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宠365天:校霸,有点甜 556、救了霍明山的霍风!
作者:颜霸霸的小说      更新:2019-05-26

  霍明山怎么也没想到,这些胆大妄为的社会人,居然会直接进入学校强横!

  他是千算万算都没算到,这些人居然这样不怕死!这样凶悍!

  此刻,被他们架在手上的霍明山俨然是慌了!慌到双腿打抖,浑身上下的神经绷的生紧!

  作为师长,当着这么多同学的面,霍明山惶恐却也不能求饶。

  可作为弱者,当着这3个身材健硕的男人的面,霍明山又是克制不住畏惧的心。

  越是生活刻板守规的人,越是害怕这些不守规矩的人。

  就像学校里的乖学生永远害怕霍风这种无视规矩的坏学生一样…

  现如今,霍明山确实是怕了…

  “听说是你故意放那于桑知走的么?”

  为首的胖哥用一根粗壮的手指戳上霍明山的胸口,“废话不多说,哥几个没别的意思,把她的地址告诉哥几个。哥几个马上拍拍屁股走人!否则,她逃得了你逃不了,今儿开始你就是哥的目标!”

  他们这样威胁霍明山,其手段,跟当年在上海讨债时用的一模一样!

  反正,当年他们这样对待于桑知班主任时,那女人撑不了几个回合,就把于桑知母女俩新租的房子给暴露了。

  现如今,胖哥几个瞧着霍明山一副畏畏缩缩的模样,估计他也撑不了几次闹!

  就这高中比初中要麻烦…

  初中不住校,他们几个每天都能堵一次人。

  这高中都住校,他们要找人还得冲进学校,否则便是等周末,时间拖不起啊!

  他们三是经过几番思量,最后才决定要风风火火的闹上一次,大不了就是坐两天警局,只要没弄伤人,无所谓的!

  关键是,要吓唬吓唬这些人!让这些人知道他们的厉害,知道他们有多难缠!

  “喂!你们不许打老师!”

  作为高二1班里,唯一能打能扛的温淼最看不得这种仗势欺人的画面!

  骨子里流着的正义血液,教温淼成为了全班同学中唯一一个敢于站出来的人!

  温淼甚至直冲讲台,上来便是一副想干架的模样!但是……

  “别过来!”

  霍明山及时出口,用严肃的语气让温淼刹住了车…

  “老师…”温淼一脸担心的看向霍明山。

  霍明山却只是摇摇头,喉口咽了咽,“我没事,你别上来,们都别上来!”

  最后,霍明山还是在胆战心惊之中选择了为人师表应担负的责任!

  他强行压下他的恐惧,闭上眼睛深深吸口气,强行调节状态,在心中告诉自己:冷静,要冷静!

  终于捡回一点冷静后,霍明山方才开口,“你们这样是犯法的,你们何苦这样逼一个孩子,她家没有钱啊!”

  “你放屁!”

  为首的胖哥喝了霍明山一句,“她家还没钱!她家有的是钱!你以为她们母女俩没钱,我告诉你,她家亲戚有钱的很!我早就调查过了!”

  “那是亲戚的钱,又不是她们母女俩的钱!”

  霍明山锁着眉头反驳他们,“你们再这么闹下去,只会闹的她家一个亲戚都没有!你们真以为亲戚是亲人吗?这种忙都能帮吗!你们是在把她们母女俩往绝路上逼!”

  “这特么用得着你操心啊!”

  胖哥发火了,抬手一个巴掌拍在霍明山脑袋上!

  这一巴掌下去,不仅力道大到霍明山耳边嗡嗡直响,更是直接将霍明山的假发给打到了地上去!

  瞬间,霍明山光秃秃的头顶暴露在所有人面前!

  那几个讨债的男的瞬间睁大了眼,半天没反应过来!

  全班同学也是一副瞠目结舌状,人人一眨不眨的盯着霍明山那锃亮锃亮的脑袋顶!

  这白炽灯光打在头顶上,竟闪过一道光芒,如同一颗闪亮的星星!

  全班同学心内os:天爷啊……老霍居然秃顶了!

  “卧槽…”

  抓着霍明山手臂的两个男人忍不住发出这样一声惊叹,此刻,他们三人看着霍明山的眼神中充满嫌弃与恶心!

  霍明山好久才反应过来,才发现他的假发已经掉了…

  当时,他已然顾不得脑袋被打晕的现象,第一反应竟是转头看看全班同学的反应!

  显然,全班同学的眼神刺痛了霍明山的心啊!

  “居然还戴这么恶心的东西。”

  胖哥皱着眉头发了声牢骚,不过,这对他而言并不要紧,“喂,把于桑知地址告诉我!说了我们就走,以后也不找你麻烦!你要不说,等着我们缠死你!”

  此刻的霍明山胸中已酝酿出火气,他的胸口一上一下急促起伏,微微瞪起的眸间已然不惧!

  “说啊!”

  胖哥锁眉威胁他,“说话!”

  霍明山干脆便将脑袋偏向黑板那侧,冷声直道:“做梦!”

  “哟,还挺硬气啊!”

  胖哥又用那只肥硕的手指头戳戳霍明山的胸口,“赶紧说!说了哥几个就走,何苦给自己找麻烦呢!”

  霍明山偏是不理他!

  “说啊!特么说不说!”

  胖哥火气又上来了…

  “你们这些混蛋,不许欺负老师!”

  也在这时,温淼更是站不住了,直接一口气冲上讲台!

  ……

  此时…

  偷溜出高二1班教室的朱丹丹已经风风火火的跑到了高二7班的教室。

  朱丹丹不是班级里唯一一个跑出来的学生。

  她知道,班里已经有人跑出去找保安了。

  不过,朱丹丹的第一反应还是想找风哥。

  因为这件事跟桑知有关,所以她第一时间联想到的风哥…

  那会儿,朱丹丹眼看着7班教室已经在跟前不远处了,她老远在走廊上就开始呼喊,“风哥!风哥,救命啊风哥!”

  一路喊,一路跑来的朱丹丹吸引了各个班级的注意力,让这条走廊上各个班级的学生都从窗台探出了脑袋…

  “风哥!”

  朱丹丹终于来到了霍风班级门口,她大口喘着气,拍着教室的门说:“风哥,那些讨债的人找到我们班了!我们班主任都要被打死了!他们想要桑知的地址,我们班主任他……他可能兜不住了!”

  当下,霍风立刻从座位上站了起来,面目绷的生紧,直喝一声,“兄弟!”

  一声令下,10个兄弟齐刷刷起身,同样面目严肃,备战以待!

  随后,以霍风为首,10个兄弟紧跟其后,11人风风火火冲出教室!朱丹丹也跟着他们11人一路急跑…

  紧接着,高二7班在他们一会儿离开以后,彻底沸腾了!

  这些好事的同学们,仿佛也无法在教室里安稳坐住…

  反正已经有霍风等人带头违规,高二7班剩下的同学们便也不管不顾,干脆便一道闯出了教室!

  “喂,不许出去啊!晚自习啊…”

  书呆子班长着急的不行,但是拦不住冲出去的那些同学。

  最后,教室里只剩下13的乖学生,而且大多都是女生,男生跑的差不多了。

  要不了一会儿,霍风就带着他的10个兄弟满身火气都冲到了高二1班教室!

  他们一伙人来了以后,高二1班教室也瞬间沸腾了!

  因为,霍风等人并非过来解决事情,而是直接干架!

  他们11个人冲上去便强行把霍明山从混混手中扒了回来…

  随后,在一阵混乱之中,文弱不能自理的霍明山不知道被谁丢到了地上,一屁股着地,摔得眼镜又落了地,半天摸不着…

  霍明山迷迷糊糊的看着前方,耳边只能听到教室闹哄哄一阵,乱的不成样的声音!

  眼前,也只能看到好多个人影扭打一团的局面!

  “谁在打架?不要打架啊!不要伤着孩子!”

  “你们要伤着孩子你们就完了!我非告死你们不可!”

  “不许伤害孩子!听到没有,你们这些人渣!”

  霍明山的手在地上一阵摸,一边找眼镜一边大喊…

  待他好不容易摸到眼镜,慌手慌脚的戴到鼻梁上时,教室里的干架也差不多结束了…

  “怎,怎么回事…”

  霍明山在学生的搀扶下踉踉跄跄起身,好不容易看清眼前的世界…

  他这才发现,那三个身形壮硕的社会人已经被霍风等11个人扣住了!

  潘博正架在胖哥的身上,双脚夹住胖哥的脖子,坐得稳稳当当,好生得意!

  带头打架的霍风,捡起地上的假发片,走过来,直接盖在霍明山的脑袋上!

  霍风道:“百无一用是书生!”...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