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140】杀气,御龙在天!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那边的未溪诀和寂秋早就开始了各种的斗争,这边苍暮还在和奕阡计较着到底如何找出这场动乱的真凶。

  “他们为什么突然间会着了魔。”奕阡在混乱中依旧保持着清醒的理智,“为什么,偏偏只有我们没有?”

  “这是为我们量身定做的一次圈套?”苍暮挑眉笑了,“是想要除掉我们,还是试探我们?”

  “意思是玛蒂学院里也混进了心思不纯的人!”

  手里有青色的光芒越变越大,这是奕阡第一次在苍暮的眼前展示自己的异能,青芒耀眼夺目,伴随光晕的扩大,紧跟而来的是一阵阵疯狂呼啸着的暴风!

  “那么这样子的话,就来给这位幕后黑手看看吧,我们的真正实力——!!”

  狂风乱舞中她的发丝仿佛发着银色的光芒,苍暮瞪大了眼睛,看着自己眼前渐渐暴露出本性的女生。

  “御龙在天——!!”

  一声咆哮,大地震颤!

  汹涌尖啸的风声仿佛一阵阵怪物的嘶吼,朝着这座训练场狂风暴雨而来,门口的喷泉池都被吹得水珠四溅,从天空的尽头袭来的狂风呼啸着压向整个训练场!

  一瞬间,墙壁出现了细密的裂痕,承受不住气压的强硬,发出脆弱的呻吟!

  全场的人的动作几乎都是在瞬间僵硬,他们想抬起手,却发现手上仿佛有一股力道,无形之中压制着自己的动作,根本不能动弹!

  周围的空气仿佛在被人一点一点的抽空,伴随着窒息感的来袭,视线开始模糊,奕阡发出一声嘶吼,跟着猛地攥紧了手指,双手交错一瞬间,狂风将四周的墙壁在瞬间挤压得粉碎!

  那一刹那间,仿佛有一股强有力的气压打进了自己的胸口,很多人身体重重一震,有鲜血从嘴角溢出,好像是受了极重的内伤,奕阡再一次挥手,控制气流的进攻,下一秒,失去理智而发疯的众人感觉到了身体里宛如有许许多多不同的气流在疯狂乱窜,根本无法控制!

  全身都开始发软无力,奕阡致命一击,猛地抽走所有的压强,众人纷纷膝盖一软,猛地跪了下去!

  有的人早已支撑不住,那一秒整个人眼睛一翻白,失去理智摔在地上。

  狂风过境,再无音信。

  苍暮望着变得寂静的这一整片训练场地,瞳孔因为震惊,在不断地不断地紧缩着。

  无形无声,迅速致命,他终于知道了,奕阡的异能!

  以前为什么没有察觉到呢……如此鲜明的提示,自己居然都没有猜到她的异能是什么!

  风,是风!

  所以可以控制气流,所以可以随意跳转,奕阡的能力是风,而她本身的实力,更是将风这个异能运用的极其强大!

  她……真的是那位令人闻风丧胆的女杀手黑玫瑰吗?

  =============e·t曰==============

  一千好帅啊啊啊啊啊啊!

  没错这章是设定好时间的自动发表,现在你们看到的时候,我已经在绍兴了!水城漫展我来了!有没有绍兴的老婆们,让我看见你们的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