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宠365天:校霸,有点甜 681、一早醒来,桑知老婆在下面!(2)
作者:颜霸霸的小说      更新:2019-05-26

  夜1点30,霍风、于桑知回家了。

  并且,他们不是两个人,而是扛着个烂醉如泥的王超一道回家。

  霍风知道王超家在哪,只是,他没有随便叫个车把王超送回去,而是一道将王超带回了他家…

  因为他觉得兄弟这时候脆弱,这时候需要人陪着,这时候吧……反正不能放任王超不管!

  他们三人抹黑进家门,已经尽量小声行事,结果,客厅的大灯一开……

  还是对上了一双冒着火气的眼神!

  “几点了?”

  客厅,霍明山双手抱胸,面色阴沉,如阎王爷那般凶神恶煞着他们。

  也没说多余话,仅仅问个时间,便叫于桑知、霍风感受到深深压力。

  “哎呀,这么早啊。早上好,爸。”

  霍风嘿嘿笑了笑,赶紧敷衍上一句。

  然后,便背着王超埋头一溜烟跑走…

  哒哒哒的,如同窃贼一般的溜,生怕霍明山会起身追赶。

  事实上,霍明山才没力气追他,也并没心思管他。

  只是一路用阴沉的眼神盯着他离开,然后,方才收回目光,再用关切的眼神望向于桑知,“桑知啊。”

  “老师…”

  于桑知可不能像霍风那样说逃就逃,她乖乖走向霍明山,低头解释,“今天晚上出了点事。他们都喝大了,我们几个女生等他们睡过一阵,才一起回来。”

  说这话时,于桑知想:应该不算是说谎吧?毕竟,有几个男生确实是小睡了一阵,他们也是等了一个多小时,霍风才说不等的…

  “我知道他们那些家伙玩的野。”

  霍明山老眉紧锁,“你啊,跟朱丹丹温淼好好说说,以后少跟他们玩。要玩也别玩这么晚!你们都是正经女孩!”

  “知道错了,老师…”于桑知低头致歉。

  这乖巧模样,可把霍明山搅的怪不好意思了,“没事没事。老师不是怪你的意思啊。也晚了,你赶紧洗洗睡吧。明天下午还要去给学生上课呢。”

  “嗯。”

  于桑知点头,忽然想起了什么,“老师,你明天早上也要上课,你还在这里等我们这么晚…”

  霍明山伸了个大大的懒腰,起身走向于桑知,边说:“我没事。反正明天下午还能补觉。”

  于桑知抱歉又感动的看着他,“老师…”

  “我真没事。”

  霍明山挥手道:“这样,明天早上你呢,睡到自然醒,然后备课。中午我会回来,看看你的备课资料。下午把你送到塘下,我就回来补觉。”

  “老师,你这样太累了,你今天都熬夜了。”于桑知道。

  “不累。”

  霍明山拍拍她的肩膀,“做老师的,没几个不熬夜的。不然你以为我这头发怎么秃的?”

  于桑知想也没想便说:“您的头发,不是被霍风气秃的么?”

  霍明山:“……”

  依稀记得,好像以前是这个理由…

  霍明山“咳”了一声,“睡觉睡觉,晚安。”

  于桑知点头:“晚安。”

  道完,霍明山便走回了他的房间。

  于桑知也回房拿了睡衣,进卫生间洗头洗澡。

  …半个小时后…

  已经是深夜两点。

  刚吹完头发的于桑知走出房间,正好,霍风也从卫生间里擦着湿漉漉的头发出来。

  下面只穿着一条内裤,浑身赤条的他便就这样站在了于桑知跟前!

  虽然他在游泳池里穿一条泳裤时也是这样的画面,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见他在家里穿成这样,于桑知还是感觉很奇怪!

  她下意识的便转过了身,准备逃窜回房间!

  但是,霍风快一步洞悉出她的反应动作!

  他忙扑身上去,一把抱住她的小腰,半空一转,直接将她转到墙边,炽热的身子欺压而上…

  仅一瞬间,于桑知便成了他的瓮中之鳖,在他的胸腔、手臂与墙壁之中前进两难…

  “喂…”

  她一下便红了小脸,葱白如玉的五根手指推了下他的胸膛,嘴角想笑又忍着笑,“你干嘛…不怕被霍老师看到啊?”

  “现在这个点,他肯定睡了。”

  霍风挑了挑灵动的剑眉,薄唇高高扬起,“不来个晚安吻?”

  于桑知推他胸口,脑袋直接转到一边,“不要。今天豆腐都被你吃净了!”

  她这样一说……

  霍风立刻就想到了,今天的包厢里时,她被他按在怀里,前前后后来了好几次法式热吻!

  我勒个去…

  那舌头与舌头缠绵的感觉,真的是略略略略略,醉生梦死,难以形容啊!

  现在回想起来,霍风都觉得热!

  “那睡前再来个素的。蜻蜓点水下就行,来…”

  说着,霍风撅起嘴巴,低头凑近她。

  于桑知偏将脑袋转一边,就不顺从他。

  霍风见她这样不乖,又直接捏住她的下巴,将她的小脸掰正,预备一口吻下去!

  就在这时!

  突然,眼角又瞥见一高空飞物袭来!

  这次霍风学乖了,直接抬手那么一接!

  “嗷哦!”

  然后,他张大嘴巴,疼的叫出了声!

  毋庸置疑……隔壁,霍明山的房间门开了,而从那门里飞出来的东西是支仙人掌球!

  “你……有毒哦!”

  霍风松开手掌,那仙人掌球还扎进了他的手掌心肉里,居然掉不下来!

  霍风甩了两下,这才掉到地上…

  一边的于桑知都看楞了。

  “臭小子,就上个厕所,也能看到你这副不像话的样!”

  霍明山眯着惺忪睡眼,手指狠狠指住霍风说道。

  “我怎么了木我…”

  霍风气急败坏瞪住他,“我就是想亲我女朋友,你有必要朝我扔仙人掌么!你想砸死你唯一的清华儿子么!”

  霍明山“哼”一声,兀自走出房间,来到卫生间门口,也瞪了霍风一眼,“你命硬的很!哪那么容易死!”

  “你个死老头子!”霍风啐一声。

  “说什么!”

  霍明山闻言皱眉,气的抬掌作势要打他。

  岂料那时,于桑知赶紧从霍风身后出来,帮着说两句,“霍老师,别跟霍风一般见识。你还是早点睡吧。”

  “哼!”

  霍明山朝霍风发怒,转眼,又对于桑知和气道:“桑知啊,你回房睡觉去,赶紧。”

  “是。晚安,霍老师。”

  于桑知点头,乖乖转身回房。

  顺道,她还捡起了地上的仙人掌球跟底座,一道带回了她的房间。

  当走廊只剩下霍风、霍明山这对父子时,他们互看向对方的眼神都是带着闪电火光的!

  霍明山严声教训霍风,“一米八高个穿条内裤在家里晃来晃去,简直不知廉耻!以后把一套衣服规矩穿好!”

  霍风仰头不管,也“哼”一声,转身,回了他的房间!

  随后,霍明山才走进厕所,也重重关门!

  关门后…

  霍明山回想了一下,也觉得刚才那仙人掌球扔的是狠了点。

  不过当时,他在电脑监控上看到桑知不从,霍风还硬来的画面,气的随手操起一东西就想给砸过去!

  那么不刚好,正是放在电脑桌上的仙人掌球!

  算霍风倒霉了。

  ……

  翌日一早,霍明山因为有补习便早早起床出门了。

  霍家便只剩霍风、于桑知、以及王超三青年。

  于桑知八点半醒来,推门去霍风房间一看…

  看到两个身上只穿着一条内裤的男生,横七竖八的躺在床上,黑色的床单床褥,加上这两条白花花的肉身,画面竟香艳的有点诡异!

  于桑知偷笑了笑,默默退出房间。

  洗漱过后,她便去厨房里下面煮早餐吃了。

  正搅着鸡蛋液,忽然一双手臂从她身后袭来,猝不及防的圈住她的腰身,将她紧紧搂住…

  于桑知勾唇一笑,微一侧头,便见着霍风的尖下巴杵在了她的肩膀上,他说:“早安老婆~我要两个鸡蛋~”

  “我只煮了一个人份。”于桑知说。

  霍风瞬间皱眉,“过分了啊,给你一分钟时间,多添一份!”

  于桑知笑着摇头,“开玩笑,我煮了3人份的。”

  霍风又瞬间眯起眉眼,“哎呀老婆~一早上起来就能见到你下厨,感觉就像我们已经结婚了啊~”

  于桑知被他的话恶心到了,“又跳程序!以前没交往就天天叫女朋友,现在才交往又叫老婆!你这样怎么当程序员?”

  “哎!”

  霍风纠正她,“要当个目光远瞻的程序员,不能只看到下一步怎么做,要一直看到下下步,要一眼纵观到整个程序怎么写,这才是大佬!”

  于桑知“嘁”一声,继续搅蛋液,不跟他争辩。

  “我准备让超子在家里住段时间,用兄弟情给他弥补一下逝去的爱情。你觉得怎么样?”霍风与她聊道。

  于桑知点头,也说:“可以啊。昨天他们三个闹成那样,最后蛋蛋挽着顾阳走了,我看着王超还挺可怜的。虽然,王超说蛋蛋的话,我其实不是很认同。”

  “对啊。他情商不高,我呢,再顺便教他一下男朋友是怎么当的。”

  霍风道:“给他补课补课。”

  于桑知应:“那你让他不要去打扰蛋蛋跟顾阳啊,他们俩挺好的了。”

  霍风应声:“顺便再告诉你一个八卦。”

  于桑知:“嗯?”

  霍风笑:“昨晚,男人婆把胖子带回家了。胖子今天一早被男人婆的几个哥哥抓住质问。他还躲厕所给我打电话,问我怎么该处理?”

  “啊?”

  于桑知不由一愣,“温淼把潘博带回家了?”

  不是吧?

  这么夸张?!

  ------题外话------

  来啦!二更!明天恢复三更哦!...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