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29】救命,他并未拆穿她的身份!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梵擦了擦嘴边的血丝,然后站起身,水声哗啦,可他气息也十分不稳,强忍住涌上喉间的腥甜,他气若游丝,虚弱无比,眼里的着急和担忧却是那么明显,“带她……带她去找北冥宫川!”

  苍暮心中一酸,下意识拦腰抱起她,一挥手,一边挂在衣架上的浴袍卷至他手中,裹住自己的身体,随后抱着奕阡的手紧了紧,飞身而去。

  梵想要追上去,无奈身体体力早已不支,未溪诀从后面扶住他,道,“苍少已经去了,梵你……好好休息吧,别太拼了。”

  他看得出来,奕阡对于梵的意义,或许很重大。

  在梵的眼里,奕阡是一个特殊的存在也说不定。

  ============e·t分割线============

  苍暮坐在大厅中央,北冥宫川笑着从内室走出来,苍暮迎上去,“怎么样?”

  “啧啧,难得见到苍少如此激动,看来这个新生真是不可小觑。”

  北冥宫川笑着,一头火红的头发,一双狭长的眼睛,他是被称为北冥家族最出色最杰出的傀儡师,拥有一双鬼斧神工的手,容貌艳丽,性格桀骜,只与自己同趣之人往来,而眼前的苍暮,便是他为数不多的朋友之一。

  苍暮向来都是高傲嚣张的,他从来都不掩饰自己的锋芒,强者便是强者,有的人不用做什么来证明自己的身份,他光是站在那里,那气场就足以说明一切。

  别人模仿不来的,与生俱来的尊贵与猖狂。

  可如今,这位帝少的眼神里,倒是多了许多让他觉得饶有兴味的神色。

  “你很关心这个新生?”

  挑眉笑着,北冥宫川倒了杯清酒移过去。

  苍暮没否认,“嗯,是我把这小子伤的。”

  “这小子?”

  眼里划过玩味的笑意,看来苍暮还不知道她是个女孩子呢……如此有趣的事情,若是一下子拆穿了,可就不好玩了……

  北冥宫川也未点明,继续道,“她没有什么大伤,只是强行运气,受了点内伤,休息几天就好的。”

  苍暮眼里担忧的情绪才稍稍平复一些。

  北冥宫川却是见他这番变化,笑着说道,“你倒是这么关心,连内裤都来不及收拾?”

  苍暮猛地想起来,自己身上裹着浴袍,内裤……被奕阡那个混蛋撕开了……

  于是他赶到北冥殿的时候,一边着急让北冥宫川看看奕阡的伤口,一边手一挥,“给我弄条新内裤来!”

  这厮一开始倒也什么都没问,现在想起来了来找茬来了。

  苍暮挑眉,邪笑着将手里的杯子掷在桌上,一双眼睛倨傲张狂,“本少爷要你的内裤,那是你的荣幸,知道吗?”

  “不就一条内裤,我都没当回事,也就你自己在意。”北冥宫川笑着帮他把酒倒满,“我在意的是那个新生,都发生了些什么事情,来跟我说说,本天才很有兴趣。”

  ========e·t曰=========

  第五位美男登场!北冥宫川!哈哈也是一不小心就知道了奕阡是女神这个秘密的人~

  你们猜猜以后要如何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