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宠365天:校霸,有点甜 635、霍风跟韩磊的对弈!(2)
作者:颜霸霸的小说      更新:2019-05-26

  后来,在于桑知的劝解下,霍风还是忍了脾气,乖乖前去聚餐。

  不过,他前去聚餐的原因可不是为了他父亲,或是他母亲。归根结底,就为了给他自己再争取最后一波!

  霍风现如今只有一个目标,就是把剩下的10万给争取回来!

  别以为捐了90万,他就直接放弃这100万了,好歹还剩10万呀!

  便是为了这仅剩的10万,霍风都必须得打起精神,去干这一仗!

  ……

  晚630,霍风坐上了沈玉的车,跟沈玉一块去了韩校长家。

  他们母子俩到达时,霍明山已经在韩校长家等着了。

  听说今天下午他们这些领导在韩校长家待一下午了,包括霍明山。

  霍风跟沈玉带着两箱礼品而来,受到了韩校长家热情、友好,还很客气的接待。

  这天晚上,收拾好情绪的霍风是来这打仗的。

  所以,他带着一张假脸,全程表现非常好。

  在场所有高层领导,一个一个热情称呼过来…

  应对长辈们的问话,一个一个慢条斯理的作出回答…

  饭席间,也展现出了他过人的应酬技巧。

  今晚的同一桌酒席上,除了八个男人、两个女人以外,孩子辈的便只有霍风跟韩磊。

  上高三的韩菲仪学校还没放假,所以不在家,正好避免了与霍风见面接触。

  霍风因为常跟他外公交际应酬,酒量极佳,口才极好,知识面也广泛。

  因此在酒席上,霍风四处敬酒,美话连连,态度谦恭,赢得了一众长辈的夸赞。

  相比之下,不善交际的韩磊便只是默默吃菜,全程不出声,全程用嫌弃的目光等着交际花一般的霍风。

  眼看着长辈们一声一声的夸赞霍风,韩磊心中酸酸的想:简直不要太装!桑知竟喜欢这种人?

  与此同时,受到长辈们连番夸奖的霍风偶尔也会看一眼闷不做声的韩磊。

  霍风心中也想:乳臭未干的小子,这种场合都对付不了,垃圾!

  他们相互鄙视着对方,却也相互不让对方知道。

  酒席过半,满桌宾客都已经吃到了8分饱的状态,开始饮酒畅聊。

  不会做人的韩磊闷不作声的下了桌,准备回去他的房间。

  途径过霍风身边时,韩磊小声叫了霍风,“我回房了,你要不要来?”

  霍风挑起眉头,瞥他一眼,心里想着:你回房跟老子有什么关系?把老子叫过去是要捡肥皂么?

  “小风,你就跟小磊去吧。”

  这时,沈玉倒是顺水推了他一把,“刚你喝太多了,去房里休息一会儿。”

  “成,那就去吧。”

  霍风撸了一把头发,起身,端起那瓶他喝到一半的啤酒,便随韩磊一起去了韩磊的房间。

  刚走进房间,霍风便十分爽快的往他床上一坐,叠了两个枕头,慢慢靠下。

  他那么不见外,惹的韩磊眉头直皱。

  但因为他是客人,韩磊便没说什么,只进屋带上门,也拉了一张凳子坐到床边。

  不过,韩磊坐在床边是为了玩电脑,他的电脑就摆放在床边。

  此时,电脑上正是英雄联盟的游戏界面,还未开局…

  “哎,小弟。”霍风随口叫他。

  这称呼,让韩磊那双眉头皱得更紧,“我没比你小多少。”

  霍风道:“我比你大两岁,喊我声哥。”

  韩磊拒绝:“不要。”

  霍风哪管他喊不喊,自顾自的便就这样叫了,“小弟,没话想跟我聊聊?”

  韩磊动了动鼠标,不禁撇他一眼,“聊什么?”

  其实,韩磊确实是没话想跟他聊的。

  之所以要把他叫进来,只是觉得他们是平辈,不合适待在那种都是大人的场合。

  反正韩磊不喜欢那种场合,所以,但凡他有机会可以走就会直接走。

  霍风将喝到一半的啤酒放在电脑桌上,身子转向他,一手撑着脑袋说:“聊聊你姐现在混的好不好?”

  韩磊的那双剑眉简直要皱出一个‘川’字了,“你还关心她?”

  霍风嘴角斜勾,“关心啊,我现在特别想听到她混的特别差的消息!因为我爸把我的钱投到了你家,想到我损失了这笔钱,我就想知道你家有没有什么坏消息!尤其是你姐,她要混的很差,我这心里就舒服!特舒服!”

  韩磊觉得他简直无聊透顶!

  但是,却还是乖乖回了他的问题,“让你失望了,我姐现在挺好。在文成找了个高中上高三,好久没回来。没什么坏消息再回来。两个星期前,我还听说,她在那个学校当上了校花,很多人追她。”

  “特么的…”

  听到韩菲仪现状这么舒服,霍风心里就难受了!

  那女人把他霍风还这么惨,现活的那么爽。

  而他霍风损失90万赔偿金,即将面临凄惨又拮据的生活,想想就很不爽啊!

  霍风随后又问:“那你家有没有谁活得特惨的?说出来让我高兴高兴。”

  韩磊嘴角抽了抽,直接回答,“并没有。你看到我父亲了,因为学校要建新教学楼的事,他现在心情特别好。我妈还那样,我也就这样,没有谁过得特别惨。你可要失望了。”

  “啊西……”

  霍风倒吸一口凉气,感觉心情更差了啊!

  这世道怎么这么不公平呢?

  苦的都是他霍风,人家逍遥自在快活的很啊!

  “你要几个月前问我,那时候我倒还比较惨。”

  韩磊诚实说道:“那时候要给我姐安排新学校,正好,我姐发现是我动了她手机,录下那视频当证据,家里人都怪我骂我。我姐还跟我绝交了……也就那个时候比较惨吧。后来我姐一走,家里又恢复平静,一切都挺好。”

  “哦?”

  霍风听到了些有趣的事情,“你是说,你背叛你姐的事,你家都知道了?那你怎么没被打一顿呢?”

  韩磊不由瞪了霍风一眼,“没良心。”

  霍风这时才忍不住笑了起来,“哎,一直想问你啊,这种大义灭亲的事你是怎么做到的?”

  韩磊随手点开游戏,并不想回答霍风的问题。

  偏霍风不依不挠又问:“说啊,是真很喜欢桑知吧?”

  韩磊沉默不说话,视线直勾勾盯着电脑屏幕。

  霍风见他不回答,又抬脚,用脚趾头踹了踹韩磊,“说啊。”

  “啧!”

  韩磊非常嫌弃的瞪他一眼,拿着椅子往边上坐了一些。

  床上的霍风又挪了挪位置,再次踹了韩磊,“说啊,你是不是很喜欢桑知?现在还喜欢着吧?”

  霍风做着这种挑衅情敌的事,心情特别爽!

  现在的霍风安全感十足,绝不相信这世上还有谁能抢走于桑知!

  因为,现在他有了非常多的安全感,相信于桑知特爱他霍风!不会再被任何男人轻易勾引!

  所以,韩磊这小子,霍风一点不放在眼里。

  “啧,你烦不烦?”

  韩磊缩手躲了霍风的脚,“我是喜欢她,就算她不让我说,我也喜欢她。我知道她喜欢你,我又没碍着你!”

  “哦~”

  霍风剑眉挑的老高,感到舒畅,“意思就是说,你喜欢她已经喜欢到能为她大义灭亲的地步了?厉害啊,骚年!”

  “不是那意思。”

  韩磊正经着一张脸色回,“我帮她,是因为她曾在我最需要的时候站出来过。我永远不会忘了那天,所有人都冤枉我,我妈我姐都不帮我,我最窘困的境地里,她站出来帮我的那刻。”

  韩磊顿了顿,又道,“她说她是为了正义帮我,我也就是在那刻喜欢上她。我帮她,既是因为喜欢,也是因为正义。就这样,你满意了吧?别再烦我!”

  “哦…”

  霍风这下真后悔他这追根究底的盘问了。

  听到韩磊这小子说自己还那么喜欢于桑知,霍风这心里很吃醋啊!

  游戏开局前,韩磊又忍不住说了一句,“她在我心里一直有分量,不管多久都一样。所以,如果什么时候你对她不好了,我一定会趁虚而入。最后得到她的才是赢家,现在都是暂时的。”

  卧槽…

  这小子还挑衅他霍风!

  霍风哼一声,“你没机会。”

  几秒后,霍风又说:“永远没机会!”

  又1分钟后,霍风气的踹了韩磊的椅子,“臭小子!你半点机会都没有!滚一边去!”

  那时,霍风已经醋意登顶了!

  ------题外话------

  一只挑衅情敌,结果把自己气到的风哥!...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