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65】冲动,他做了自己都不敢相信的事情!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将恍然的视线投到奕阡的身上,苍暮发现,自己还没有这么仔细地观察过她的五官。

  若不是他的性别,就光看他这张脸,走哪都能被拨到美女那一栏去。

  而且还是高质量的。

  可是,这家伙,是个男的。

  苍暮叹了口气,是个男的,真是浪费这张脸。

  奕阡没有搞明白苍暮心里的小九九,只是疑惑地看着苍暮,大哥,你不走高冷路线了?

  “奕阡啊,你和梵关系很好?”

  察觉到两人之间没有了话题,气氛很是沉默,苍暮从牙缝里挤出这句话,说完就想扇自己巴掌,嘿你傻逼了吧找的这什么破话题。

  不过奕阡倒是没有逃避,很大方的承认了,“嗯,我很喜欢梵。”

  我很喜欢梵。

  苍暮酸溜溜来了一句,“你之前不是说更喜欢我吗?”

  “有吗”奕阡呆萌地瞪大眼睛,“什么时候?”

  “跟未溪诀比那会!”

  苍暮咆哮,你这人不会是个四处留情的沾花惹草的渣男吧!看不出来啊小身板瘦了吧唧的思想倒是挺不正经啊!

  奕阡没说话,很久之后默默来了句,“没得比……”

  苍暮脑门两边太阳穴突突突地跳,“你是说我和梵没得比?”

  奕阡笑眯眯承认,“是啊?”

  苍暮看着她这幅样子,忽然间就笑了。

  “成吧,那你就喜欢他去吧。”

  奕阡听他这语气,也跟着笑了,“你好像很在乎我和谁谁谁在一起?不要想得那么龌龊好吗,我说喜欢没说是爱情的那种,再说了,我要是真的喜欢,与你何干?”

  “少拿着那样的语气来和我说话,我又不欠你什么,摆那副表情甩脸子给谁看呢?”

  一番话说完,苍暮的脸色猛地就变了。

  他看着奕阡那副样子就来气,一来气脑子就容易犯迷糊,一犯迷糊智商就跟着下降,下降的后果是,苍暮做了自己这辈子都不敢想象的事情。

  他居然抓着一个男人的下巴,直接亲了上去。

  嘴唇相贴那一瞬间,除了奕阡受到惊吓之外,苍暮自己被自己吓到了。

  哎呀我的妈这这这这该怎么办啊我靠是要继续还是要收手?不管怎么样,自己都怂逼了啊!

  望着奕阡瞪大的眼睛,苍暮也睁大了眼睛,他有点不敢相信,自己怎么会冲动到这个地步……

  然后跟着脑袋就跟被雷劈了一样,轰的一声炸响!

  雅蠛蝶!!!

  老子不会是要变基佬了吧啊啊啊啊啊!

  ============e·t曰==============

  评论区里那个说快点放一亿出来的那个抖m读者你真是我的菜,因为我也最爱一亿了_(:3」∠)_

  抖!m!大!法!好!

  抖!m!一!万!年!

  对了,明天下午就要去上海了,最近跑的地儿比较多,给大家码字时间也比较少,你们稍微忍受一下,等我从上海浪回来就能给你们加更!

  老婆们要对你们的老公我有信心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