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宠365天:校霸,有点甜 738、跟她在舞会!(2)
作者:颜霸霸的小说      更新:2019-05-26

  他们这一排车队里,只有双胞胎的车后座上没有带女生。

  双胞胎两人骑在车队的最后头,看着前面的一排车队,每个人身后都坐着一个女孩子,实在是很羡慕嫉妒恨啊!

  也正因如此,坚定了他们两人跟随霍风的决心!

  因为,情商过低的他两坚信只要稳稳的跟住霍风,就一定能从霍风那里学点撩妹之道!

  然后,再去展开追求!

  ……

  4个系联合起来举办的新生舞会在晚上6:00以后,进入正式阶段。

  大厅现场拥有很大一片空地当作舞池,灯光很温和,慢节奏的乐曲在整个大厅里悠扬传荡,已经有不少同学在舞池里晃晃悠悠的跳着交谊舞。

  舞会的气氛可以说是开场就热,让迟迟过来的学生们也能很快融入舞会的氛围之中。

  一边的长餐桌上把那个各式各样的零食、糕点、水果饮料,当然还有披萨意面之类的主食,丰富的能够满足同学们的晚餐需求。

  来到现场以后,霍风等人没急着先上去跳舞,他们一伙人先是在角落里找了一张桌子占着,将女生们的外套都放在桌上。

  随后才分头行事,想吃东西的吃东西,想跳舞的去跳舞,想撩妹的……自然也可以去撩妹,一切很随意。

  现场的氛围很好,霍风拿出手机录了一圈整个舞厅的温馨画面,摄像头也有转到他跟于桑知两个人,他们一同对着摄像头打了个招呼,完成了一段简单录像。

  随后,霍风将其发上朋友圈,也分享到家族群里给亲人们看,惹来一众好评点赞!

  “你饿了吗?”

  收起手机,霍风方才凑近于桑知问她。

  于桑知摇了摇头,语气温顺的回“不是很饿,你饿了就先吃。”

  “我也不饿。”

  说着,霍风忽然站起身,脚下完后退了一步,一只手掌放在身后,一只手掌往前一伸,向于桑知做出邀请手势,“既然如此,那能不能请我的女神跟我共舞一支?”

  他这一番绅士姿态做作的要死,但是,于桑知却笑了出来,欢欢喜喜的将手掌放在他掌心里。

  随后,霍风便拉着她滑入舞池,两人不紧不慢的跳起了交谊舞。

  瞧着他们两动作极快的开始跳舞了,同一桌的麦娜尔带头造氛围,“来吧,我们也燥起来吧!跳舞去啊!”

  “对对对!跳舞跳舞!”

  麦娜尔的舞伴孙一峰赶紧听话上去,也向麦娜尔伸出手,两人手牵着手滑入舞池。

  紧接着,言慕跟穆沐有些尴尬的互看了一眼,作为男生的言慕到底还是率先启了唇,“我们也去吧?还是你要先吃点?”

  穆沐小脸微红的说“去吧。他们都去了…”

  言慕“好。”

  于是,他们这对也下去了。

  最后,魏梓萱也跟孙一峰的某室友进入舞池。

  这成双成对的组合前赴后继的离开,以至于最后的最后,这张大圆桌上只剩下一对双胞胎。

  顾一豪、顾二豪两人面面相觑,纷纷给对方投去无奈且可怜的眼神。

  “哥…”

  “嗯…”

  顾二豪深吸了一口气,“是不是要开始狩猎了?”

  顾一豪郑重点头“是的。”

  此时不出手,更待何时?!

  霍风可教过他们,在这种场子里,先手一步才能增加成功几率!

  所以说,顾一豪、顾二豪也是时候得出手了!

  ……

  舞会正在悠扬缓慢的背景音乐声中缓缓进行,现场,在舞池里跳交谊舞的学生越来越多。

  当然,跳完一场下来吃东西的学生也不少。

  顾一豪跟顾二豪在这舞池里绕了两圈,希望能找到一些落单的女生上前搭讪。

  但是,大部分女生都携伴而来,毕竟清华是个男女比例相差较大的学校,落单的女生难找啊!

  这一圈子找下来,双胞胎兄弟俩也不是没有找到落单的女生…

  只是某些落单的女生看起来质量特别差,衣服穿的很随便,妆也没化,还戴个呆板的眼睛,看起来就是来这里吃吃喝喝的,没想要参加什么舞会!

  这种女生,双胞胎兄弟俩也看不上。

  终于,在这人山人海中寻寻觅觅了许久,双胞胎兄弟俩的视线终于被某处角落里一落单的女生所吸引!

  也不知道那个女生是哪个系的?

  在那一处角落里,扎着单马尾的她静静坐着,手里拿个蛋挞小心翼翼的吃着,吃相慢条斯理,看起来十分有气质!

  双胞胎俩的眼光很一致!

  就像当初,他们俩一眼同时看上于桑知一样。

  现在也是同时看上了那个女生…

  顾二豪用手肘撞了一下顾一豪,“哥,那个我要了,你可别跟我抢。”

  顾一豪严重拒绝“不,我也要。”

  在顾一豪拒绝他以后,顾二豪便无暇顾及其他,二话不说,直接迈开脚步,迅速跑向那个女生所在的位置。

  顾一豪也不甘示弱,立刻追上顾二豪的脚步,两人争先恐后的朝她而去。

  等他俩人来到那个女生跟前时,正好那个女生起了身,下身的半截围裙露了出来…

  没错…

  她站起身后,兄弟俩才发现,原来这个女生只是现场的服务人员!

  那个女生忽然对上他们两人,有些慌张的擦了擦嘴巴,向两人点了点头,就准备要走。

  结果那时,顾二豪不管不顾直冲上去,拦住了那个女生,“你好,自我介绍一下,我是计算机系的顾二豪。方便跟你认识一下吗?”

  女生有些慌张的摇头,举了一下她穿着围裙,“我只是幸福西点的员工而已。”

  “没事啊…”

  顾二豪已经无所顾忌了,“你有空吗?能请你跳支舞吗?我今天没舞伴,落单了。”

  女生更加不好意思的摇头,内向腼腆的紧,“不了吧…”

  被她拒绝之后,顾二豪方才收敛了许多,也很不好意思的点点头“好吧。但是你很漂亮,没邀请到你是我的遗憾。”

  这句话,是离开宿舍之前,霍风在宿舍里教他们两的。

  霍风告诉他们俩,如果他们俩上去约女孩子跳舞,能够被接受那是最好。

  要是被女孩子拒绝了,也不能失了风度,无论如何都要还女孩子一句你很漂亮,没邀请到你是我的遗憾。

  这句话说出口之后,非常增加女孩子的好感,就算女孩子没有答应跟他跳舞,心里也已经记着他了。

  此时此刻,顾二豪说了这话以后,果不其然,那个女生小脸涨得通红,一副羞涩欲滴的模样。

  “那个…”

  女生最后竟还跟顾二豪指了个方向,说“那边桌子的女生好像都没有舞伴,要不你去那边问一下吧…”

  “谢谢啊。”

  顾二豪向女生点头。

  女生害羞不已的跑开了,很快没入人流。

  那会儿,双胞胎两兄弟还是落单的。

  但是,那个女生给他们俩人指了一桌子希望,也让双胞胎两有了目标。

  于是,双胞胎俩便朝着那一桌子都是落单的女孩在那边走去。

  结果,等他们越发接近以后,才发现,那桌的女生落单下来不是没有理由的。

  因为,他们听到那桌的女生口中在谈论,她们就是来蹭吃蹭喝的,对男人没一点想法!

  于是,在场子里也忙活了好一圈,双胞胎俩最后还是以落单为结局。

  但是!

  顾二豪比起顾一豪还多了一个选择…

  因为,几分钟之后,顾一豪一个人无聊的坐在桌边吃东西玩手机。

  顾二豪则是鞍前马后的跟在那个幸福西点服务员的女生身边,跟她聊东聊西,偷偷给她塞吃的,开始了正式的撩妹之路…

  要不了一会儿,顾二豪就加到了那个女生的微信!

  https:///html/book/55/55141/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