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67】停止,这一份错误的感情!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奕阡看着苍暮的眼神转换,像是读懂了他眼睛里的某些情绪,想开口说话,却是张了张嘴,没有发出任何的声音。

  不如……就这样结束吧……

  那一瞬间,奕阡忽然有一种什么都不想去管什么都不想继续就这样停止收手了的想法。

  可她知道自己根本不能收手。

  如果在这里停止的话,那就相当于否定了自己之前所做的一切,那些过往的辛酸曲折,将全都白费。

  奕阡自嘲地笑了笑,停止?

  是啊,她又何尝不想停止。

  只是这份停止的权利,根本不在于她,她的存在,也不过是个被操控的傀儡,而真正的幕后黑手,她根本没有力量去撼动。

  所以停止吧,她也好,苍暮也好,即使是互相察觉到了喜欢,即使对对方还存有好感,但是就此结束吧。

  这份感情,从一开始就是个错误。

  最后拔刀相向的时候,这份喜欢只会成为最后杀死她自己的利刃,若是稍有差池,刀尖刺向的,只会是她自己。

  奕阡深刻的明白,对于喜欢这样子的感情,她根本,要不起。

  曾经也有人笑着将她拥入怀里,笑容温暖,是她这辈子见过的最温暖的笑容,仿佛要将她的眼睛灼伤,他的声音在她耳边一遍遍响起,带着蛊惑人心的力量,“阡,不用害怕,你不欠我的。”

  她闭上眼睛,有人温柔地含住她的唇瓣,细细吸吮,像是想要将她的味道一点点品尝分析,那个时候,她的整颗心被幸福感包围。

  他叫萧,是她的男朋友,死去的……男朋友。

  他原本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类,却因为机缘巧合错误闯入了神之一族的领地,重重包围下,奕阡救他于水火,抬头相望的那一刻起,有火花在他们的视线撞击之下摩擦产生。

  他有一张细致的脸,干净的眉目,温柔的笑容,符合了所有少女情节小说里描写的那些品性温柔的帅哥学长,事实上他也确实如此,沉稳冷静,遇事有条不紊,就像当初被一些拥有奇怪能力的怪人所包围,他也只是被压着跪在那里,眸光镇定,沉沉地看着朝他徐徐走来的奕阡。

  后来萧总是会和奕阡说起这件事情,他说当初看见她朝她走来,后来还帮自己解围,以为自己是被这个女人看上了要被抓去做男宠了,奕阡听了便笑,你的脑袋里装的都是什么啊,比我想的还要奇怪。

  那个时候可是第一次遇见你们这些怪人,所以不能用正常思维去考虑的,小说里一般都这样。

  当时的萧是这么说的,说话的时候嘴角还带着点点笑意,浅浅的笑容却让奕阡觉得分外温暖,夕阳洒在他的肩膀上,渡下一片碎金,使得萧的笑容更带上几分暖意,很久很久以后奕阡回想起他的笑来,还是会觉得很暖,就像是心里仅剩余的温度。

  然而,好景不长。

  =======e·t曰============

  如你们所见,可能,接下去又要虐了【摊手

  有读者评论我,只走极端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