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宠365天:校霸,有点甜 668、老霍在霍风房间,装了监控!(3)
作者:颜霸霸的小说      更新:2019-05-26

  次日,是7月2号。

  一大早,霍风就被家里敲敲打打的声音吵醒。

  假期的早晨如果不是在自然醒中起床,人是会有起床气的!

  所以,霍风挠着一头乱发,紧皱着眉头,打着哈欠走出房间,“干嘛哦,一早吵吵什么哦!”

  刚说完,突然,一根榔头从天而降,直接从他高挺的鼻尖擦过,砸上他的脚板!

  “嗷!”

  瞬间,家里传出杀猪般的叫声!

  远在客厅的霍明山端着茶杯问讯赶来,只见着跟前的霍风正抱着脚掌,金鸡独立的跳跃着,嘴巴张大的老大,一直喊:“啊~~”

  “不好意思啊,我一时手滑,你,你没事吧…”

  霍风的跟前放着一台高架梯,工人正站在梯子上,一脸忧色的望着他。

  简直没想到啊!

  一大早居然能在家里,被高空抛物伤到!

  跳了好一阵方才忍下疼痛的霍风,忽然有种,今天一天运势都不会好的感觉!

  “哎呀……哎呀肿啦……”

  霍风踮着脚尖,扶着墙,一跛一跛的绕过高架梯,走向霍明山。

  来到霍明山身边后,手掌一把拍上霍明山肩膀,支撑着霍明山靠着,发声感叹,“哎呀,看你干的好事,一大早动什么工哦……我都瘸了我……”

  霍明山斜睨了他一眼,瞧着他那副倒霉样,竟忍不住勾起唇角,“昨晚没来得及告诉你,我找了人装监控。”

  “啊?”

  霍风闻言挑眉,“干嘛,遭贼了?”

  霍明山抿了一口红茶,悠悠解释:“桑知要来家里住,自然要装监控。”

  霍风不由抬高音调,“你疯啦!你防桑知!她不是那种偷钱的人!”

  话音刚落,霍明山无情的手指便用力戳了下霍风的脑袋,“防你啊,臭小子!”

  霍风继续叫:“你疯啦!防我干嘛!我还偷你钱啊!”

  “你这臭小子!”

  霍明山气的抬拳就想揍他!

  幸好,凭借求生本能,霍风强忍着脚掌的疼痛,飞一般的转身溜走,一路跑向客厅…

  直跟霍明山拉开5米安全距离,方才定了定神,抚额唏嘘…

  霍明山转头,手指狠指住他,“我防你欺负桑知呐!”

  霍风听的直皱眉,“喂,你有病啊!我干嘛欺负她!我宠她都来不及啊!”

  霍明山鼻息重重一哼,直说:“臭小子,我警告你啊,桑知是我邀请的,跟你没半点关系!你要对她好,我没话说。你要趁她住这,对她干些偷鸡摸狗的事,我一定狠狠教训你!”

  霍风:“……”

  这下…

  霍风算是听明白了。

  他昨天,听说桑知要搬来这里住一个月。

  开心的一晚上身体滚烫!

  然后,自己给自己解决了好几次…

  正期待着,这个月她住到他家里来,能跟他产生些爱的摩擦火花,来点干柴撞烈火的湿热事件…

  麻蛋!

  老霍装监控!

  老霍还防他!

  老霍特么到底是他爸,还是他岳父哦!

  霍明山那会儿又对装监控的师父说:“师傅,等会儿,把那房间里也装起来啊。”

  霍风瞬间明白霍明山的意思!

  急的大叫:“你疯啦!我房间里也装!还有没有点隐私啊!”

  霍明山回头斥他道:“男孩子要什么隐私!就这一个月,桑知住这,我随时监督。谨防你这小禽兽对她做什么禽兽不如的事!等她走了以后,我就给拆了,还你隐私。”

  “不是!你真的疯啦!”

  霍风气的歇斯底里大叫,声音都嘶哑了,“男人也是需要隐私的好吧!你以为,就已婚男人需要隐私啊!我这种未婚的也有需求解决的好么!你让我以后怎么放肆自己……”

  一时间,情绪激动的霍风把这种话都给吼出来了…

  等他反应过来自己说错话时,他想表达的意思,霍明山已经完全懂了…

  而且,边上装监控的师父也懂了。

  那师父一语不发,装作没听到的样子,展现了他良好的职业素养。

  很显然,霍风从霍明山的脸上看到一抹尴尬之色,当然,霍风自己也尴尬。

  虽然都是男人,但作为儿子,他跟父亲谈这种话题好像也不太合适。

  “咳……”

  霍明山咳了一声,肃整脸色,稍微定了定紊乱如狗的心绪才说:“你最近,要想……那个。就去我房里的卫生间搞一搞。或者,你忍一个月!这又不是什么大事,19都这么过来了。”

  “哦……”

  霍风喉口一咽,发现,他竟无法反驳!

  霍明山抬抬手道:“你房间监控还是要装的。丑话说前头啊,你跟桑知……简单的接触,我不干预。但那种禽兽事不能干。她是清白女孩,你要真对她负责,就保护她。大学四年不能干,结婚前都不能干!”

  “哦……”

  霍风干干的应。

  应完,想起个什么,便又说:“碰碰小嘴没事吧?你不会拿着鸡毛掸子出来阻止吧?”

  霍明山尴尬抬头,“睁只眼闭只眼啦!”

  霍风:“爸…”

  霍明山道:“好了别说了。这个话题就此打住,我不想再谈。”

  霍风抿唇:“那我去接她哦…”

  霍明山又说:“你别去了。等监控装好后,我去接她。”

  霍风:“哦…那这一个月,你们早出晚归工作,我干嘛?”

  霍明山:“你,要闲得慌的话,就去塘下店里找个卖衣服店工作吧!反正你口才好。”

  霍风:“……”

  特么……

  滚远点好么!

  ……

  之后,霍风便一个人生无可恋的躺在他的床上,眯着眸子,一脸郁闷的看着师父在他房里,视野最佳的位置装监控…

  此时的另一边,霍明山跟沈玉两人则正在他们自己的房间里,也讨论些少儿不宜的话题。

  霍明山告诉沈玉:“霍风那小子,已经开始自己给自己解决了,你知道么?”

  梳妆镜前,正在化妆的沈玉一点不惊讶,“正常啊。他早成年了。”

  霍明山叹出一口气,“我还一直把他当小孩。刚才他突然说那种话,瞬间给我一种,眼前站着的是个男人的感觉。”

  沈玉锁眉,认真咀嚼着霍明山的话,好几遍后方才懂他之意。

  沈玉不禁觉得有点好笑,“现在醒悟也不晚,以后就拿男人的态度对他吧。”

  霍明山拧眉摇头,“唉,一想到桑知这么纯洁美好,被霍风那臭男人给惦记上了。我这心里就怪不舒服。”

  沈玉那双眉头锁的更紧,一副哭笑不得的样子,“喂,你的霍风的爸,还是桑知的爸啊?”

  霍明山道:“其实吧,比起当霍风的爸,我还是更想当桑知的老师。”

  沈玉提醒:“事实上,桑知这辈子老师多的是,霍风却只有你一个爸!”

  霍明山点头:“好像也是…”

  随后,霍明山又道:“那我更要好好教育霍风了。必须得把他教育成一个品行端良的绅士!”

  沈玉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不想跟他说话了。

  ……

  此时,瑞安叶家。

  准备好行李,正在客厅玩手机的于桑知也知道了霍风房间装监控的事。

  霍风把这件事告诉了她,一连串给她发来整个屏幕的‘哭泣表情包’。

  那反应,让于桑知拿着手机忍不住笑出声来。

  于桑知赶紧拿起手机,跑去找厨房里的陈慧芬,将手机屏幕递给陈慧芬看,“妈,你看,霍风说,霍老师在家里装了两监控,一个装霍风房间里了。霍老师还警告霍风,不许对我有不纯思想。”

  陈慧芬看到这条消息,还有师傅正装监控的照片,心里也安下了。

  “我就知道你们老师靠谱。你们老师不仅很有师德,办事也规矩的很,妈就相信他!”陈慧芬道。

  “哈哈,这下霍风要难受了。”

  于桑知发出无情笑声。

  于桑知心里想着:这样的话,这一整个月,就算跟他住在同一屋檐下,他可能都没法亲她一次!

  一想到霍风那张所求不得的脸,于桑知就觉得有趣!

  ------题外话------

  三更来啦!今天终于写完的比较早了!因为明天的班是七点半的……要六点多起床~~

  是不是觉得内容有点成人化了~

  是这样没错…

  毕竟,要开始成熟啦~!...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