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宠365天:校霸,有点甜 728、她的宝藏男孩!(4)
作者:颜霸霸的小说      更新:2019-05-26

  凌晨4:00左右,飞机到达温州龙湾机场。手机端

  于桑知跟霍风从机场里出来,找到了托运的行李,一路着急急的跑出去。

  然后,便见到了早已等候他们多时的霍明山!

  其实也就一个多月没见,但是,今天见到霍明山时,还是给两人带来了强烈的亲情冲击!

  不…

  应该说是给于桑知带来了很大的亲情冲击。

  因为——

  “桑知啊,桑知,这里!”霍明山满口喊的都是她的名字,不曾喊过霍风的名字。

  跟着于桑知的身后,霍风提着两个行李箱走出来,那双剑眉皱的老紧,一脸不敢相信的看向霍明山。

  霍风心想老霍的偏心真是越来越严重了啊!还是说视力越来越差了?这么大一只儿子没看到么?眼里只能看到儿媳妇?

  “老师…”

  于桑知也很快向霍明山跑过去,直接把霍风丢后头了。

  那会儿,霍风的眉头皱得更紧!

  瞧着他们俩热烈的重逢画面,霍风简直怀疑……老霍是他爸还是她爸?怎么所作所为跟岳父一样?

  “桑知啊,好久没见你了啊,你怎么黑成这样了啊。”

  霍明山一点不客气的跟于桑知说话,之所以说话这么难听,是因为他已经主动那于桑知当家人了。

  于桑知瞬间被他说得有点尴尬,“我军训晒黑了。”

  “没事没事。”

  霍明山拍拍她的肩膀,说“霍风那小子晒得更黑,你比他还好一点。”

  正说着话时,霍风提着两个行李箱来到了他们两人跟前。

  什么鬼…

  难得听到一个‘霍风’两个字出现在霍明山口中,居然还是在嫌弃他黑?

  霍风都不想说话了!

  “赶紧走吧,我车就在外面,路上辛苦了,回家先睡一觉。”

  简单寒暄过后,霍明山便领他两人回家了。

  霍风依旧还是一个人提两个行李箱,默默跟在霍明山跟于桑知身后。

  简直了…

  作为男人,霍风都不会想着要帮他提一个行李箱!

  实在是太绅士风度了。

  很快,他们来到了停车场,坐上了霍明山的车。

  车子从龙湾机场出发,接着便是要回瑞安塘下。

  路上,心情很好的霍明山一直同他们聊聊天,问他们俩在学校里的近况。

  当然,霍明山问的最多的还是于桑知,偶尔带两句霍风最近表现如何?

  还好他还记得带两句霍风,不然,霍风躺在车上都要困睡过去了。

  “你妈啊,昨天晚上就开始念叨着,今天要跟我一起来接你们。结果晚上一直打哈欠,熬不住还是睡过去了。”

  霍明山也说起家里的情况,“别说啊,以前你在家的时候,我老觉得你烦,看着碍眼。见了你一个多月没回来了…”

  霍风接话,“干嘛?想我啊?”

  “是挺想的。”

  霍明山点头,“我这年纪家务都干不动了,还好你回来了,这两天,咱们一块大扫除一下吧。”

  霍风非常嫌弃的撅嘴,眯起眼睛斜向霍明山,“你就那么懒吗,特地等我回家大扫除?”

  霍明山出口道“我已经很勤奋了。我说真的啊…我一个星期也就回一次家,你妈才是天天在家的人。她天天在家不干一点家务,这我也没说她。关键是我一周回一次家,她把成堆的家务留这给我。反正我这腰是不行了…你年轻,你回家干几天。”

  霍风一点也不想接这话,接了就是活!还是免费劳动力!想想就亏!

  但是…

  身边的于桑知接应了,“老师,你好好休息就行,我跟霍风一起干。”

  “这不好意思吧…”

  霍明山倒后镜里看了一眼于桑知,话虽这样说着,眼睛却弯扬着一道弧度,一副挺开心的样子。

  “没事,反正我回家也很闲。我妈妈也不在瑞安,她去外地找我爸了。”于桑知说。

  “那正好啊!”

  霍明山顿时便喜了,“那你这几天就住我家吧。客房早就收拾好了,监控也都还在呢。”

  我去…

  后排坐上的霍风简直忍无可忍啊,“什么意思啊,老霍?”

  心情大好的霍明山只是笑,笑着说“臭小子,我年纪大了,吵不动你了,不跟你吵啊。”

  霍风“嘁”一声,“说的好像我想跟你吵一样。”

  他这辈子都吵不过霍明山的好嘛……

  谁让霍明山是他亲爹!

  “你们在家是6天时间吧?”霍明山忽然问。

  “嗯哼。”霍风答。

  霍明山便说“抽一天时间去看看你外公,爷爷啊。他们俩老打电话给我,老问我你的情况。我让他们打电话给你吧,他们又说不能打扰你。”

  霍风点头,“知道了。”

  霍明山还同于桑知说“桑知一起去啊。老人家也想见见你啊。”

  于桑知也点头答应,“好的,老师。”

  正好…

  于桑知也想借此机会,用当初外公跟爷爷给她的红包买点补品送过去给他们。

  那笔钱,她分文未动,预备着就用于买补品还给两个老人。

  她需要这样的机会。

  ……

  大概在5:00左右时,他们回到了霍家。

  霍明山将车子停在停车场,三个人一起坐电梯直接上楼。

  来到霍家,时间已经接近凌晨。

  到家后,三人便分别各自回房,简单洗漱过后,纷纷上床补眠。

  这一觉,于桑知睡得很安稳,从5:00一直睡到了中午11:00…

  10月1号,国庆节假日的第1天,便就此开始——

  中午12:00左右时,于桑知在霍风家里吃了午饭。

  午饭后,于桑知跟霍风两人一起洗碗,商量着等一下要干哪些家务,该怎么分工?

  家里的两个长辈,霍明山跟沈玉约了朋友打羽毛球,吃过饭便出去了。

  走之前,两个长辈还非常虚伪的像他们俩表现了作为长辈的歉意…

  毕竟,几乎没有哪家像他们家一样,长辈出去玩,晚辈在家里干家务。

  于桑知越是融入霍风家的生活,就越能够知道,霍风这些年在家里都是这样过来的?

  正是因为有这样的家教,才会教出一个18般武艺样样精通,并且上得了厨房,下得了厅堂的霍风。

  于桑知以后既是要成为霍风的妻子,肯定也是要提前融入他们家的生活模式。

  所以,她的选择是跟霍风一起干。

  她可不会像家里的两个长辈一样,净把家务活扔给霍风…

  他们俩洗完碗,于桑知便开始扫地,霍风接水擦洗家具,把家里一些能拆的东西都拆掉,统统清洗。

  于桑知发现,他真的很细心。

  细心到清洗家具的范围包括抽油烟机里的网,空调里的网,甚至于,电风扇的网…

  看着霍风干活干的满头大汗,直接脱了衣服,光着上半身在那边搬搬走走,浑身爆发的雄性气息着实充满魅力!

  于桑知突然想起,高一时,有次霍风借住她家。

  第2天早上起来,他把她家的厨房整的干干净净,修了浴霸,修了电风扇,精致勤快的调理好了生活里的每一件琐事。

  她那个时候还以为,霍风是为了追求她,所以才找各种方面去表现!

  可今天一看…

  她才知道,他本来就是这样的人,本来就是一个精致又精细的宝藏男孩。

  “你扫好地啦?”

  霍风忽然看她已经扫完了家里的每一个角落,接着便是要拖地的样子,他赶忙先一步叫住她,“你等等,我去接水啊。”

  “我自己去吧。”于桑知说。

  “你坐那等着就是了。”

  霍风指了一下沙发,“水桶那么重,肯定要男生提呀。”

  于桑知有些无奈的看着他,“我又不是没提过水桶,也重不了多少吧。”

  霍风挥挥手直说“反正体力活我干,不用争!”

  https:///html/book/55/55141/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