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宠365天:校霸,有点甜 755、风哥的漫漫催婚史(2)
作者:颜霸霸的小说      更新:2019-05-26

  

  于桑知缓缓闭眼,朱唇微微蠕动,回应着霍风热烈的灼吻…

  他的气息喷洒在她脸上,带来一股蕴热的风,悄悄吹动她的心扉。

  怕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起,于桑知已经发自内心接受他的一切…

  他的吻,他的身体,他的气息,他带来的湿热…

  周身的气温仿佛随着深吻而升高,两只身体紧紧相拥纠缠,于桑知在他的身下有着稍稍挪动的小动作…

  忽然,她像是碰到了些什么,霍风猛的停住动作,腾出一只手摁住她的大腿…

  “别乱动,恩?”

  他略带着沙哑的嗓音在她耳畔响起,磁性而又魅惑。

  于桑知忍不住勾起唇角,抿出一道神秘莫测的笑容。

  她黑亮的眸子紧紧锁住他微微发红的脸脖子,瞧这他满身的反应,她心中既觉着怪异又觉着有些得意…

  对于征服男人这点,也能给女人带来得意自豪感。

  于桑知这辈子最值得骄傲的事情,不是全市第一,考上清华,而是收服了霍风这个男人。

  霍风,才是她这辈子经营得最成功的事业。

  也是她一辈子都不愿意放手的事业。

  “哎西…不行了不行了…”

  霍风已经没法再继续吻下去了,因为他的身体太热了!有种要爆炸的感觉!

  于是,霍风身子往边上一侧,侧着躺到了她身边。

  他一侧躺,于桑知也90度转身,面朝向他,朱唇轻扬,“你要去冲冷水吗?”

  “不去。”

  霍风憋红着脸,毅然拒绝,“内裤都没带,还在人家浴室里洗澡呢?”

  于桑知觉得有点好笑,“你怎么那么容易起反应?别人家男朋友也都是这样的吗?”

  “我那是因为……”

  霍风咽了咽干涩的喉口,“我大!我强壮!我是雄伟的男人!”

  于桑知实在没忍住笑了出来,小手推了一下他的胸口,“你好恶心啊…”

  霍风偏一副贱骚样,“我就这样,诚实可贵。你难道不喜欢我这样的?”

  于桑知咬咬唇,也不知道该回他什么,便红着小脸翻转了180度,甩给他一个后背。

  霍风从后头上去,手臂环住她的小细腰,将她拥入怀中,不禁发出一声感叹:“唉,想睡你。”

  于桑知小脸越发红润,马上用手肘撞了一下他的肚子,“不许再说这么恶心的话了。我知道了…”

  “你知道啊?”

  尾音轻佻上扬,霍风的薄唇也斜勾扬起,“那你知道的还挺多的木,是不是有一颗处女外表,色女心啊?”

  于桑知表示:“没有!”

  霍风哼笑一声,“骗人。说不准你也早想睡我了?”

  于桑知坚决表示:“就没有!”

  她是永远不会告诉霍风,其实在高中时,她就已经做了无数个跟霍风行鱼水之欢的春梦。

  要说她真针对霍风的身体没反应,那是不可能的!

  那么完美的一具身体,她也是正常女人,怎么可能没想过要好好蹂躏蹂躏?

  但是,骨子里的封建思想跟保守理念还是像枷锁一样深深禁锢着她的。

  所以,在没结婚以前,于桑知还是会保护好自己,守好那条底线。

  “桑知啊…”

  霍风忽然唤她名字。

  于桑知轻声回应,“怎么?”

  只听他一字一顿的在她耳边说:“早、点、结、婚!”

  于桑知直叹一口气,“大学毕业嘛。”

  霍风不依她:“毕业前嘛,到年龄就结婚嘛,好不好嘛…”

  于桑知:“不好。就要毕业,毕业以后什么都保险。”

  霍风:“保险是什么意思?”

  于桑知:“没什么意思。”

  霍风思想了一刻,突然想到了些什么,“你莫非是怕我在毕业前搞大你的肚子?”

  于桑知:“……”就是这意思!

  霍风“啧”一声,摇摇她的身体,“我不会这么做的呐。我跟你说,我爸以前就是这么搞的。我妈还是学生,他就搞大了她的肚子,害得我妈被迫休学一年。就那几年,我妈被街坊邻里不知道贬成什么样了。这事儿我家有过,你放心,我绝对不让这件事在你身上重蹈覆辙!”

  于桑知忽然听到了一段很稀奇的过往,她忍不住转头盯住霍风,“霍老师是这种人?”

  霍风剑眉一挑,“那不然呢?怎么可能我妈那么大了,小姨妈还跟我差不多岁数?都是因为我爸禽兽,把我外公逼的当年一生气,就跟我外婆又要了一个。所以啊,我肯定不会轻易搞大你的肚子啊……我会做好安全措施的!”

  于桑知手肘又捅了他一下,“不要!就要毕业以后!你忍着!”

  “哎呀…”

  霍风顿时五官皱紧,“忍废了怎么办啊?”

  于桑知原话反驳他:“你大!你强壮!你是雄伟的男人!你怎么可能轻易废掉!”

  霍风:“……”

  说的真的是,让人无法反驳呀!

  于桑知为了堵他的嘴,在他还不出口的时候,先一步伸手揪住他的嘴巴,郑重其事说:“这个话题就此打住!然后,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商量。”

  霍风挑起一侧眉头,因为被她封嘴了不好说话,便只能回一声:“嗯?”

  于桑知突然放柔语气,“你生日快到了。正好下周六,想好怎么过了吗?”

  霍风点头。

  于桑知见他不好说话,这才松手放了他的嘴,“你要怎么过?”

  “咱俩出去玩啊,北京的欢乐谷跟海洋公园。”

  霍风瞬间咧唇,还说:“正好是周六,直接在外头过夜吧,玩到周日才回来,就我们两,怎么样?”

  于桑知隐隐能看出他不安分的心理,但是,她点头答应了,“可以吧。”

  霍风抬手轻轻抚弄她的小脸,“这时候就好说话了木,要一直这么好说话就好了啊。女朋友还是顺从的时候最可爱呀~”

  于桑知笑着抓住他的手,“我也不是不讲理的人。”

  霍风撇唇:“你讲理,你太讲理了,感情有时候不能不讲理的!”

  于桑知:“……”

  霍风:“我感觉舒服了,再亲一阵…”

  于桑知:“这么快就缓解了吗?”

  霍风笑着低头,直扑上前,再次吻上了她的唇…

  气氛还是氤氲暧昧,嘤嘤唔唔的声音在室内缓缓升起…

  纸箱里的胖橘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来了,脑袋瓜子趴在纸箱上,睁着大眼睛看着他们俩…

  当然,他们不知道。

  ……

  霍风的生日快到了。

  社团的报名也完成了。

  随后的一周校园生活才开始真正忙碌起来。

  大一的课程不算多,选修课也还没开始正式选,一周常有那么一两天下午是没课的。

  闲了一个多月的大一新生们,终于有机会利用社团活动填补了这些空余时间。

  那些刚刚招到新人的社团们也趁热打铁,在接下来的一周内,纷纷安排社团活动跟社团课程。

  如此,某些乱报社团的同学这周开始,方才开始有报应来了的直观感!

  因为忙!

  简直是非常的忙!

  那么多个社团,一周就7天时间,每个社团都趁着社员们刚入社,意图巩固社员而召开活动。

  于是,报了十几个社团的同学们不仅业余时间被填补的满满当当,而且,还得请假!

  就比如说麦娜尔…

  周二下午明明没课,结果,三个社团撞了活动!

  她只有一个人,只能去一个社团!那么剩下的两个社团就必须得请假!

  刚开始就请假,明显给社长留下不好的印象!

  而且,要说是为了去其他社团而请这个社团的假,又是一件得罪这个社团的难事!

  于是,周一晚上时,麦娜尔便陷入了崩溃境地…

  她倒趴在床上,脑袋埋进枕头,口中痛苦而又喋喋不休的说:“我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这下真的完了…”

  隔壁床的于桑知正坐在床上翻书,转头瞧见她这模样,忍不住笑:“退掉几个吧。”

  麦娜尔生无可恋的说:“一节课都没参加就退社,我会被恨死……”

  于桑知:“瞎报名的时候,你就要做好这种心理准备。”

  ……

  “瞎报名的时候,你就要做好这种心理准备。”

  同样这句话,同一时刻,紫荆一号楼宿舍,霍风也在说。

  而此时,在男生宿舍里,霍风面对是一对抱着脑袋,生无可恋的双胞胎……

  顾二豪怪顾一豪:“当时,你就应该跟我报不一样的!这样每个社团我们只用去一个人!还能两个人顶顶!”

  顾一豪也怪顾二豪:“马后炮什么啊,你那天都疯了好么!我拦得住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