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137】狼人,他欺负我!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奕阡她……她的性格面对外人的话应该会挺陌生的吧?”未溪诀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脑袋,想到了最开始跟奕阡认识然后各自针锋相对的那一会,那个时候他们的关系还没有现在的融洽,几乎是一交谈就会噼里啪啦冒火花,未溪诀想着想着便笑了,自己和奕阡的关系是怎么变化到这一步的啊?

  美杜莎看着未溪诀莫名其妙笑着的样子,若有所思地将视线投向了在一边的跟着梵走来走去的奕阡,而后收回视线,双手抱在胸前,“你对那位新人很有意思?”

  未溪诀笑了笑,“怎么?你不是也对她很有意思吗?”

  “那不一样啊殿下。”美杜莎意有所指,“女人之间的斗争,你不懂。”

  女人之间的斗争,七个字隐晦地暗示着奕阡的身份,谁料未溪诀这个二傻子硬是没听出美杜莎话里的意思,还挑着眉,“你们女人就是麻烦,心眼真多。”

  “……”我不要和这个没智商的男人说话了!

  美杜莎默默地翻了个白眼,未溪诀殿下的智商也真是令人堪忧。

  寂秋听懂了她在说什么,只能笑着将话圆回来,“姐姐要是想要认识奕阡的话,我帮你把她叫过来吧?”

  “不用不用。”美杜莎摆了摆手,“不麻烦二位殿下了,我也算是有点地位的,到时候我自己去认识她。”

  “那好,祝姐姐晚上玩的愉快。”

  寂秋笑眯眯地看着她。

  “还是你这个小正太会说话。”美杜莎朝他们微微颔了颔首,就转身踩着高跟鞋离开了,手臂上缠绕着的蛇像是兴奋无比似的,吐了吐猩红的蛇信子,原本闭着眼睛休息的它,在美杜莎转身的那一刻,微微睁开了那双猩冷的眼睛……

  =================e·t分割线==================

  “梵殿下,好久不见了。”

  一位狼人上前来打招呼,幽绿色的眼睛让奕阡觉得心慌慌,“真的是狼人?”

  那只狼人看见奕阡这样的眼神,脑袋里就一根筋,跟她坳上了,“不信你摸!绝对不是cosplay,货真价实!”

  “喔!”奕阡试着伸出手去,狼人的毛摸着还有点硬,她喃喃自语,“是真的诶!”

  “假一赔十!”

  性子直爽的狼人大叔很得意,挺了挺胸膛,眯着眼睛,像是推销产品一样,“它会在异能全开的时候变成刚硬的表皮,厉害吧!”

  “喔!”奕阡两眼放光,“快点变个看看!”

  “额……”狼人大叔语塞,“现在还不是时候……”

  奕阡伸手,狠狠一拽,从他手臂上拔下一根毛来,狼人发出一声惨叫——“嗷呜——!!”

  “你你你!”奕阡吓了一跳,“抱抱抱歉,一个没想到我就拔下来了……我我我,我给你插回去吧?”

  狼人大叔一把抱住了梵,肌肉全挤在梵的身上,泪眼汪汪,“呜呜呜呜梵大人她欺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