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宠365天:校霸,有点甜 541、霍风默默保护桑知!(36)
作者:颜霸霸的小说      更新:2019-05-26

  开学那天的下午,好几天没见于桑知的霍风,拉着于桑知在校园里闲逛了起来。

  几天不见,又重归校园,两人似乎都重新收拾好了心情。

  非常默契的闭口不谈那天发生的坏事,而是以全新的状态去面对全新的学生生活。

  校园的某条林荫小道间,于桑知跟霍风撑着遮阳伞,散步在稀稀散散的绿阴之下…

  虽然天气还是很热,可两人的心情都很是亮堂。

  霍风问她,“这个学期对我有什么目标吗?尽管讲,多高的目标我都完成给你看!”

  他放肆的大放厥词,惹得于桑知抿唇窃笑,“既然已经是高二了。那对你的目标肯定是要高一些。”

  霍风点头,“多高都没问题,我现在越来越喜欢学习了!”

  于桑知瞧他这样信心十足,便不客气的说道:“要求三门会考全a,要求这个学期以达到段里第二,并且保持段里第二,必须要一直超过陈瑞祥,一直超过!”

  “小意思啊!”

  霍风全然不将她提出的要求看在眼里,挥手拜拜,直说:“保证做到给你看!”

  “对了~”

  霍风又想到了些什么,挑着眉头看她,“这学期开始,咱们每周六都可以见面约会了,你有没有想……”

  于桑知接话说:“我只想每周六都给你复习,周日也复习。你要来找我的话,最好都是带书过来。”

  “啧啧啧…”

  霍风觉得她这话说的实在太有她的味道了,一边啧声嫌弃,一边又说:“好呐,听你的呐,你说什么是什么啊。女朋友老大啊!”

  一路闲逛着过来,两个人都聊的很好,气氛也一直很好。

  可是,就在他们俩聊着说着,突然经过校门口时…

  霍风不知道看到了什么,忙抓起于桑知的手,带着她赶紧躲到了一栋教学楼后!

  于桑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只被他这样一拉,还没能反应过来…

  “喂…”

  她唤了霍风一声,“你看到谁了?干嘛突然这样?”

  “没看到谁呀。”

  霍风朝她挑挑眉头,但此时的情况正好,便干脆一步逼近,直接将她逼到了墙壁,并且伸出一只手抵着她脑袋边,强行壁咚!

  “喂…”

  于桑知不明白他干嘛突然这样,有点哭笑不得,“这里是高二教学楼啦,你不怕被我们段长发现啊?”

  这个学期开始,于桑知跟霍风便是高二的学姐学长了。

  所谓的高二段段长,依旧是霍明山,依旧是传说中的绝情谷主。

  于桑知上个学期被霍明山警告了几次,现在在校园里,但凡跟霍风走在一起,都还是挺怕被霍明山抓包的。

  此时也是…

  霍风太明目张胆了!

  “有什么好怕的,他今天晚上才会来。”

  霍风朝她挑挑眉,那会儿,便天不怕地不怕的在角落里抱住了她。

  “喂,太明目张胆了啦…被别的老师看到也不好啊。”

  于桑知推了推他的胸口,小眼神给他肩膀处四处乱瞟,生怕被哪个老师看到。

  这时,霍风却又伸出一只手,摁住了她的小脸,直接让她的小脸埋到他胸口,让她的小脸没入他的胸口,抱紧…

  霍风在她头顶轻声说道,“好久没抱你了,就这样抱一会,你数100个数,数完我就放手。”

  “又这样…”

  于桑知无奈的开始数数,“1,2,3,4,5,6……100太久了,要不你还是自己看着办吧!”

  霍风笑了笑,“你自己说的啊,那我就想抱多久抱多久了。”

  于桑知:“……”

  此时此刻,被霍风强行抱住的于桑知绝对不会知道,就在刚才,经过校门口时,霍风见到那三个追债的男人忽然从校门口处进来了!

  所以,霍风便拉着于桑知赶紧躲在了角落,并且想方设法的把于桑知藏着的脸藏起来。

  生怕于桑知会在这里也被那三个男人给抓到。

  今天是开学的第1天,校园大开放,任何成年人都可以进来。

  因为,很多家长都会送学生过来,帮学生这大包小包的行李进门…

  霍风心想,大概就是因为如此,所以那三个男人被放进来了吧?

  那三个男人倒是也挺执着的…

  追债居然还能追到学校里来,定是想要找于桑知的麻烦。

  霍风可不会允许他们那么做!

  于是,在抱了于桑知好一会儿后,霍风亲眼瞧着那三个男人从他们身后走过,并且遥遥走远…

  他刚才松开于桑知,低头与她道:“我送你回宿舍吧。”

  “啊?”

  于桑知愣了一下,“不是你说要出来逛吗?还没走多久吧…”

  霍风露出一道很自然的笑,只说:“太阳太大了,就这么一会儿,我已经累了。可能是因为上次中暑过,现在体力不行!我送你回去吧!”

  于桑知听他说体力不行,便也什么话好说了,只好点头,“哦,那回去吧。”

  “等会儿…”

  霍风将她搂到自己胸前,特地抱着她的肩膀推着她往前走,“就这么走,抱着你走。”

  “你好恶心啊…”

  于桑知是嫌弃的吐了吐舌头,“喂,我们现在好歹是在学校,不能老这样。”

  “就今天啦……”

  霍风用央求的语气说,“太久没见了么!明天开始就不这样了,明天等那些什么纪检老师全部到位以后,咱就收敛!”

  于桑知啼笑皆非,“随你…”

  随后,便在霍风的护送下,于桑知安全回到了女生宿舍。

  霍风亲眼看着于桑知上楼,挥手道,“外面太热了,你就在宿舍好好休息啊,不要下来了。”

  于桑知也在里头向他挥手,“嗯,你也回去休息吧。”

  如是,于桑知便将霍风给送走了。

  ……

  回到女生宿舍以后,闲来无事的于桑知懒洋洋的躺上了床。

  宿舍里,其他三个女生今天也都懒洋洋的躺在床上玩手机。

  只有于桑知刚才被霍风叫出去约会,现在又被霍风给送回来了。

  于桑知回来以后,这宿舍算是圆满了。

  大夏天的,还是宿舍安逸。

  开着空调,盖着被子,玩着手机,消着时光,人生好不惬意。

  朱丹丹、温淼、戴雅安见于桑知回来了,三人竟异口同声的问了于桑知同一个问题:“北京好玩吗?”

  这问题,问的于桑知尴尬时分。

  她不免溜溜的转了转眼睛,敷衍性的回复她们,“就那样吧。太热了,都没怎么玩。”

  “我听说北京的夏天比我们这温度要高多了,是真的吗?”

  朱丹丹问于桑知,“要真这么热,你们岂不是一直在室内玩?长城应该也没爬吧!”

  于桑知被朱丹丹问的很是尴尬,她认真想想,刚才找了个合适的谎言回她,“对呀,太热了。所以没去什么地方,也没拍什么照片。”

  “那你们起码要去清华吧?”

  对面床的温淼问她,“清华怎么样?是不是跟你想象的差不多?哎,清华的男生都帅吗?听说,理工男都是戴眼镜蓄胡子的那种。”

  于桑知只能费力的再想借口,然后回复温淼:“我们暑假去的,根本没什么学生。就是太热了,所以没怎么玩…我都不知道我玩了些什么,你们还是别问了。”

  朱丹丹、温淼:“哦…”

  但过了一会儿,戴雅安又问了,“那你跟霍风进展怎么样啊?你们可是两个人去旅行哎,有没有发生些什么?”

  “对了对了!”

  提到这一点,朱丹丹也很是兴奋,“你们后来开的是双床房还是双人房?风哥有没有做什么?那个……那个介不介意告诉我们啊?”

  于桑知只能回答她们:“不好意思,太隐私了,不好告诉你们。”

  宿舍里的三个女生口同声说,“切~”

  朱丹丹表示很伤心:“桑知现在这种话题都不能跟我们聊了~”

  温淼:“我还想知道你们在北京到底都玩了些什么呢,什么都不说…”

  于桑知:“……”

  其实,于桑知对北京之行也是有期待的。

  可是,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她们失望…

  她更失望…...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