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世无双 新书开启,各位大大万万支持一下哦。
作者:雨暮浮屠的小说      更新:2022-12-26

  这是浮屠的第五本小说,也算是全新系列的开启,换一种写作风格,将热血保留下来,加快节奏,这些都是新书中要体现出来的。

  因为一些可观原因,之前预告的新书估计会在下本书中描述,本书依然延续东方玄幻风格,一如既往的强势,一如既往的热血!

  前几本书中,订阅推荐等等诸多方面不尽如人意,这本书中,浮屠只能厚颜无耻的求各位看官大大多多给一些支持。

  浮屠的更新无需担心,加上其他,创作将近两千万字,日更一万左右,新书中只要各位大大支持够豪爽,那浮屠保证,爆发绝对少不了!

  新书期间,需要各位的支持,这本书能走到什么程度不在浮屠,毕竟浮屠是签约网站的,所以靠的只能是各位衣食父母了。

  所以,能写到什么程度,决定权在各位兄弟姐妹手中。

  2019年4月20日中午12点,新书《帝世无双》正式起航,期待那些一路伴随浮屠走过来的书友,可以一如既往的支持浮屠,也盼望新来的兄弟姐妹,同样可以给予浮屠最大的支持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