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157】不幸,我只是缺乏运气!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如果乖乖受我控制的话,就可以找到奕翼的薄弱之处。

  ——那么杀掉他也便变得轻松无比。

  奕阡望着容放的眼睛,那双黑如曜石的眼睛冰冷的像是玩偶的假目,冷曜,压迫,似乎没有任何的感情,可是却让人觉得背后汗毛倒立。

  她笑了,奕翼的弱点?她再清楚不过。

  可是,她愿意借着黑王的手来杀死他。

  她至亲的人。

  血色在她的眼里盛开,很久很久以后,容放还记得那日他看见的那双眼睛,饱含着令人觉得惊恐的绝望,带着极致报复的快感,美到令人窒息。

  ——回忆戛然而止。

  奕阡有些哆嗦地抬头的时候,对上苍暮关切的眼神,她浑身一颤,“阿暮……”

  “黑王让你觉得恐惧吗?”他按住了她的肩膀,跟着声音低沉地问道。

  “他是我的第二个噩梦。”奕阡苍白地笑了笑,“你瞧,我真是太不幸了,从来都没有过幸运的时候。”

  “别这样说。”苍暮很心疼,眼神很深地看着她,“你看,你现在有我们来保护了。”

  “这能改变什么吗,苍暮。”奕阡抬头看他的时候,深夜里,暗红色的眼睛攫住他的视线,似乎有什么在闪烁,“事实上,什么也改变不了。”

  “我身上所背负着的宿命,是我这辈子都不能逃脱的束缚,阿暮,不管任何人想要救我,结果都是徒劳一场而已。”

  是的,萧也曾经说过会为了自己去改变命轴,可是换来的代价却是永远的沉睡。

  萧没有死,却和死亡无异,没有呼吸,没有心跳,他是一只半吸血鬼,被奕翼封锁了所有的力量困在水晶棺材内,纯银的十字架穿透他的胸膛钉入棺材底部,萧就这样静静地睡在棺材里,再也不会醒过来。

  奕阡也曾放下所有尊严求过奕翼,如何能让萧醒过来,就算是半吸血鬼,她愿意做他的血供,哪怕这个期限是永远,可是那个时候的奕翼,只是冷冷一笑,一个响亮的耳光甩在她的脸上——

  “除非我死!”

  四个字,奕阡觉得绝望到望不到尽头,那一巴掌似乎用尽了奕翼的力气,打得奕阡大脑一片嗡嗡作响,有血丝顺着嘴角流下来,血液的刺激下,她的眼角抑制不住地闪烁,她死死咬住自己的手掌心,牙齿刺破皮肤,血珠溢出,她喉间干渴,全身发颤,“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为什么?”

  奕翼狞笑着,一把抓住了奕阡的衣领,不顾她的挣扎,满是鲜血的嘴唇被烙上他冰冷的气味,血液在两人的口腔里弥漫,奕阡疯狂扭动身体,却逃不开奕翼逐渐收拢的手指。

  血吻,他将她逼至尽头。

  觉得眼前的视线开始模糊眩晕,奕阡的耳边仿佛有恶魔在低哑地诅咒——

  “因为,他妄想得到你,是他该死!”

  ======e·t曰========

  哪个抖s才是你们的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