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151】翻译,关爱智障儿童健康!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哦,对哦,你不能说话,以后都得靠小梵梵读心做你的翻译官了。”

  木乃伊又转了转眼珠子,梵又笑了,“你麻痹,寂秋,老子伤好了第一件事就是把你打成我现在这样。”

  寂秋装作好可怕的样子,“嚯,那你就先好了再说吧!”

  木乃伊的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梵继续读心帮他翻译,“你敢跟我这么说话?你居然敢看不起我?我现在残疾人怎么了!残疾人是社会需要关爱的对象!你不心疼我你会遭到社会谴责的!”

  寂秋鄙夷地看着他,“是咯是咯,我们要关爱智障儿童健康。”

  木乃伊被气得翻白眼,梵笑得肚子疼了,还是继续帮未溪诀翻译,“你等着,我早晚有一天收拾了你。”

  “那个……几位殿下……”

  学院的高管坐在对面有一段时间了,只是看着这皇族馆里几位殿下交谈的样子,似乎不打算理会他们,将他们放在一边,这么一晾也快晾了半个小时了,学校的校董出面说话了,“这一次的训练场事件……”

  “哦……”苍暮坐在最中央,拉长了声调,眯着眼睛打量着这群各怀鬼胎的高层管理们,他似乎是冷笑了一声,森冷的视线带着压迫,扫过坐在对面的他们,“那么这件事情,到底该由谁来负责?”

  坐在对面的校方高管不知道说什么,只能沉默,一言不发。

  苍暮继续冷笑,“说话!这个时候都他妈装哑巴?”

  奕阡看着他这幅样子,仿佛回到了和他的第一次见面,他在会议室里也是这幅雷厉风行果决冷酷的样子,现在他的脸上又一次出现了这样的眼神,锋利的像是出鞘的剑刃,闪着寒芒,像是能直接刺穿人的内心。

  “未溪诀的身份怎么说也是下一任皇族,现在他在学院里被人打伤了,同样受伤的还有当时后山训练场里在场的所有人,这笔账,你们一力承担得起吗!”苍暮的声音太过冰冷,砸在地上一砸一个坑,“我怀疑是你们校方勘察监管不力,所以导致有可疑人物混进了玛蒂学院,选择在昨天出手攻击了我们!”

  如此大的一顶帽子扣下来,所有在场的高管全都开始惊慌了,“苍少,话不能说的这么绝啊……”

  “那么你觉得,难道是昨天在场的人里面有人暗中想要谋害我们吗?”苍暮的声音愈发严厉,“那么到底是什么人有这么大的胆子,居然想要害了我们这么多人!这种人的存在,难道不也是表明了玛蒂学院的看管有漏洞吗!”

  “苍少冷静……”校董掏出手帕擦了擦脑门上渗出的冷汗,“我们回去就会开会,再计划一下对学院制度的更改……”

  “那么这一次未溪诀的伤,你们打算怎么负责?”苍暮双手抱胸,“如果回去让未溪诀家族里的人知道了,那么可不仅仅只是我出面这么简单了。”

  校董擦着冷汗,“那……那苍少您说,您想要多少的赔偿……”

  苍暮笑眯眯,“五十万,72小时之内打进我卡里。”

  =====e·t曰=======

  另一本文《王牌妖孽特工学院》已经开始恢复更新了,同样的超级精彩好看喔!美男超级多,简介可能有点无厘头,但是正文绝对的好看!虐渣男打小三,女王归来,男主超级帅,有宠有虐有基佬,大家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