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宠365天:校霸,有点甜 522、双床房还是双人房?(17)
作者:颜霸霸的小说      更新:2019-05-26

  “其实,房间我都已经订好了…”

  霍风挠了挠太阳穴,眼神特意规避开于桑知,视线往下凝落,有几分逃避意味。

  于桑知发现他的眼神有些心虚,她即刻便问:“你订了什么房?不要告诉我只有一间房!”

  “不是啊…”

  霍风反口驳她。

  反驳完以后,见于桑知神色轻松了一些,他才小声说道:“一间房比较便宜嘛…”

  “所以你还是只订了一间房?”

  于桑知刚刚放下的心,瞬间又提到喉咙口。

  她不免叹一口气,郑重而又正经的提醒霍风,“不能一间房,我们怎么能睡一间房?你是不是在想什么坏事情?我告诉你,我是不会在婚前跟你发生乱七八糟的事情的!”

  “没有,你怎么这么想我呢?你说你这人……”

  霍风“啧”一声,大掌忍不住捋了一把他的脸,且说:“我霍风不管怎么样都还是个正人君子。什么时候勉强过你?你居然还这么想我……太过分了,太过分!”

  于桑知不跟他争辩这一点,她只是坚持她自己,“不能一间房!”

  “不是,要不要我给你看一下北京的房价哦?”

  霍风只好拿出手机,点开app,在app上调出房价给她看,“这两间房跟一间双人床的房价格差很多。你看看,一天差100块。我们起码要住上五六天,你真的想多花这么五六百块钱吗?我订的都是双床房,两张床!我保证不动你就是了木!你还不相信我霍风的为人,什么鬼啊……”

  霍风装作生了点脾气,将手机扔到于桑知跟前,特别将脑袋转到另一边,给她露一个后脑勺,让她知道他霍风在生气。

  于桑知拿起他的手机看了一眼,确实,看到双床房的房价跟两间房的房价差值确实接近100。

  而且,北京的酒店好贵…

  瞧着那价格,于桑知便知不是学生可以负担的价格。

  她开始觉得霍风的话有点道理…

  这要每天多付那么100来块钱,那玩个五六天的话,就要多付五六百块钱。

  这钱,到底多花的有没有必要,于桑知心中还在暗下盘算。

  她一个人思想了好一会儿,考虑着是相信霍风的人品?还是不相信?

  万一相信了霍风,出去以后跟他住双床房。在同一个房间里,他晚上会不会不规矩?会不会睡着睡着就爬到她的床上?

  霍风还等着于桑知反省,等着于桑知开口哄他,跟他说她的想法错了…

  然而,等了好几分钟,身后的于桑知硬是没说一句话!

  霍风算是等不住了!

  他拧着眉头回了头,一双凌厉的视线锁住于桑知,“你还在想?这有什么好想的,你不是很省的么!这样的钱还不省!”

  于桑知确实很省…

  可是,她也一直认为,该花的钱还是要花的,也不能太过节省,省到委屈了自己。

  “嗯……”

  于桑知回看向霍风,抿起唇角问:“你不会晚上趁机爬到我床上来吧?你会不会晚上想抱着我睡?你老是说这种话,我有点不太相信你!”

  我勒个去!

  这种目的都被她看穿了!

  这么纯洁的目的!

  抱着睡怎么了木!

  霍风并不认为这有问题啊!

  “啧…”

  霍风那双剑眉深深锁起,竖起一只手指住她,开口想说什么,却又把话给憋了回去…

  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倒是让于桑知挺想知道他要说什么。

  “算了算了!”

  霍风大手一挥,“反正双床房我已经订了,给你时间考虑。你若确定要双人房,我到时候再打电话退房。给你一天时间啊!”

  说完,霍风便忽然站起了身。

  于桑知见他忽然站了起来,视线便随着他而动,仰起小脑袋,巴巴的看向他,“你去哪?”

  “我要出去透透气,被你气到了,胸口难受。”

  霍风的手掌抚了抚他的胸口,做一副痛心疾首状,“我这么真心实意的待你,恨不得把这心都想掏出来给你看。你居然把我想成这样,你这狼心狗肺的女人……10分钟内不想看到你,我要出去洗洗眼!”

  说完这段话,霍风还真转身走了。

  “喂…”

  于桑知哭笑不得的看着他离开的背影,也不知道该跟他说什么?

  于是,便也随他去了。

  霍风走了以后,倒是把他的手机留下给于桑知了。

  于桑知拿起他的手机,翻着酒店的价格,心里也还是各种盘算比较。

  考虑着要不要相信霍风的为人?要不要省这100块钱?

  这个问题,估计给她一天的时间她都想不通。

  ……

  霍风从于桑知身边走开后,便来到了十个儿子补习的大厅。

  那时,陈瑞祥正站在10个儿子面前,慷慨激昂的给10个儿子上着数学课,正在讲解一道难度颇深的数学题。

  霍风突然出现在一伙人的视野里,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落在了霍风身上,陈瑞祥也是。

  讲课的进度因霍风而停…

  “看我干嘛?我现在休息时间啊…”

  霍风抬手摆了摆,“你们上你们的课,我只是没地方溜达,出来走一圈。”

  见他这样说,陈瑞祥方才放心继续给10个兄弟们上课。

  霍风冷不丁得绕道10个兄弟身后,随便找了张椅子坐下…

  他翘着二郎腿,坐在那样的角度,正好同他的10个兄弟们一起上陈瑞祥这堂课。

  霍风高抬起下巴,盯着陈瑞祥那张其貌不扬的脸,听着陈瑞祥解析数学题…

  一番细细听下来,霍风忽然发现,陈瑞祥的解题思路还真是不错!

  因为陈瑞祥细的解析的这道题,是暑期试卷里的一道题。

  霍风跟于桑知之前都写过,用的是另一条公式,另一种算法。

  陈瑞祥教兄弟们的又是第2种算法,这是霍风都没有想到的一个层面。

  因此,霍风倒是很认真的听起了陈瑞祥教课,开始对陈瑞祥产生了一些敬佩心。

  不过,只有一些而已…

  因为霍风自知,他可是要超越陈瑞祥的男人,他肯定比陈瑞祥要更是厉害!

  “好了,这节课就先上到这,有什么不懂的可以课后问我,大家先休息20分钟吧。”

  陈瑞祥讲完这道题,便算是了结了这张数学试卷。

  因为这道题是数学试卷最后的一道大题,讲完即是结束!

  10个兄弟们听得云里雾里,只有最后一句需要休息20分钟时,所有人听得明明白白,清清楚楚!

  “啊……”

  瞬间,课堂里爆发出一阵疲软声,所有人如同皮球泄了气一样,纷纷瘫软在课桌上……感到疲累,却也感到舒畅!

  要知道,在疯狂的休息了一个月以后,重新开始上课时,这心态是很难以调整的!

  尽管兄弟们已经上了近半个月的课,但是,心态仿佛也处在暑假之中!

  一个心里,有半颗心都存着玩耍的念头!

  令人焦灼!

  “风哥,风哥…”

  潘博整个人如肉泥一样的瘫在椅子上,但还不忘回头招呼霍风,“风哥,你今天怎么出来了?平时不都跟大嫂躲那边角落腻歪着的吗?”

  秘密基地的1楼处是很大一片空旷的场合,以及一处偏僻的小台球室组成。

  虽然这大厅跟台球室没有门来阻隔,不过,还是由一面墙来遮挡…

  因此,平日霍风跟于桑知都在台球室里单独进行补课。

  平时,要不到吃饭时间,霍风基本不出来,基本跟于桑知两人腻歪在里头,做一些见不得人的事。

  所以说,今天霍风突然提早出来了,也惹得兄弟们一片讶异。

  好事的潘博便不客气的问了。

  他一问,周边几个兄弟也都转过脑袋,关注的视线纷纷落在霍风身上。

  大家都在等霍风的回答…

  其实,大家也都在猜测,风哥跟大嫂应当是吵架了!

  “出来看看你们不行啊?”

  霍风这般回他们,“跟她产生意见分歧,让她一个人冷静下。等会她就会来找我了,你们谁也别想看笑话啊。”

  嗯…

  十个儿子们算是明白了……果然吵架了!...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