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宠365天:校霸,有点甜 627、宠你365天!(3)
作者:颜霸霸的小说      更新:2019-05-26

  下午5点半,于桑知跟霍风坐上了回学校的车。

  终于,他们要一块儿回龙翔上学了。

  霍风告别校园也有好久,想到接下来又要回归枯燥繁忙的校园生活,他就感到……非常兴奋!

  回去的公交车上,他两人十指紧扣的握着,于桑知转头眺望着车窗外,看着车窗边一层一层往后退的影子…

  她的嘴角始终扬着一道浅浅的笑容。

  “哎呀,今天坑了颜鸡一顿,觉得好爽啊。”

  霍风还沉浸在刚才打败颜思远的喜乐之中。

  他痛快的花掉了颜思远的100块钱!

  当然,他毫无愧疚感!

  因为霍风绝对能够猜到,颜思远这家伙肯定会给自己留有余地,肯定已经藏起了大把钞票,故意留那么100块钱装可怜。

  霍风或许脑袋不够聪明,可他精于人情。

  他的眼睛或许看不懂别人的大脑,却特别能看透一个人的本质!

  霍风知道,颜思远就是个抠逼!

  面对这样一个抠逼,不狠狠敲他一顿是不行的!必得狠狠敲上一顿,让颜思远感受一下他霍风残忍的兄弟情!

  “哈哈哈,颜鸡还在朋友圈里卖可怜!”

  霍风正刷着朋友圈,刷到颜思远发了他空荡荡的钱包的朋友圈。

  霍风非常得意的在颜思远这条朋友圈下面回了一句:【颜鸡,如果接下来你能晒一周的泡面,我会更开心的!】

  刚给颜思远回复完,霍风又自言自语的说:“我才不信你会吃泡面!你们有钱人就喜欢装穷!”

  说完这句,边上的于桑知转头毫不留情的反说他:“哪像你这穷人就喜欢装阔。”

  “胡说!”

  霍风反驳,“我霍风天生的富人命。就算我爸不富裕,我爷爷不富裕,到我这一代必须得富裕!我才不装阔,我就是阔少!我现在可是有100万的阔少!”

  于桑知“切”一声,都不想接他这茬。

  “手里拿着点钱就是舒服。”

  霍风用手肘撞撞身旁这位不想理他的于桑知,带着一张欠扁的笑脸说:“桑知,你看看我,你说这普天之下,有多少年轻人能像我霍风一样,18岁就拥有人生中的第1个100万!”

  于桑知听的直皱眉头,忍不住戳穿他,“你搞清楚,你的100万不是你赚来的。是你用性命换来的,你住那么久的院呢!”

  “那有什么。”

  霍风挥手道,“英雄不问出处,甭管这100万怎么来的,他就是属于霍风的!”

  于桑知嘴角抽了抽,“看来你语文真没学好,这句话是意思?”

  霍风脑袋凑近她,特别在她耳边小声说:“哎,我包养你啊。”

  于桑知拍了一下他的胸口,拧眉不悦。

  霍风却心情大好,发出朗声大笑。

  “你今天很开心啊。”

  于桑知见他笑成这样,便这般说道。

  “当然开心,我是寿星啊。”

  霍风唇角扬得高,自得其乐道:“哎,有件事儿你不知道吧?”

  于桑知愿闻其详:“嗯?”

  霍风手指住她的鼻尖,说:“我们已经认识300多天了。一年多一个月,记得去年生日的时候,我跟我儿子们一起过。那时候你还不待见我,对我那态度是恶劣无比!恨不得把我霍风扫地出门!我也不敢找你过生日…”

  于桑知不由我挑起眉头,回想了一下,去年刚上高一时的11月。

  对了…

  去年9月份开学,她跟霍风在10月份初次见面,那时候的霍风在她眼里是个臭痞子,确实反感的很。

  如果早知道未来有一天会这么喜欢他,于桑知当初应该不会对他那么坏吧?

  只是,人生哪有那么多早知道啊?

  “我记得去年过生日时,在宿舍里,我那十个儿子死命灌我,灌的我烂醉!本来去年还想给你发条短信,或是打个电话说一声,都怪那群儿子把我给整蒙了,然后这事儿我也给搞忘了。后来,胖子告诉我,他那天跟我挤一张床,我就抱着他那油腻的身子,一个劲儿的喊你名字。整个宿舍的人都知道我霍风在说:‘我要考清华啊我要娶于桑知!’,嘿嘿…现在想想,好丢人啊!”

  霍风喜滋滋的说着这桩陈年往事。

  那是于桑知不知道的一件往事,现在听他说来,她也觉得很有趣,又觉得心里暖暖的。

  “唉…”

  霍风忽然收起了手机,双手包握住她的小手,在她手背上非常感慨的拍了两下,“都认识一年多了。去年跟今年相比,真是今时不同往日…你现在都这么喜欢我了…”

  于桑知听着都忍不住笑,笑着将脑袋转到一边,视线直看向窗外,忽然觉得车窗外的风景美丽宜人,如她此时的心境相同。

  “桑知,我宠了你整整一年。你现在老实告诉我,这一年下来,你对我有什么不满不?”霍风问她。

  “很多啊…”于桑知视线看着窗外,不客气的回他。

  “喂,哪里很多啊!你也太不知足了吧!”

  霍风就不喜欢她这回答,特别警告她,“我告诉你,好好讲啊。不许打击我自信心,不然以后我不宠你了!”

  于桑知想了一会,启唇说道:“你好色,懒惰,拖延,说大话,盲目自信,过度自恋,不够大度,心胸狭隘……”

  “等等等……”

  霍风听不下去了,“哪那么多缺点呢!之前还说我99分呢!我都宠你整整一年了,宠你365天啦!你就这么对我的呢!”

  于桑知嘴角扬的更高,笑着转头看他,黑蓝的瞳孔对上他气急败坏的眸眼,“但是,你是最好的。”

  “哦…”

  这最后一句转折,倒是让霍风心情畅快了很多。

  于桑知拍了拍他的胸口,随后便道:“回学校以后,不要懒,不要拖延,不要说大话。扎扎实实的提升自己,把成绩弄上去,努力考清华。我相信你是很优秀的人,不过现在都是我带着你走。以后,什么时候你能自己带着自己走,自己给自己制定计划跟目标,自己照着自己设定的轨迹走,成为一个自律的男人,那时候就是100分的了。”

  “噢…”

  霍风乖乖应下。

  他想了想,觉得她说的也很对。

  这么久以来,她确实是一直在前头引领他,带着他往前走,如同王者带青铜。

  虽然说像她这种开局就是王者的人,不明白他这种倔强小青铜的苦。

  但是,她确实是在塑造王者没错。

  而真正的王者,其实都是靠自己走的。

  霍风知道她的意思。

  他心想:以后他也会更努力,会尽量成为100分男人,也会继续宠她下一年,下下年,未来10年、20年、30年、50年…

  必定做到一年365天,天天宠她不腻,高高捧她在天。

  “有件事儿还想告诉你…”

  霍风忽然这样对她说道。

  “嗯。”于桑知眨眼回应。

  霍风扬唇笑:“我今年正式成年,18周岁!从今以后,我霍风就是你的男人,是男人!”

  于桑知听着笑了,“知道了少年。”

  “错!”

  霍风立刻纠正她,“不是少年,是男人!”

  于桑知:“是,男人。”

  霍风喜滋滋的笑了,“我成年喽,我身上有成年人的责任喽!以后,我可要保护好我家老婆呀!不能让我家老婆受一点委屈!不能让我家老婆再掉一滴眼泪!”

  于桑知说:“我不是你老婆。”

  霍风:“好呐。我说的是我家的母狗。”

  于桑知猛捶了一下他的胸口,锤的霍风一阵痛,赶紧捂住胸口摸了摸,“你看你这不是对号入座,承认自己是狗了么?何必呢!”

  于桑知:“无聊!”

  于桑知:“不许再说我是狗了!”

  霍风笑:“好的,老婆。”

  ------题外话------

  还有1更哈!...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