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宠365天:校霸,有点甜 677
作者:颜霸霸的小说      更新:2019-05-26

  ktv的聚会还在继续,气氛热闹非凡…

  十几个人在吃饭,两个人在唱歌,一轮一轮的换下来。

  有人点歌就有人唱…

  于桑知这才发现,原来兄弟们唱歌都挺好听的,而且都很会唱。

  她一边享受的听着他们唱歌,一边吃着东西,心情舒适愉悦,忽然觉得自己年轻了好几岁。

  是心理年龄真的年轻了好几岁…

  可以说,在她家出事以后,她从来没有这样轻松过,也从来不会参与这样的娱乐活动。

  因为她觉得,她都这样的家庭情况了,哪还配出来吃喝玩乐?哪能像这些无忧无虑的孩子一样,往生活里填充娱乐…

  这些年来,于桑知虽然年纪尚轻,心态却宛如成年人,甚至于承受着比成年人更大的压力。

  但这一刻,跟这么多年轻人聚在一起,享受着年轻人的娱乐,于桑知是真觉得自己年轻了…

  这种放松自己,自由自在的感觉,她很喜欢。

  “吃鱼,桑知。”

  边上的霍风一个劲儿的给她夹菜,始终不让她的碗里有空过。

  他还是一如既往的照顾她,对她好,将她捧在手心里宠着,给了她满满的安全感。

  于桑知现在可不会像以前一样特别避嫌了。

  以女朋友的身份,她自然而然的享受着霍风对她的好,且以此欣喜,以此为傲。

  于桑知还观察到,这伙人里的三对情侣看起来都很幸福。

  林宇豪对沈暖照顾有加,关怀备至。

  沈暖说了句想跟他情歌对唱,林宇豪手里的菜都没吃完,抽了张纸巾便去点歌。

  他们俩的关系好到沈暖都不用说什么歌,林宇豪就知道给她点什么。

  顾阳对蛋蛋也很好。

  那也是一种说不出来的好,好在细节方面。

  他时常会给蛋蛋递张纸巾,倒满饮料,或是在她夹菜时,撸一下他的袖子,即便蛋蛋没有要求。

  其他做的也很低调,一个字不说,只是默默的做。

  这些小细节中流露出的暖意,都让于桑知感觉到恋爱的美好。

  此刻,一切看似都那样好。

  随着高中毕业,人人圆满…

  “我吃饱了,我要去唱首歌。”

  边上的霍风抽了张纸巾擦嘴,他拍了拍肚子,边问于桑知:“桑知啊,有没有想听的歌啊?哥唱给你听啊?”

  于桑知想也不用想便报出了一首歌名:“想听《东西》。”

  霍风笑了起来,“这首歌早过时了,好几年前的了。”

  于桑知又说:“我就想听这首。”

  霍风手掌一拍大腿,痛快道:“没问题,你想听什么哥唱什么!哥今天的演唱会只为你开!”

  说完,霍风的手掌摁了一下她的脑袋,嘴角带笑着走开。

  他点了一首《东西》,直接把歌给顶了上去。

  这样做也不会产生愧疚,因为他已经吃很久了,是该轮到他唱会儿了!

  很快,《东西》这首歌轻快的前奏便在ktv里响起。

  于桑知喜欢这首歌也喜欢了三年…

  从霍风第1次在漫展上当众唱这首歌弹唱给她听时,她便深深记住了这首歌,记着里面的每一句歌词,记得他唱歌是凝望着她的那双眸子。

  “收到需要赶快回复的信息,那就考虑看看是不是要回应你,如果说以后都不用对你讲客气,我就等着对你说一句欢迎光临…”

  霍风很快就开始唱了。

  这背的滚瓜烂熟的歌词叫他根本不用看电视屏幕。因此,他是转头对着于桑知,一边深情凝望着她,一边轻唱…

  他的声音暗哑磁性,通过话筒传遍ktv里的每一个角落…

  唱的那么好听,叫于桑知都要听醉了。

  于桑知嘴角高高扬起,十分配合的回望着他,四目在半空中相对,中间仿佛连着一条电光火花,传递着各自心底里的爱慕之意。

  “我开始美丽的际遇,你来自东或西,都没有太大的关系,都听你~”这是歌词。

  他在上边深情的唱,于桑知也忍不住轻声跟着他哼唱,此时的画面,简直美好到爆了!

  他一边唱,一边翻出了于桑知脑海里,过往三年的回忆。

  一首歌的时间,让她回想起高一时…

  第1次见到他,正是在教学楼1楼处,她偶然擦过了他的肩膀,跟她道了一声歉。

  那记忆里浅浅的一次碰面,这一刻竟还有那么深的印象。

  随后,便是在跆拳道社里,他当众给她递情书,让她一定要给他回信。

  他那笨拙的求爱方式,让那时的她只觉得是被警告了。

  再之后,便是他一次一次的出现在她的生活里。

  他冲到她家里,跟她母亲打招呼…

  他闯到林茜茜家里,要她给他补习…

  他大半夜在她家门口等着,从天黑等到天亮,孤零零的坐在台阶上,明明很可怜,却觉得自己很帅…

  他骑着自行车在后头追她,结果在十字路口被车撞,一下子撞的她心疼紧张,差点都要哭了…

  对。

  那是她第1次为他心疼紧张,或许从那时候开始,她的心就已经被他撬开一道裂缝了吧…

  他会在打篮球时大声让她为他加油…

  他会借街舞社表演的名目给她安排惊喜…

  他也很会找机会示爱,连一个小小漫展的不放过…

  他那么强横霸道的闯入她的生活,在他的生活里留下一笔又一笔是为她霍风的印记。

  他冬天时,为了跟她一起过年,可以在她家门口等她等到发烧。

  他夏天时,为了保护她一身周全,可以为她家忙前走后,落得个中暑晕厥…

  他守护了她整整三年,一年365天,没有停止过宠她爱她守她护她…

  小问题,他会替她解决。

  大问题,他便是能力不够,也会努力帮她解决。

  他像个傻子一样,更不顾身的爱了她三年…

  当这首歌响起时,于桑知遥想起了好久远以前的事,连带着想起了这三年来的点点滴滴。

  歌还是那首歌,曲调也不曾改变,唱歌的人依然是他…

  可此时的心境,与当初相比,已然截然不同。

  “因为始终和你前进,回忆并肩旅行,我愿意陪着你去东和西~”

  他唱完了这一整首歌,最后一句唱完时,人已经来到了于桑知跟前,脚尖定定的站着…

  于桑知痴痴的抬头望着他,黑色瞳眸灼灼闪耀,里头仿佛充盈着泪光,ktv尼彩色的灯光掩盖了她眸中的红色。

  其实,她有很大的触动,都有点想哭了。

  突然,霍风垂下脑袋,薄凉的唇瓣直接印在她额头,一记淡淡的额吻杀落下。

  此时的场景,与那年在漫展上发生的场景一模一样,仿佛都能相重叠。

  那年,他也是当众唱歌给她听,在众目睽睽之下,向她讨了一记额吻。

  吻落,于桑知忽然伸臂上去,直接抱住了他劲瘦的腰身,紧紧抱住。

  “woo!”

  那刻,周边的兄弟们都忍不住发出大声尖叫。

  因为,兄弟们从来没有见过于桑知主动,从来没有啊!

  这三年来,从来都是霍风追在于桑知身后,厚着脸皮干这干那!

  所以说,于桑知这难得的一次主动,即便只是一个拥抱,也足够令众人震惊到合不拢嘴!

  霍风也有被她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到,等他反应过来之后,心情好的不得了啊。

  他马上反手抱住她,手掌轻轻覆在她的脑袋后,嘴角高高扬起,那抹笑容得意又骄傲!

  “怎么了,是我唱的很好听啊?”

  霍风拿着话筒问她,声音充满自信。

  于桑知的脑袋在他的腹部处用力点头,虽然没有言语回答,却也是承认了他的话。

  “哎呀…”

  霍风忍不住发出感叹,“你喜欢就好啊!”

  心里真舒畅!...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