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00】苍少,遭遇暗杀!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苍少,这是上个月学院各部门的费用总结,您请过目。”

  偌大的会议室里,坐着玛蒂学院的学生会全员以及学院高管,最显眼的是坐在圆桌最前端的一位少年,他学生会的会长,黑色的碎发落在额前,五官尤为精致,此时此刻他勾着嘴角,十指交叉搭在会议桌上,一双眸子饱含压迫感地扫过在场的每一个人,然后将左侧人交上来的费用总结收到了手里。

  会议室的气氛沉默,似乎都在忐忑不安地等待着什么。

  下一秒,变故横生!

  “呵。”只听见苍暮冷笑一声,跟着手里那册报告被他狠狠摔在了桌子上!

  一桌子人全都低下头去,不敢和他对视,生怕被苍暮发现自己的心虚。

  “做这次报告的人是谁?”低沉的声音在每个人耳畔响起,见没人回答,苍暮的笑容又扩大了一分,语调转至冰冷,“说话!这个时候都他妈装哑巴?”

  “苍……苍少,这是我做的……”一位中年男子站了起来,走到苍暮的身边弯着腰,“我们部门的人都仔仔细细认认真真查过了——”

  啪的一个巴掌迎面而来,苍暮将身子转向他,冷笑,“杨叔,有没有人说过你胆子很大?”

  “苍少我……”被称作杨叔的人此刻整个人颤抖起来,仿佛就快要站不稳脚,“苍少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们部门立刻重新算一份……”

  “重新算?”苍暮猛地站了起来,“重来无数次,你们吞掉的那些钱能回来么?”

  杨叔望着他,才像是猛地明白什么一般,脸上出现了惊恐的表情,“苍少!苍少放过我——”

  “我容忍你很久,而你现在居然还在总表上动手脚!”杨叔听到这番话,顿时如遭雷劈,脸色惨白,难道……苍少一直都知道,只是在等待自己补救……?

  “苍少!苍少我是受人指使的!苍少你相信我!”杨叔忽然间哑着嗓子抓住了苍暮的衣服,被他大力地甩开,“我现在不想听了,从玛蒂滚出去!”

  “苍少让我将功补过吧!”

  “苍少,啊——!!”

  激烈的枪声打破了会议室里的情形,只见杨叔胸口有血渐渐晕染开来,他整个人抽搐着倒在地上,瞪大了眼睛,哆嗦着不知道在说什么。

  苍暮将所有的视线转移向了那个从持枪窗口跳进来的身影上,怒意惊天而起!

  “啊!杀人啦!”

  “救命啊————!!”

  会议室乱成一团,苍暮来不及稳定不住众人的心情,全部注意力都那罪魁祸首先身上,几乎是在杨叔尖叫的同一瞬间,便翻身上桌,勾指成爪朝着陌生人抓去!

  那个女杀手的动作也十分迅速,后退半步躲开苍暮的进攻,长腿扫出去,似乎是想要把苍暮扫倒在地。

  苍暮的眼睛倏地眯起,狂风从窗口刮进来,女杀手的面罩被吹落,就在苍暮能看见她面孔的下一刻,她就在那一瞬间撕裂了自己袖子将自己的脸罩起来,只留一对眼睛在外!

  苍暮惊异于她动作迅速的同时,也在心底冷冷地笑,看来这个女人不简单!

  女杀手穿着高跟鞋后退,同时出拳击向苍暮,苍暮没有闪躲,伸手硬生生接下她一拳,跟着抓住她的手腕,将她整个人狠狠翻转!

  奕阡被他翻转过来摔在桌子上的那一刹那,脑袋里有声音尖锐地响起,糟糕!要被抓住了!

  顾不上多想,下一刻她居然硬生生地撑着桌面跳起来,苍暮整个人一愣,眼尖只看到了她手上的纹身,那是一排字母,在被她的纹身吸取注意力的下一刻,奕阡抓住机会就往窗口跳去!

  “该死的!”几乎是在同时,苍暮起身去追,手指触碰到女杀手身上的皮衣,却在收拢的瞬间落空!

  奕阡整个人从窗口翻了出去!

  “快点派人下去找——!!她从这里跳下去逃不了多远!”

  苍暮爆发出一声怒吼,站在窗边,眼神里有杀意一点点溢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