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宠365天:校霸,有点甜 543、所有人都在保护她!(38)
作者:颜霸霸的小说      更新:2019-05-26

  “喂,你们俩别涂了。”

  一位校领导暂停了霍风跟林茜茜,“你们这么随意涂,涂的墙上颜色都不一样啊。”

  霍风等林茜茜被校领导喊停了以后,这才停止手上的动作。

  霍风提着白油漆转过头,那时,霍明山跟霍风对视了一眼。

  头一次,父子俩眼中的神色是一样的,父子俩心中的顾虑也是一样的。

  他们俩都在担心于桑知,都怕于桑知的学业会被这件事情所影响!

  “你们又是哪个班的学生啊?”

  那个校领导问霍风跟林茜茜,“你们很闲吗?”

  霍风提着油漆走上前,如实回答,“老师,你不觉得墙被喷成这样很难看吗?第一,我现在是是为了保护学校的声誉才主动这样做。第二,就算我涂了之后颜色难看,那也比这些字留在这难看,第三,我高二7班,霍风。”

  “你…”

  那位校领导正想说什么,但是,细想了想霍风的话,居然觉得他好像没什么好反驳的!

  韩校长看着这一面白墙被红油漆被喷成这样,心中的情绪很是复杂啊!

  韩校长也转头看了一眼霍明山,想看看霍明山是什么样的态度,会说什么样的话?

  毕竟,无论如何,这都是霍明山班上学生的事。

  霍明山应当要为他的学生解释。

  “我回去就问桑知。”

  霍明山只能这样先回复领导,但是说完他又补了一句,“但是我相信桑知的为人,这肯定是她家里的情况,她肯定是受害者。”

  “她一个学生,肯定不会招人仇到这种程度。能做出这种事的人,都是那种社会垃圾。”

  韩校长也这样说。

  但是,说完这句话以后,韩校长的下一句话又很不讲情面,“可不论如何,确实是她影响了学校的声誉,给学校带来麻烦。你一定要好好处理这件事,先回去找她好好聊聊吧!”

  “好,我等会就去找她。”霍明山点头道。

  此时,韩校长看向霍风的眼神倒是带着几分赞许跟钦佩,“你先把这墙涂上吧。颜色均不均匀倒是不要紧,我总觉得还会来第2趟。”

  韩校长这句话倒是一语成谶了…

  这种事情,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绝对不可能只发生一次。

  只要于桑知还在这个学校里上课,只要于桑知家的问题没解决,那些难缠的人肯定还会再来闹。

  韩校长此刻是在给霍明山施压,同时,他自己其实也还没想好要怎么处理这事。

  这件事,是一件很棘手的事啊…

  校领导们就说了这么一段话,便又组团撤离。

  留下霍风跟林茜茜,他们俩继续拿着白油漆刷墙,继续努力干活…

  但是,霍风心里还很是不安!

  霍风此时特别想找霍明山聊聊,该怎么办?

  作为孩子,作为未成年人,作为一个高中生,霍风处理不了这件事。

  有时候他必须得他自己的能力是有限的。

  这种事情,只能交给大人处理。

  霍风现在就只希望,他们不要随便处理,不要随便把于桑知安排了就是。

  这样对于桑知不公平。

  ……

  于桑知欠钱不还被泼红油漆的事,很快就在校园里不胫而走。

  要不了1个小时,不仅仅是高一的学生知道,高二的学生也全都知道了!

  因为照片已经流传在各个微信群里,这一传十十传百的,自然也就传到了于桑知她们班级的群里。

  收到这张照片时,于桑知的班级立刻便炸开了!

  那时,正好是晚上6:10左右。

  于桑知已经来到班级里,安坐着等待晚自习。

  哪知道,微信群里突然爆发出这样一条消息。

  于桑知自然不是最后一个知道消息的人。

  她的同桌发现这件事时,第一时间告诉她,随后,她点开微信群,便也看到了那张图片…

  看到了那张图片上,那些人用红油漆写着她欠钱不还的事。

  这种手段,他们当初在上海就用过!

  那个时候,他们就是用这种手段,就是不停的来学校里骚扰于桑知,骚扰其他人,导致于桑知最后不得不转学,不得不离开…

  后来,为了躲避他们,于桑知频繁转学,最后总算是别勉强完成学业,接受中考。

  谁想到,这种手段又被应用到了这里。

  于桑知再次面临着与那个时候同样的处境!

  当初在上海发生的所有事情,现在仿佛都在一一重复上演。

  当初在上海时,他们闹了她的家,欺凌她们母子俩,卖掉了她们房子里唯一值钱的东西,差一点就想把于桑知抓去卖…

  现在在这里,他们也闹了她的家,差一点拿着外婆的房产证去卖,还好,霍风替她拼了命。

  当初在上海时,他们成天到于桑知的学校里闹,闹的每个同学都知道于桑之家欠钱的事,闹到最后,校方都不得不私下处理于桑知…

  现在在这里,他们依旧上演了这一套。

  于桑知看到那张照片时,她的心脏嗖嗖吹过一丝凉意,忽的沉到了海底。

  她忽然有一种感觉,她可能在这里也待不长了。

  可是,她却并不想离开这所学校,并不想离开这里的同学。

  这里的同学都很好,起码比上海的同学要好。

  这里没有人嫌弃她,没有人在意她穷不穷…

  这里,还有霍风…

  于桑知一想到霍风,这心里就难受的要紧!

  她的小手轻轻抚了抚胸口,深深吸一口气,深深吐出,赶紧稳定住自己的情绪,不让自己情绪崩破…

  “桑知,你还好吧?”

  同桌姚美美特别担心于桑知这副紧张兮兮的模样,她小心翼翼的问,“没关系的,我们都不在意这些的。你别怕呀,别怕…”

  同桌姚美美轻轻拍上于桑知的肩膀,小心翼翼的哄于桑知,生怕于桑知受不了打击,万一猝死了呢?

  于桑知当时的心情立刻便差了…

  她转头看向姚美美,却只是看一眼,并不知道该跟姚美美说什么。

  “哎呀,别担心。我听说霍风已经提着白油漆去把墙涂起来了!”

  姚美美生怕于桑知太伤心,一只小手在于桑知身后轻轻拍抚,“群里都发出来了,霍风在保护你呢。哎呀,没事的啦!这都是小事!”

  姚美美其实也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真实情况到底如何?

  但是,姚美美只知道,她可不想看到于桑知伤心!

  于桑知抿了抿唇,本应该很坚强,可是,因为身边有人在安抚她,不知道怎么都便委屈了…

  她悄悄红了眼眶,因为不想让自己哭出来,便赶忙深吸一口气,转头,让她的脸面向墙壁。

  全班同学都紧张兮兮的关注着于桑知的反应。

  几乎所有人都知道了于桑知的名字被人写到校园围墙上的事…

  但是,同学们都没有在教室里私下议论于桑知,只是静静观察于桑知的反应。

  见于桑知心情不好,看起来那么伤心的样子,同学们便更是一句话没有!绝口不提此事!

  朱丹丹跟温淼坐在班级里的另外两个位置,视线也是格外关注于桑知!

  朱丹丹跟温淼可担心于桑知了,她们也特别想去安慰于桑知。

  但是,她们知道现在不能给于桑知太多的关注。

  否则,会给于桑知带来太多压力。

  晚自习上课后,霍明山来到教室,动静很小的把于桑知给叫走了。

  霍明山特地挑晚自习上课后才过来找她,这样的话,就可以少一些耳目,也好保全于桑知的隐私。

  霍明山将于桑知叫到教室之外的一处角落,没有把她叫到班教师办公室。

  因为今晚教师办公室里的老师很多,霍明山不能当着其他老师的面问她。

  于是,便在那一处角落里,于桑知将暑假发生的这些事都告诉了霍明山。

  她也告诉霍明山,那些要债的人去她家打闹时,霍风保住了她们母子两,还被那些人打得遍体鳞伤…

  霍明山听到这个消息后,完全一脸吃惊!...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