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119】认出,血眸银刃的战神!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黑色的发丝在空中飘舞,他几乎只是稍微一打指响,奕阡的身体就被一股气流强行控制着飞向他的怀抱。

  伸手,稳稳接住。

  他望着怀里那个饱含恨意看着她的女子,脸上却是开口笑了,声音低沉,“好久不见,奕阡?”

  “如果可以,我这辈子都不想看见你。”奕阡努力克制着自己声音的颤抖,她的眼睛因为愤怒而涨得通红,眼赤欲裂,“别碰我!我嫌脏!”

  而抱着自己的男人却丝毫没有察觉到奕阡的抗拒,他脸上依旧挂着高深莫测的笑意,苍暮全身动弹不得,血红色的眼睛翻滚着怒意,死死盯着那个抱着奕阡的男人,面容冷肃,望见他朝着自己挑衅一笑,那一下,两人无形地过招!

  “还真是……有够弱呢?”

  男人望着苍暮笑了笑,手里将奕阡抱得更紧,声音像是情侣间的呢喃,“小东西,你从我身边逃走就为了跑到这个男人身边?那你也该找一个强大点的靠山,而不是……”

  话还没说完,男人的瞳孔在瞬间紧缩——!!

  一道尖锐的冰刃从自己的脸颊旁边带着劲风狠狠擦过,被割破了的脸从伤口处渗出细密的血丝,刹那间,男人回头不可置信地看向那个原本应该不能有任何动作的苍暮!

  “不可能……不可能——!!”

  受自己的气压控制,怎么还会有人能够行动!

  下一秒,背后有杀气冲着自己惊天而起——!!

  “苍暮——!!”

  奕阡发出一声尖叫,几乎拼尽了全力挣脱开束缚着自己的男人的双手,狠狠冲向苍暮的怀抱!

  一只手腾空接住了扑过来的奕阡,另一只手却是控制着手中巨大的冰刃,带着狂暴的怒气将刀刃用力插进男人身后的墙壁——!!

  瞬间,魔力爆裂——!!

  “咚——!!”

  灵力交错间互相摩擦发出剧烈碰撞!

  冒着寒气的冰刃距离自己的脸不过一毫的距离,男人瞪大了眼睛,瞳孔紧缩成针孔状,那一瞬间他像是失去了所有思考的力气,盯着眼前那双血红色的眼睛,蓦地,脑海中轰的一声炸响——!!

  血眸银刃,他是——血族最年轻的战神,苍暮——!!

  “还真是……有够弱的呢?”

  那一句话现在反过来从他的嘴里说出,那一瞬间,苍暮脸上的表情骤然变了,像是不屑像是嘲讽,带着杀意的冷傲和点点邪魅,乜斜的嘴角在这一刻显得无比渗人,他望着眼前那张让人觉得有点熟悉的脸,忽然间就明白了过来,这个突然间出现的男人的身份——

  “黑发黑眸的天上天……被上帝宠爱的神之一族……”苍暮一边说着,一边缓缓拔出了那道刺进墙壁的冰刃,一边抱着奕阡身体往后,抓着冰刀的手慢慢地伸直了举向空中,指尖握紧的冰刃形状在渐渐变化,手里银光耀目,寒气四泻,他的声音宛若恶魔在耳边低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