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宠365天:校霸,有点甜 576、我爸回我消息了!(2)
作者:颜霸霸的小说      更新:2019-05-26

  晚十点,在霍风死皮赖脸的纠缠下,于桑知没回瑞安。最终,在忐忑不安中,与他一同回了巷子里的她家…

  霍风用性命跟她发誓,现在她家绝对很安全!而且是安全到爆炸的那种!

  他说,他今天白天找师傅把之前毁坏的门锁给换了。也找了钟点工把家里给粗略打扫了一番…

  虽说家具坏了不少,但把那些坏东西全都扔出去以后,她家里头倒是空旷了很多。

  所幸,那些人当时在她家里打打杂的范围基本在客厅与饭厅,家里的几个房间都没什么大损伤,只有被翻箱倒柜过的痕迹。

  霍风知道她们母女俩已经把重要的东西都带走了,索性今天就让钟点工阿姨把她家里留下的一堆杂乱物品都给扔了!

  于是,在他的一番整顿下,于桑知的家里可谓是空旷而干净,直接拿来出租都不是问题。

  霍风领着她进入巷子,来到她家门口…

  他从兜里掏出钥匙,开了门锁,随后转头,将那把钥匙直接给她,“呐,拿好,你家钥匙。”

  于桑知低头看了眼新钥匙,心中悄然泛起阵阵暖意…

  此时此刻,她还是轻易被霍风的种种行为给感动了。

  自她家出事以来,霍风所表现出来的担当与负责,已经超越了他这个年纪的男孩应该要承受的负荷。

  这段时间的他看起来好成熟,也让于桑知渐渐感觉,他成长了。

  真好…

  他终于成长了,终于越来越像男人,越来越能让人依赖。

  “看看,你家现在多空旷。”

  霍风一把推开门,双臂示向屋内,将他今天收拾一天的成果亮给她看。

  于桑知看着这空荡荡的屋内,脑子里还能想起来以前,家里的每个位置都摆着些什么?

  当然,也还是能想得起来,那天那三个人进家门以后,在家里打打砸砸,毁坏了一堆家具…

  饭厅的饭桌跟椅子已经没了,现今,偌大的饭厅与客厅里,只孤零零的放着一张长沙发跟两张小沙发,茶几也没了。

  真的好空。

  空的不像一个家了。

  空得冷冷清清,没有一点家的感觉。

  她身后的霍风反手关了门,给家门上锁,顺便提醒于桑知道:“你看,我在这门里面也上了个安全锁。以后,你跟你妈要在这住,晚上睡觉时就把这锁给锁上。这一锁,必须得里面的人出来开才能开得了门。所以,万一下次还有这种情况,我是说万一啊,这也是对你们俩的一个保障。钥匙也在你手里了哦…”

  于桑知捏了捏手心的钥匙,点头,“谢谢。”

  “不用谢,真谢的话就肉偿。再亲一口…”

  说着,霍风撅着嘴巴就朝她扑过去,一点不害臊。

  于桑知很快往后退了几步,并不配合他…

  “喂,又不是没亲过…”

  霍风从她身后跟上,锁着剑眉启唇埋怨,“你忘了刚才在路灯下的法式热吻吗?”

  “没有!”

  于桑知转身背过他,一边否认,一边匆匆跑进房间。

  “什么没有!你不承认也没用啊,刚才就是热吻了!你那小嘴巴都被我亲肿了,我看的清清楚楚!你还想赖账不成啊,哈哈哈~”

  霍风朗声笑着,快步从她身后跟上。

  不一会儿,就与她一起进了她的房间。

  她房间的地上还搁着一箱未开的啤酒,那些喝过的酒瓶,霍风也让钟点工一起清理走了。

  所以,于桑知此时依然不知道霍风昨晚那疯狂的战绩。

  她只是看到了这样一箱酒…

  也因此,想到了霍风昨晚买醉的事情。

  “这酒…”

  于桑知转头问他。

  一句话没问完,霍风就抬手拒绝,“我可不喝了。昨天干太多,喝的我胃疼。估计已经喝到我的极限水平了,再喝就要穿孔吐血了。”

  于桑知锁眉道:“我没让你喝。只是想问,你,喝了多少?”

  “两箱吧。总之是喝到极限了,再喝感觉就要死人了。”

  霍风边说,边走到床边,脱了鞋子坐在被褥上,还道:“你这狠心的女人,昨天真把我气的想去死了。还好我霍风不是恋爱脑,在此诚危急存亡之秋时,还保持着那么点理智,用强烈的求生欲把我从阎王爷那一脚拉了回来。”

  “你又在乱用些什么语句,这句子哪是这意思…”

  于桑知有些嫌弃的埋汰了他一句,不过,听他说着这些话,她的心中到底还是心疼的多。

  于桑知走到霍风身边坐下,转头盯住他正正经经的侧脸,“霍风。”

  霍风脱了鞋子,双脚上床,盘腿而坐,一并转头回看向她,“哎?”

  于桑知轻轻叹息,“你以后别这么做了。就算有人伤害你…就算我伤害你,你也别这么做。我还宁愿你恨我,我一点也不想你做傻事…”

  霍风抬手抚上她的后脑勺,倾身靠近,薄唇扬起,“怎么?心疼我啊?”

  于桑知对上他黑亮的眸子,对上他那副桀骜不驯的笑脸,在那一瞬间,她忽然感到她的心脏正怦怦乱跳,频率快了好多。

  “要心疼我,以后就别干伤害我的事。我一片诚心待你,你要敢辜负……”

  边说着,霍风的脑袋一边悄无声息的凑近她,直至凑到与她的脸只距三厘米时,他压低了声音道,“要敢辜负我,我会让你后悔一辈子。”

  说完这句话,霍风眼看着就要附唇而来,趁机吻她。

  然而,于桑知却猛的反应了过来,忙不迭的转身逃走!

  她那反应大的厉害,一不留神就跑到了床尾,站在衣柜跟前,与霍风拉开三米距离。

  “喂…”

  霍风特别无奈的看着她,“要不要这样哦?又不是没亲过!刚才那么好的气氛啊!”

  于桑知小脸一片绯红,她忙深吸了一口气,强行压下心中的紧张,让自己镇定下来,方才回他:“气氛才不好,你刚才威胁我!”

  霍风摊开双手,很是自然的回答,“说笑的呐!哪舍得威胁你啊!过来过来,来哥的怀抱里待会儿,哥再哄哄你。”

  “不要!”

  于桑知拒绝,并且伸出一只手指住他,“我警告你,霍风。就算,就算刚才在路灯下已经破戒了…但是那也不代表我们俩已经是情侣了!我们还没交往,还只是暧昧关系!那个……毕业以后才能交往!”

  霍风就知道她会说这种话!

  古板脑没得救!

  “哦好好好,那你过来呀。不动你就是了木…”霍风朝她挥挥手。

  于桑知再次警告他,“你再敢对我动手动脚,我等会就回家了!还有,我晚上要去别的房间睡!”

  “别啊…”

  霍风秒怂,“不说好了一张床两条被子吗?不说好要聊通宵的么!”

  于桑知指住他:“你动手动脚!”

  霍风只好认栽,“错了呐,以后不动手了。”

  于桑知:“那你,那我们中间还要再加个东西!加盆水!”

  霍风:“你妹哦…”

  太过分了!

  这岂不是连抱一下都没了?

  于桑知:“我去打水!”

  霍风:“喂,不用那么夸张吧…”

  于桑知转身就走,真走出了房间,直往卫生间去。

  “喂…桑知啊!”

  霍风赶紧踏上拖鞋,急吼吼的追到房间门口,靠着看向卫生间,“喂你把我当什么了哦?”

  霍风:“淫虫?色狼?油腻大叔?”

  卫生间里,传出于桑知响亮的回复:“正常男人!”

  霍风瞬间被她堵的没话说了!

  我去…

  居然这么懂男人!

  于桑知也没他想象的那么纯洁木!

  ……

  之后,这个晚上,于桑知跟霍风便躺在了床上,且在床中间立了一盆水。

  两人盖着两条被子,睡素的。

  当然,他们并没有睡,而是躺在床上聊天。

  夜里的气氛很好,谈着交心的话语,感觉两人间的距离仿佛很近…

  聊着聊着…

  忽然,于桑知手机亮了一下。

  她那起手机一看,忽然猛的坐起!

  “霍风!”她道。

  “啊?”

  “我爸回我消息了!”于桑知的语气一切充满惊喜。...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