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71】暴露,自己的身体!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她来到学院确实是带着目的性,而最重要的一个目标,便是寻找这座学院里神秘莫测的七大不可思议之一——通宝阁。

  通宝阁内藏奇珍异宝无数,历久弥新,穿越时空而来带着历史沉淀下来的力量,魔力强大,灵能充足,奕阡需要找到的,便是藏着通宝阁中那块拥有王者之血的魔晶石,找到魔晶石,就可以改写命运!

  魔晶石乃王者之血孕育而成,认主,顽固,拥有灵性,服从强者,击退弱者,自己这一次,若是输在了魔晶石的手里,那就再也没有机会得到它了!就算是强行抢夺,到手的,也只会是一块没有任何作用的血石罢了!

  奕阡偷偷调查过北冥宫川,此人心思极野,好收藏,喜鉴宝,他的宫廷后院有一栋独立的老九洋房,是他平日里忙里偷闲钻研历史文物所去之处,宝物肯定不少,资料文档也一定很多,奕阡觉得可以从这里下手,找到一点通宝阁所在之处的蛛丝马迹。

  毕竟,偌大一个玛蒂学院,连通宝阁的位置具体在哪,自己都还不清楚,又何来寻找魔晶石一说?

  眼下,还是先从根本做起最为重要。

  她赤着脚一步步走在房间里,房间里积满了灰,看起来不像是北冥宫川有来往的痕迹,还是说只是这个房间如此,又恰好让自己碰上?

  奕阡的视线在房间的四处查看,她目光警觉,并且仔细听着周围的一切声响,楼下模板传来吱嘎吱嘎的脚步声,奕阡猛地眯起眼睛,心绪纷翻的下一秒,她身形一闪,异能释放激起周围一阵气流乱窜,脚尖离地,刚离开地面没多久,就有人猛的冲击来!

  是北冥宫川!

  奕阡瞪大了眼睛,他是从哪里知道的风声?!

  北冥宫川望着积满灰尘的地上一排凌乱的脚印,心头一紧,该死的,真的有人闯进来!

  奕阡穿着病号服,整个人缩在房屋的横梁上,她望着下面四处勘察房间的北冥宫川,心脏在狂跳,她现在身上的衣服太过明显,北冥宫川看见她绝对会暴露,那要怎么办,自己要如何做?!

  北冥宫川此人实力不低,若是被发现,那自己,只有死路一条!!

  此时此刻,北冥宫川已经察觉到了身边有其他的异能气场,他眯起眼睛,声音冷彻肌骨,一头火红色的头发竟如妖孽一般艳丽,他的视线带着杀意,“我已经察觉到你在周围,乖乖出来,饶你一死————!!”

  奕阡心惊!

  北冥宫川的目光渐渐抬头望向天花板,奕阡咬牙,全身冷汗,她死死闭上眼睛,下一秒,狂风袭来,割裂她身上的衣服,跟着她装作身体一滑,整个人重重往下摔!

  “啊————!!”

  捂脸捂脸捂脸!妈蛋居然要用这种方法蒙混过关!

  北冥宫川没有多想就起身飞去,却发现接在怀里的,竟是一个……只穿了内衣内裤的,银发女子!

  ======e·t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