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93】悲剧,毁了他的是她!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身体被人重重甩出去,奕阡摔在地上,捂着自己的喉咙不断的咳嗽,她流泪,却不顾自己被磕破的膝盖,一路踉踉跄跄爬起来,爬至手术台边,抓着萧的手,一遍遍地摇,“萧,萧!”

  而台上那人依旧死死闭着眼睛,惨白的脸色毫无生气。

  奕阡心中愈发绝望,几乎要晕死过去,“萧!你醒醒——!!萧!你睁开眼睛看看我!”

  奕翼站在不远处,看着奕阡撕心裂肺的样子,他胸口压抑,就像是有块大石头压在自己的胸口,他皱眉,手指在无意识地攥紧,指甲刺破掌心,却不觉痛。

  奕阡一遍遍地呼喊,手术台上的萧终于有了回应,睫毛颤了颤,他睁开眼睛,奕阡狂喜地对上去,却不料对上的,竟是一对浑浊的红色瞳孔。

  那一刹那间,她全身仿佛脱力。

  疲软的身体跌坐在手术台一边,醒来的萧却从手术台上坐起,他几乎是一眼就望见了靠着手术台的奕阡,修长的手指一抓就狠狠抓住了奕阡的衣领,因为战斗而早就破碎的衣领禁不住他这般大力的撕扯,抓住往上拽起的时候一下子断裂,奕阡重重摔下来,她呜咽,想要逃,脚腕却被人揪住。

  “萧——!不!不要——!”

  失去理智的男人爬上她的身体,强大的力道压得她无法反抗,奕翼见到这一幕也是慌了神,想冲上前拉开萧,然而一切都来不及了——

  刺入肌肤的獠牙,溢出滚烫的鲜血,颤抖而又柔弱的身躯,绝望而又悲哀的哭泣。

  奕阡的心在被刺破皮肤的那一刻就跟着死了。

  她只能听见萧在自己耳边粗重的呼吸声,毫无理智可言仿佛一头狂暴的野兽,无法亲近,无法抵抗,她被最爱的人吸了血,萧毁了她,而毁了萧的,却是奕阡的爱。

  如果她没有爱上他,萧就不会承受这一切。

  如果她没有爱上他,萧就不会变成吸血鬼。

  如果她没有爱上他,这所有悲剧就不会拉开帷幕——

  是她害死了他,害死了自己。

  奕阡死死地瞪大了眼睛,满脸泪水却不自知,有人脚步慌乱地来到她一边,狠狠一脚踹开了她身上的男人。

  萧措手不及地翻滚出去,趴在地上,捂着伤口,喷出鲜血一滴滴洒在地板上,奕阡哑着嗓子喊他,“萧——!!”

  “事到如今你还爱着他!”

  传入耳朵的是奕翼怒吼,他望着奕阡因为那个半死不活的男人心痛的表情,就觉得无比的愤怒和烦躁!

  她为什么还能担心他?他伤害了她!

  脖子一边的牙孔里还在流血,猩红的血色刺痛奕翼的眼睛,而如今奕阡却再无其他感觉,她想笑,疯狂地笑,一边笑着,无路可退的悲伤却从身体里渐渐,渐渐地溢了出来。

  ================e·t曰=================

  噫,虐了虐了

  我算算还剩下多少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