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159】无视,玉狼牙!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深夜,蝙蝠从窗边振翅而过,冷风透过没有关上的窗户缝隙里钻进来,掀起了窗帘的一角,奕阡睁着眼睛望着眼前的少年,莫名的,她觉得有些心酸。

  接下来的时间一直是沉默,一夜无眠,第二天奕阡醒来的时候,发现她衣衫不整地靠在苍暮的怀里。

  睡眼惺忪地活动了一下身体,却不料从门口处传来一阵敲门声——

  “阡?你在里面吗?我进来了?”会用一个字喊她的,除了梵,没有其他人。

  一瞬间,睡意全无——

  “梵你等一下——!”奕阡惊声尖叫一声,却不料门以及从外面被人打开——

  “刷——”推开的一瞬间,梵原本温润的表情彻底僵在了脸上。

  出现在眼前的场景让他觉得有一瞬间的怔忪,跟着席卷而来的竟是无穷无尽的愤怒和压抑。

  他觉得被背叛了。

  奕阡!竟是被苍暮抱在怀里!

  两人似乎动作亲昵地相互依靠,奕阡和苍暮没有公开在一起的身份,梵在触及这一幕的那一刻,心头一颤。

  他的宝贝被别人觊觎被别人夺走了!

  咬牙的时候手指也在跟着攥紧,然而就算如此,他面上还是一副温和的模样,笑眯眯地看着奕阡,“身体恢复得怎么样?”

  一番举动似乎是无视了苍暮的存在,然而觉得尴尬的奕阡也只能愣愣地回他,“刚刚做了个噩梦,所以阿暮他听见声音就过来了……”

  “这样啊。”

  梵微微笑着,从口袋里掏出一枚物件递给奕阡,冰凉的触感在滑入奕阡手掌的时候让她全身一颤。

  “这是……”

  “玉狼牙。”梵温柔地上前替奕阡解释,“上好的通灵玉精雕细琢而成的狼牙,融入了许多精华灵气在里面,你带着可以提升你的灵力,也能辟邪,要紧关头你拿出来,这玉可以救你一命。”

  “可以救我一命?为什么?”很少听见梵用如此郑重的语气来对自己说话,奕阡也不由得面色微凝,“这么珍贵的东西,我不能收。”

  “原因保密,但是玉狼牙在要生死危机的时候可以保护你,相信我。这是特地送你的,你不收,那这玉还不如丢了。”

  “唉别别别!”稀世珍宝被随意丢弃,奕阡可没有这么豪放,她看了看苍暮,又看了看梵,只得到,“那我收下吧,梵,这算是我欠你的,以后如果需要我做什么帮助,我绝对会尽全力的。”

  “我不需要什么帮助,有你这句话就好。”梵笑了笑,揉了揉躺在床上的奕阡的脑袋,视线深邃地朝着苍暮的方向看了一眼,全过程似乎都将苍暮当做不存在,后者仿佛也察觉到了这一丝怪异的气氛,张嘴想说什么,话到嘴边却还是都咽了下去。

  梵的眼神……似乎和以前不太一样……

  苍暮望着梵走出去的背影,眼睛微微眯了起来。

  ====e·t曰=====

  长得帅的作者终于来更新了!不要打我不要打我!上海太好玩玩的太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