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161】变样,未溪诀心情不好!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未溪诀显然还很难接受这一事实,眼睛充斥着血丝,他先是沉默着看了苍暮一会,随后沉默地将视线转向奕阡的身上,奕阡不知道说点什么来安慰突然间受了如此之大打击的未溪诀,也只能以同样的沉默回应。

  未溪诀愣愣地看着他们,随后失控地转身,嘭的一声,关上了房门。

  房内奕阡和苍暮被他这样剧烈的动作震得一顿,两人互相看了看,只得摇摇头。

  苍暮的眼里似乎有些嘲讽的笑意,“他喜欢你。”

  奕阡下意识攥紧了身下的被子,她垂着眼睛,声音有些颤抖,“我……不想伤害他。”

  “那你好好想想之后要跟他怎么相处吧。”苍暮挑眉笑了笑,“反正你是我的,谁也抢不走。”

  反正你是我的,谁也抢不走。

  很久很久之后,谁都没有想到,这句话成了苍暮这一生最痛最痛的伤,他的时间在接近永恒的地方停止了,从此之后剩下来所有的时间里,他都用来想念这句话。

  地狱深渊的尽头,有人一遍遍喊着她的名字

  奕阡……奕阡……

  ===============et分割线============

  在这件事情过去一个礼拜后,奕阡已经整整一个礼拜没有和未溪诀讲过一句话,不是她不想和他说话,是她每次想要开口说点什么的时候,就被未溪诀那个眼神吓得又把话咽回了嘴里。

  没错。

  未溪诀这几天眼神很可怕,就像是一团在噼里啪啦跳动的电火花,随时随地都可以把靠近他的人刺伤。

  苍暮不是不知道未溪诀的心思,只是他不肯,不肯在这方面像未溪诀服软。

  奕阡是他的,这一点谁都不能改变,就算是自己最要好的兄弟。

  这日,奕阡正打算去梵的练习场地看看他,却不料路上撞上了未溪诀,两人顺路,她心想他也是去看看梵的近况,原本以为可以找点话题,却没有想到却是沉默了一路。

  “那个……未溪诀……”

  奕阡试图开口说话。

  “嗯?”不同于未溪诀平日里性格活泼热烈,他只是抬起头来冷冷的看了她一眼,随后发出了一个单音节的字。

  奕阡一愣,这他妈……倒是跟苍暮装逼时的状态有点像啊……

  “你……最近没事吧……?”

  这话问出去奕阡就想甩自己一个耳光,这倒霉孩子!怎么就这么不会说话呢!都他妈不是明摆着因为你心情才不好吗!居然还问人家有没有事,这不就是把脸往人家巴掌上凑吗!

  未溪诀视线沉沉地看了她一眼,这一眼看得奕阡心里有点虚,而前者却似乎没有在意奕阡的心虚,只是自顾自的开口,“你跟他在一起,挺好。”

  他,指苍暮。

  奕阡一听这语气,心说完了完了,我宁可这一路不说话沉默过去,也不要自己嘴贱找了这么个话题……

  ====et曰=====

  出了点事,不会弃坑。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