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90】发狂,渴求更多的血液!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苍暮带着腾腾的杀意看着眼前那只狗,忽然间裂开嘴笑了。

  奕阡莫名的觉得他的笑很可怕。

  “你不是说它没准听得懂人话吗?”

  “……怎么了。”

  苍暮扭脸看着那只样子无辜可怜的小狗,狞笑,“我们晚上吃狗肉好不好宝贝?”

  “嗷呜————!!”

  不不不行!你你你们不能这么对我!

  小狗直接在奕阡的怀里闹腾起来,各种扭各种挣扎,奕阡一边控制住它一边道,“你看!还是听得懂的吧!”

  “……”苍暮被眼前这只狗所无语到了。

  小狗挣扎无望,感觉到身上被奕阡所施加的力道越来越重,它吃痛,直接嗷呜一口咬在了奕阡的手背上!

  “噫——!!”奕阡尖叫。

  “奕阡!”苍暮慌乱,一巴掌拍飞了奕阡怀里那只狗,小家伙肚皮朝天翻了一圈摔在地上,圆滚滚地翻不回身子,揣着四条小短腿使劲蹬,无奈那两个人看都没看一眼它,苍暮的注意全在奕阡被咬的手背上。

  细小的两个齿孔,有一点点血迹渗出,奕阡看着自己的手背,道,“我会不会得狂犬病啊?要不要去打疫苗?”

  “……”你还真是入乡随俗啊,苍暮忍了忍没把话说出来,只是淡淡道,“放心,我们的身体没那么容易死,只是我现在要帮你把那些血吸出来。”

  “为什么……为什么要把血挤出来?”奕阡的颜色有些惨白,让苍暮觉得十分怪异,只是被咬一口,她的反应,好像有些过度了……

  “笨蛋,你见过谁处理伤口先不挤点血的?”苍暮直接低下头去,将嘴唇贴在了奕阡的手背上。

  “不——!!”奕阡仿佛触电般要挣脱开他,却不料身体被人重重往后推压在了墙上,她想挣脱开苍暮的压制,然而男女力量相差太悬殊,她咬牙,不行,这绝对不行——!!

  会暴露的……所有的一切……

  可是事情,已经发生了——

  苍暮伸出舌头,先是细腻地舔了舔伤口周围,跟着将嘴唇贴住了手被肌肤,带着几分用力地吸吮起来!

  “不……不要……”

  奕阡的声音沙哑,她仰起脑袋,露出一截白皙的脖子,血液透过伤口一点点吸入苍暮的口中,嘴唇以及舌头带来的温热而又湿痒的触感让她全身都在战栗。

  为什么……为什么仅仅只是手背,就这样……快要崩溃了……

  这点血,应该……不会出问题的啊……

  奕阡张开嘴大口大口地呼吸,她像是强行克制着什么一般,眸子里泛出点点猩红,“苍暮……快停下……”

  然而苍暮早已发狂,尝到她味道的那一刻起,他的整个灵魂都在咆哮,腥甜的血液融入他的身体,他几乎要疯掉,如此……如此诱人的血液,教他忍不住想要更多,再更多一点!

  ===============e·t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