!虽然我没钱,可我妈有钱啊。我让她给我买几身衣裳!”

  于桑知说:“不要你帮忙,我业绩挺好的。还有,不许把你妈带过来,我没准备好。”

  霍风闻言笑了,“什么准备?见婆婆的准备?”

  于桑知:“……”

  ------题外话------

  早好!正式上班、上学、以及假期中的宝宝们!...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