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09】皇族,不能接近的存在!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这里是玛蒂学院,等级森严,站在这个金字塔最顶端的,是四位少年,不,如今是五位。

  曾经,在奕阡还没有来到这个学校的时候,这四位少年身份高贵,住在学院特别提供的皇族馆里,学院为他们建造专属别馆是有原因的,一是他们身份太优越和其他学生不一样,二则是刚刚上文所提到的——

  他们有着其他学生没有的异能。

  又被称之为,被选中的继承者。

  他们家族每一代都会出来这样子一个被选中的婴儿,拥有浓度相当高的返祖之血,被族人捧在顶端,享受相当的权利和地位。

  当然,拥有异能这件事情,也只有每个家族里的长老知道,其余族人都一无所知,而等到这几位继承者长大以后,便会被送来玛蒂学院,住进皇族馆,学习并锻炼自己的异能。

  苍暮,未溪诀,寂秋,还有一位没有露过脸的神秘少年都是这样。

  玛蒂学院的四殿下,王一般的存在。

  是的,是其余普通学生不能轻易靠近的……

  而现在——

  皇族馆一楼客厅,奕阡坐在沙发上,对面坐着未溪诀,旁边各坐着苍暮和寂秋,她低着脑袋,如果此时此刻地上有个洞,她肯定很乐意钻进去。

  “你怎么被抓的啊?”

  “不是身份很牛逼么?能进来皇族馆总得有点本事吧?”

  未溪诀双手抱在胸前,奕阡低头没吭声。

  “你是不是对我意见很大啊?每次在我面前都装哑巴?”

  “说话啊!”未溪诀一拍茶几,坐在奕阡身边的寂秋立马抓着奕阡的袖子往后躲。

  “你好吵……”不知道说什么,奕阡只能这么说道。

  “让你说意见你真他妈给我提意见啊!”未溪诀没想到奕阡就这么说了出来,直接拍案而起!

  “闭嘴。”

  苍暮眯着眼睛,下一秒有冰层蔓延到未溪诀的脚下,未溪诀挑眉看了看,没吭声,只是默默坐了回去。

  没骨气,欺软怕硬的男人。奕阡在心底给他翻了两个白眼。

  “嘛嘛,刚刚小暮暮和我说了,那几个是从外面进来的入侵者,想要绑架皇族馆里的人,然后又因为小阡阡刚刚转进学院,学院里每个人都在谈他,被歹徒知道后就直接绑架她跑了……”

  “没事绑架皇族馆的人做什么?吃了豹子胆?”

  未溪诀坐在对面翘着二郎腿。

  “反正大概也就是一些被我们家族所迫害的垃圾吧。”苍暮淡淡地说了一句,然后就将身子靠在沙发上,不再说话。

  反正大概也就是一些被我们家族所迫害的垃圾吧。

  奕阡转过脸去看着他,苍暮……很讨厌他自己的家族吗?

  苍暮察觉到奕阡在看他,眼珠转向一边斜斜的看着她,奕阡一愣,咦,又变回黑色了。

  “苍暮你戴美瞳了啊?”

  “……”

  “他只有在使用异能的时候或者情绪波动的时候才会变色哦!”

  “什么变色,让你说的我和变色龙一样。”

  “就是这样一回事嘛小暮暮。”寂秋坐在一边乐呵呵地笑,奕阡沉默着,脑袋里无端地出现了一双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