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153】痴迷,你真的很美!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北冥南依的视线扫了一楼大厅里的几位一圈,跟着视线死死锁住了奕阡,目光里的冷意让奕阡全身浑身上下都不舒服,她只能干笑着看了北冥南依一眼,随后将求助的视线投给了苍暮。

  苍暮眯了眯眼睛,却也只能无动于衷。

  北冥南依的注视下,他怎么可能抱着奕阡让自己挡住她呢,那不是在告诉北冥南依她奕阡是女的吗!

  奕阡垂眸,不动声色地敛去眸中情绪。

  木乃伊支支吾吾地闷哼了几声,寂秋拿着北冥宫川给他的药,笑眯眯地看着他,“脱光了给你上药?”

  未溪诀把眼睛瞪得跟珠子一样大,苍暮将脸偏过去,不久他站起身来,“我上楼了,晚上有自习课。”

  未溪诀扭动脖子看着他上去,又是支支吾吾地闷哼,大概是在问奕阡这是怎么会是。

  奕阡却面无表情地也站了起来,“那我也上楼了。”

  “……”噫!这两个人!他妈生气都不忘秀恩爱吗!

  未溪诀觉得被他们这么一秀,全身上下更疼了……

  北冥南依看着他们先后上去的身影,眼底,有寒意渐渐沉淀。

  ==============e·t分割线===========

  苍暮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躺在床上,双手交叠脑后,似乎是在想着什么,只是这个时候听见门口传来“咔擦”一声轻微的声响,他视线一凛,眯起眼睛的瞬间,就有冰刃呲的一下再空气中凝结成形,岂料下一秒,强劲的风声来袭,冰刃悉数化作冰屑四处碎裂——!!

  他看着那个周身带着风的女子从门口闯进来,几乎没有用手,只是动了动手指,那道门就自己在身后“嘭”的一声关上了。

  苍暮挑眉,“我锁了门。”

  奕阡伸了伸手,“我能控制风,包括锁眼里面的空气。”

  “呦高材生。”苍暮没有别的动作,只是躺在床上看着她,眼神无比的邪气。

  奕阡也跟着笑了,理了理自己的头发,这阵子在玛蒂学院没有修剪头发了,原本短短的小碎发现在已经长了很多,她干脆闭上眼睛,手一振,一道青蓝色的光芒自指尖溢开,慢慢包住她全身,等待光芒一点点褪去后,一头银发在苍暮的眼前,像是一幅画般,渐渐地扩散开来。

  一只金色一只血红的眼睛,在他眼里竟是妖冶到了极点。

  苍暮这样为她痴迷到发狂的表情让奕阡不由自主地眯起眼睛,她笑了,美到让人窒息。

  “你知不知道你这样真的很美?”奕阡慢慢靠近他,床边陷下去一块,银色的发丝缠绕住苍暮,织成一张密密麻麻的,仿佛在无形间束缚住他全身,苍暮觉得,他真的要沦陷在她的眼睛里。

  ==========e·t曰============

  王牌妖孽特工学院也在同步更新哦!

  莫老板和小然然的故事同样好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