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宠365天:校霸,有点甜 509、我对儿媳妇非常满意!(4)
作者:颜霸霸的小说      更新:2019-05-26

  这天晚,注定是有些人的不眠夜,注定是能够在床喋喋不休的夜晚。≦看最新≧≦章节≧≦百度≧≦搜索≧≦品≧≦书≧≦網≧

  当然,并不只属于桑知、叶青草。

  今晚,在同一个城市里,同样熄了灯躺在床,说着悄悄话的人,还有刚见过于桑知的沈玉,与以于桑知为傲的班主任,霍明山!

  沈玉对于桑知的印象一贯好,今晚见了于桑知以后便更是好!

  其他都不说…

  今晚,在美特斯邦威店里听到的那件事,真真是让沈玉心更加满意优秀的于桑知了!

  沈玉与霍明山夫妻俩躺在床,她一开口便将店里发生的事,以及于桑知刚正不阿的处理手段告诉了霍明山,连带着对于桑知一阵赞口不绝,夸的天花乱坠!

  霍明山这才知道,原来今晚沈玉被霍风的小子拿去于桑知那儿了!

  不过,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沈玉回来以后,对于桑知,口是停不下的夸赞……

  这种言语,霍明山听着也很舒服啊!

  再怎么样于桑知也是霍明山的宝贝学生,霍明山听着别人夸于桑知,如同听到别人在夸自己。

  心不禁得意,且更觉得自豪!

  “我真是觉得,桑知那孩子,浑身下没有一点缺点!你说这世怎么会有那么完美的孩子?我今天都恨不得想去她家里坐坐,跟她妈妈聊聊,问问她妈是怎么教出这么优秀的孩子!哎……”

  沈玉对着黑蒙蒙一片的天花板叹出长长一口气,心又是惆怅又是欢喜,“我现在只要一想到,我们家小风以后可以把桑知娶进门,这心里头舒畅的很!你是不知道,我后来跟她吃饭时,真后悔没把我的传家宝带出来!要带出来我直接给她了,先把她给内定了吧!这么好的媳妇,要不提前预定,这以后可是打着灯笼都找不到了!”

  霍明山听她把话说成这样,不由咯咯笑了起来,“你看看你这没见过世面的杨。”

  “哟,我还没见过世面呢?”

  沈玉拍了一把霍明山的肩膀,“有本事你去外面的大千世界里再拉个这样的儿媳妇来啊!我不信了,像桑知这么优秀又漂亮的女孩,你还能找出第二个!重点是我们家小风还喜欢,小风喜欢才是最重要的!”

  “切,他喜欢算什么。”

  这一点,霍明山嗤之以鼻,“咱先不说他了,咱说桑知这人品,这样貌,这学识,这人生见解,我们家儿子哪点配得她?她现在被我们家儿子一点点打动,已经是祖积德烧高香的事了!我们家儿子以后要能娶到她,那是件好事。要娶不到,你可也别太失望,咱们家儿子那点水准,你自己心里有数好。”

  “喂,什么叫我们小风那点水准啊?”

  沈玉不服,急着为霍风辩解,“我们小风也很优秀的!你是不知道,我今天坐在那店里,看着小风跟桑知一块出来,他那人高马大的往桑知身边一站,桑知身的那种气质完全把他身那股混混劲儿给盖过去了。他跟桑知站那一块,那画面别提有多好看!他看起来都正经多了!我相信,只要让桑知跟他再多处几年,他一定会慢慢正经起来,一定会被桑知带正道!那可是个一身正气的女孩!”

  “那是的,桑知为人刚正,这也不用多说。”

  霍明山抬手说道,“是霍风那小子邪里邪气的,我怕哪一天,他把桑知给带歪了。其实我一直担心他毁了桑知的人生,其他我不担心。说实在话,你的设想也是好的,要是桑知能把他带正,这以后,他们俩手牵手走进咱家门,确实很光耀门楣呀!”

  “你看看,你自己心里也想着这画面是吧!”

  沈玉又拍了一下霍明山的胸口,“那你这个做师长的,做家长的,要想方设法多撮合撮合他们。我告诉你啊,你要是不努力,桑知很快会被别家的追走!人家现在还不是我们家的人,人家自由着呢!”

  霍明山“啧”一声,嫌弃的拉了拉被子,“你又在乱说些什么东西。他们都才高生,高生谈这些太早了!桑知自己也说了高不谈恋爱,霍风不还尊重她的么!”

  “我的担心是有道理的!”

  沈玉立刻转了身,一只手枕在脑袋下,睁着大眼睛正面对霍明山,“哎,我跟你说,我今天晚可碰你们学校韩校长的夫人跟她儿子了。你知道他儿子跟桑知是什么关系不?”

  霍明山自然点头,“我知道啊,他们不在同一个店里打工吗?我还去看过他们两,那又怎么样?”

  沈玉紧接着又说:“我跟你说的,今天晚发生在那店里的事,是韩校长的儿子遭了殃,桑知帮的是他!你可是不知道,今天晚我们从店里出来后,韩校长的夫人跟她儿子那是拉着桑知有说不完的话!那韩校长的夫人还怂恿她儿子加桑知的微信!”

  霍明山听着感觉苗头不太对,不禁皱起了眉头,“还有这种事?”

  “对啊!所以我觉得不安啊,我怕儿媳妇被别人家抢走嘛!”

  沈玉这般说道,“同样是女人,我一眼能看出来,那韩校长的夫人看桑知的眼神是什么样的。她那双眼睛,跟我盯着桑知的眼睛是一样的,恨不得桑知马是我家儿媳妇!”

  霍明山开始感觉沈玉的话有点道理了,“居然还有这种事……”

  沈玉紧接着又说:“所以我后悔没把我的传家宝带出来嘛。早知道别人家也盯着桑知,我该早点想方设法把她给定了先!怕我们家小风不争气!而且,人家那还是校长的儿子呢,人家家世显赫,我们家要高好几节,这条件我都不好意思说出口。”

  “是是是…”

  霍明山连连点头,“确实不了校长。不过,桑知应该不是那种见势忘义的人吧?再说了,她明显对霍风有感情,看不校长儿子的呐!”

  “你哪来的自信说这种话?”

  沈玉特别嫌弃的斜眼瞥向霍明山,“人家好歹有个校长父亲,你看看小风有什么家世背景不?你再看看你自己,头好歹也个当书记的爸,好歹是个官二代。小风呢?他爸妈都是穷教书的,你自己没钱没权没势,让小风一点先天优势都没有!所以他追女孩子只能靠自己,看看,多可怜……”

  霍明山:“……”

  追女孩子靠自己……很可怜吗?

  霍明山不能理解沈玉的话。

  沈玉双手拍霍明山的肩膀,“我不管,反正桑知这儿媳妇我是要定了。你赶紧趁着你还是桑知班主任这几年,好好撮合撮合桑知跟小风。这几年要不定下来,等以后了大学,你跟桑知什么关系都不是了,失去利用价值了。”

  “胡说!什么利用价值!你在想些乱七八糟的什么东西!”

  霍明山气的直反驳沈玉,“一日为师,终身为父!算桑知毕业了,我永远是她老师,她见着我永远得喊一声老师!”

  沈玉问:“难道你不想她喊你‘爸’吗?”

  霍明山:“……想的。”

  沈玉:“帮你儿子。”

  霍明山:“并不想。”

  沈玉:“不帮你不是他老子!”

  霍明山很是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唉,你别闹了。我最多只能睁只眼闭只眼,不管他们俩的事。你要真让我管,我肯定会阻止他们在一起,不许他们在高谈恋爱。这是我为人师表的守则啊!”

  “哦!”

  沈玉气呼呼的说,“那你等着你们韩校长的儿子追到桑知,韩校长的夫人挽着桑知的手,来对你笑吧!”

  霍明山:“……”

  这样的画面,也不是霍明山想看到的啊!

  霍明山心里其实还是希望……桑知要能成为他的儿媳妇好了!

  只是,他对霍风,还是很没信心啊…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

  https:///html/book/55/55141/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