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76】贪欲,他的念头很残忍!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梵无意识间冒出这种念头的时候,他被自己的残忍所吓到。

  从什么时候起,竟是慢慢有了这样的想法……这样的,奕阡只能属于他而不能让别人拥有的想法……

  如果是苍暮得到了奕阡,那他会选择毁掉苍暮,还是毁掉奕阡?

  梵不敢往下想。

  他觉得,一旦有了贪欲,那便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一旦动了心思,就会被触动,就会被处处牵制,他对奕阡感情的放任,就是对自己的放任,放任下去的结果就会是一步错步步错,可是,明明料想到了这一切,梵却依旧停不下来。

  他觉得,自己真的是疯了。

  就此放开手赌一把罪恶,赢了这所有一切包括奕阡在内的一切都是她的,如果输了,那他迎来的结局将会是一无所有,众叛亲离。

  梵露出自嘲的苦笑,从什么时候起,奕阡在他的心里占了这么大的位置?

  是从她看穿自己心思的那一天?还是她为了保护自己冲在最前面的那一刻?亦或是自己对她有了兴趣的那一瞬?

  不管到底是如何开始的,只是这段开始已经为他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危机。

  甚至,在无形间将他缓缓逼上一条绝路。

  梵闭上眼睛,再一次睁开的时候,眼里已是沉淀下一片深沉,他径自往前走去,身后,房门隔绝了他和奕阡的世界。

  ===============e·t分割线=============

  房间内,苍暮和奕阡相望无言奕阡几次张开嘴想说什么话,却在触碰到苍暮的视线的时候默默闭上了嘴。

  明明,都已经做好决定要远离了,可是心还是不听自己的使唤在怦怦直跳。

  苍暮,我在紧张,因为是你,我在紧张。

  率先打破这一切的,是苍暮,他开口,声音生涩:“你……身体如何?”

  “还可以……过阵子就可以回去上课了……”奕阡也只好吊着嗓子回复他,苍暮听了竟是无意识地露出几分笑意来,“来学院没多久,带病休息的时间倒是比读书的时间长。”

  “干嘛……”奕阡听到这话也跟着撇撇嘴,“那你也不想想这么多次都是什么原因……”

  “不是你自己爱惹事吗?”苍暮故作轻松挑眉笑道。

  “大多数原因还不是为了你……”

  然而这话奕阡说到一半就卡住了。

  还不是为了你!

  这样的话,怎么听怎么暧昧。

  她觉得自己若是再开口解释只会越描越黑,只好选择闭嘴不再说话,只是这句不经大脑思考快速说出来的话,很明显取悦了苍暮。

  他笑着揉了揉奕阡的脑袋,像是和往常无异,“唔,那我不是也帮你了吗,北冥南依那件事。”

  “哦对,你不说我倒忘了,还有这茬。”奕阡转过脸来,忽然间摆了一副严肃的表情看着苍暮。

  ****

  给大家推荐一本好文《柚子茶香漫过夏》没记错的话应该是这个名字→_→

  是我cp星夜祭的文文,大家喜欢的多去支持_(:3)∠)_小家伙文笔还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