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漫之再活一次 感谢支持
作者:sun无痕的小说      更新:2019-07-10

  感谢姒北冥、我是傻逼呵呵哒的推荐票,让我明白还是有人支持我的书的。

  感谢混沌帝龍皇和手持真理之剑的纯白女王的一开始的书评,让我知道我的书一开始也是有人看的。

  感谢所有看我书的人,每天看着点击率的不断增加我都十分高兴。因为不管好环只要有人点击了都是对我的一种支持,真的十分感谢每一位读者。

  我一直以为只有我自己在给自己每天投一张推荐票鼓励自己,没想到还有你们的支持,真的十分感动。

  刚开始发书的时候甚至做好了完全没人看的自娱自乐的准备,但是当我看到有讨论之后,我知道有人看我的书,我是十分的惊喜。因此,我开始不断的查资料、对时间。当然我知道我的书还是有不少的漏洞,但我会用心弥补,不断完善的。

  当然作为金手指的不合理之处希望大家能够谅解,接受,我会慢慢完善的,之后也可能会有神展开。

  总而言之,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我,真的非常感谢。

  ps:最新的一章会在半个小时以后发,也就是9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