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宠365天:校霸,有点甜 674、风哥桑知来啦!(3)
作者:颜霸霸的小说      更新:2019-05-26

  朱丹丹跟温淼聊着女孩子间的那些小秘密。

  聊的有些口渴了,朱丹丹端起手边的柠檬水,吸了一口,才发现喝完了…

  “哎,我的饮料都喝完了,桑知怎么还没来呀?”朱丹丹发声疑惑。

  岂料就在这时,她的手边又递来一杯柠檬水,同时传来一道温顺男生,“又给你买了一杯,及时吧?”

  朱丹丹抬头一看,见是穿着一条泳裤,脑袋上披着毛巾,浑身是水的顾阳!

  她笑着接过他递来的柠檬水,顺手牵住他的手,“你来啦,坐下坐下。”

  顾阳现在朱丹丹身侧的躺椅坐下,一只手忙着擦湿漉漉的头发,黑亮的眸子一直定在朱丹丹身上,“刚看你快喝完了,所以,赶紧起来先给你买一杯。怎么样,是不是来的很及时?”

  “及时啊!我们小阳子就是好!”

  朱丹丹笑嘻嘻的捏着吸管喝了一口柠檬水,微酸微甜的水入喉,清凉爽快,也给她带来丝丝温暖。

  高考结束后,她跟顾阳正式交往了。

  原本只是想带着试试看的心态,没想到,竟被他握在手心上宠了。

  顾阳性格耿直,诚实,有什么说什么。

  虽然有时候会直说她衣服难看,妆花了,口红沾到牙齿上了,直男属性还是挺明显的…

  但是,平日交往时,对她也是细心到各种小细节都能照顾得面面俱到。

  这是当初跟王超交往时,朱丹丹不曾享受过的待遇。

  可以说从王超那里受到多少忽略,如今在顾阳这里就得到多少安全感。

  朱丹丹这段谈恋爱谈得还是很幸福的。

  对…

  她感受到了幸福。

  “风哥什么时候来呀?”顾阳问她。

  朱丹丹看了一下手机,“应该快了吧。15分钟前,桑知说她要来找我们了。”

  “那我就不下水了。”

  顾阳这边说着,边回身倒下,双手枕在脑袋后头,十分惬意的躺好,发出一声长长叹息,“啊,舒服…”

  朱丹丹也从柠檬水放在一边桌上,与他一起回身倒下,在躺椅上躺好。

  不过,她那脑袋并不朝向顾阳,而是朝向另一边的温淼。

  顾阳转头看了她一眼,见她脖子上的防晒霜没有涂匀,一片白白的粉卡在脖子上,他直伸手戳了戳她,直说:“你这,防晒霜没涂好。”

  “啊…”

  朱丹丹赶紧听他的话,小时候疯狂在脖子上一阵乱抹,“我都晒了老久了,不会被晒黑吧?”

  “所以说你要细心点啊。”

  顾阳一点不客气的说她,“连个防晒霜都涂不好,你说你还有什么用?”

  他这家伙就是嘴贱,虽然说有时候行为很暖,但常有把朱丹丹气到的时候。

  就像现在,朱丹丹被他说了以后,直接瞪了他一眼,恐吓一句,“你说什么?你找死么?”

  “好吧,我不说了。”

  惹恼几次朱丹丹之后,顾阳自然而然就知道这种情况下该怎么应付了,反正他妥协就是了…

  女人不管大小,只要你肯哄,瞬间哄好,犯不着跟她讲道理——这是顾阳从抖音上学来的真理。

  他觉得特别有用!

  边上的温淼,默默观察着朱丹丹跟顾阳之间的相处模式。

  还真没想到,顾阳这家伙对蛋蛋倒是挺好的!

  看起来长着一张低情商的脸,说起话来也是一张能惹到人的嘴,没想到谈恋爱时,竟然还挺得心应手的…

  男人…

  哼…

  这时,泳池里的王超总是忍不住频频往他们那边投去眼神。

  当然,是在他们三人都没有注意到的情况下。又或者说,他们三人根本也没注意他…

  王超今天其实一直都在偷偷的看朱丹丹,又或者是偷偷看顾阳,再或者说,他其实是想看看朱丹丹跟顾阳在一起时的脸。

  好像,她看起来,跟当初与他在一起时,没有太大差别。

  能说能笑,能闹能撒娇…

  只不过对象变了。

  现在,她只跟姑娘撒娇了。

  她今天都没有看王超一眼,因为王超一直有偷偷看她,却没有跟她对上过一次眼神。

  这也不知是好是坏…

  可能是说明,她心里没有王超了,所以一点也不在乎王超。

  但也可能说明,她或许是刻意不去注意王超的呢?怕尴尬吧…

  可无论如何,王超心里都很不舒服。

  看着他们俩在一起,看着自己的兄弟跟自己的前女友打打闹闹,构建搭背,以情侣的形式走到了一起…

  王超心中有种说不出的难受!

  并且他也没有人可以诉说。

  身边的兄弟,同样是顾阳的兄弟。

  这些兄弟们都祝福顾阳跟朱丹丹在一起,怕是没有人理会王超的心情了。

  所以,王超便也只好憋着不说。

  ……

  大概10分钟后,霍风带着于桑知也来到了泳池。

  他们俩虽来的迟,却能够轻易带动气氛。

  霍风一来,便热身都不做,直接一个月跃身,跳入泳池!渐了兄弟们一脸的水!

  瞬间就跟他们打闹起来了…

  于桑知则是找了一张小凳子,来到朱丹丹跟温淼两人中间坐下,很快与她们聊了起来,聊着暑假趣事。

  这个暑假,于桑知身上发生的最有趣的一件事,就是她发现了霍风的父亲是霍明山的这件事!

  她见到朱丹丹跟温淼以后,马上便把这件事分享给两个姐妹。

  “咦!”

  顿时,她们俩人发出相同吃惊声!甚至是惊得下巴都要掉到地上了!

  绝然不敢相信,这霍风跟霍明山居然是父子关系!

  整整三年了…

  霍明山当她们的班主任整整三年!而她们跟霍风也相处了整整三年!

  居然没有一个人知道,霍风跟霍明山之间的父子关系!

  朱丹丹跟温淼都吓坏了!

  “我当时刚知道这事实时,就跟你们俩一样的表情。”

  于桑知特喜欢她们俩这幅没见过世面的吃惊模样,因为她自己当时也是那样的,说明,她的反应没错!

  “霍风骗我说,他爸妈想见我,一路把我怂恿去他家。结果到了他家以后,霍老师突然往我身边一坐,我当时就吓坏了!我心里还在想啊,霍老师一直不支持我早恋,结果我倒背着他来霍风家里见父母了,生怕他指责我。哪知道后来,霍风喊了他一声‘爸’……妈呀,当时我整个人都愣了!”于桑知津津有味的说着那天的情况。

  跟前的朱丹丹温淼两人也听得玄妙不已!

  即便于桑知说的很真实,她两人都需要用很长的时间来消化这个事实啊!

  “哎…我记得高一那时候,霍老师不是严禁你跟霍风交往的吗?”

  朱丹丹忍不住问:“你们两个人还被叫去办公室好几次吗?你说,他还去你家家访了呢,他还跟你妈说让你别跟风哥交往!这什么情况啊!”

  在脑海里存着的那些尘封已久的回忆,忽然间刷刷刷的蹦了出来…

  她们简直不敢相信啊…

  想当年,班主任霍明山是多不喜欢于桑知跟霍风来往!

  这绝情谷谷主的威力也都发挥了好几次!

  搞到最后,他居然是霍风父亲!这何必自相残杀呢!煮豆燃豆萁么?

  “是啊!”

  温淼也想起来了,“我记得霍老师一直跟我们说,他儿子特别皮,特别不让他省心!你之前不还说了吗,他儿子才小学!我的天哪……怎么最后闹出这种乌龙?”

  于桑知瞧着她俩人的反应,忍不住笑了起来,“你们这一说我才想起来这些事……哈哈,他们父子俩简直专业演员,这么大一场戏居然联手演了3年!瞒的我们滴水不漏,也是很厉害啊。”

  “啊~桑知你也不早说!”

  朱丹丹非常后悔的捶了捶腿,“我要早点知道这消息,今天早上看到霍老师,非得抓着霍老师好好问一通不可!他干嘛这么瞒我们呢!”

  于桑知想了想,分析说:“可能是霍老师瞧不上霍风,所以不想承认跟他的父子关系……我猜的…”

  没错。

  她猜对了!...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