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155】畜生,居然兴奋了?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坐在王位上的男人将眼睛细细地眯起,像是在笑,可是一双眼里没有丝毫的笑意,他修长的手指交叠起来摩挲着,似乎是在喃喃着一个名字。

  奕阡……奕阡……她就算是逃,能够逃去哪里?

  深夜里,奕阡像是受到了什么感应一般,猛地尖叫着从梦中惊醒。

  她抓着被子,深呼吸,一摸额头,都是冷汗。

  “容放……”一个名字从她嘴里念出,带着用尽力气的颤抖,“容放……这辈子,我就是死,也不会再回去……”

  苍白的脸色,骤然放大涣散的瞳孔,以及额头密密麻麻的冷汗——她在梦里遇见了那个男人,黑发黑眸的冷血帝王,性格诡谲莫测,前一秒微笑着,后一秒却可以将你置于死地。

  她的梦魇,她的镣铐,奕阡瑟瑟发抖地保住自己,发出绝望的呜咽。

  她有一种预感……仿佛无声处容放的眼睛在偷窥着她一般,她没办法逃,无处可逃……

  “喂!奕阡!”

  门被人从外面拉开,落入她视野里的,是苍暮惊慌的双眸。

  深夜里吸血鬼的眼睛是猩红的,他站在门口,语气慌乱,“你……你没事吧?”

  奕阡声音有些颤抖,“我……我做噩梦了……”

  苍暮关上门,上前,走至床边,抱住了奕阡。

  瘦削的身体在他的怀里微微地发着颤,似乎自己稍稍用力就可以捏断她的骨头。

  奕阡的眼睛也是暗红色的,她望着苍暮,两双绝望的眸子对视间,她看到了他眼里的焦虑。

  “容放……容放不会放过我的。”

  “容放是谁?”无意识地收紧了自己的手指,苍暮用力抱住奕阡,“告诉我,容放是谁?”

  “容放……黑王……”奕阡喃喃着念出这个令她觉得恐惧的名字,眼前仿佛浮现了过往血腥残忍的一幕幕……

  “疼吗?”

  下巴被人用力捏住,嘴边有血丝顺着嘴角往下滑,那个时候的她,全身被绑在了十字架上,皮鞭在自己身上挥舞着落下,发出重重一声响!

  “唔——!!”

  奕阡喉中溢出痛苦到极点的闷哼。

  “不愧是神之一族的容器,承受痛苦的能力倒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修长的手指在自己的脸上抚摸着,奕阡浑身颤抖,“畜生……”

  “畜生?”男人似乎是低笑了一声,跟着抬高了奕阡的下巴,强迫她与他对视,黑如曜石一般的眼睛,丝毫没有光亮,“我喜欢这个词,因为很配你。”

  奕阡强忍着呜咽,她的声音支离破碎,“你……别想得到……神之一族的能力……永远别想!”

  “啪!”的一声脆响,皮鞭落下,奕阡低吼一声,眼赤欲裂,血腥味让她全身止不住地发抖。

  她是吸血鬼,从奕翼那里逃出来以后,落入了黑王的圈套。

  “真是畜生一样的存在啊……”容放轻笑着凑近了奕阡,望着她那双暗红色的眼睛,“居然兴奋了……你这畜生,是闻到了血的味道吗?”

  =========e·t曰=========

  我日好色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禁欲系的抖s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