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中的夜鸦 三十五章 宁蒂在
作者:咕鸽咕的小说      更新:2021-09-22

  看着眼前变得空荡的空间,艾特尔手心向下,幽蓝色光华闪过,一层薄冰铺在平坦的石板上。

  以艾特尔律者权能增幅后三叉龙力量制造的陷阱,哪怕是不从之神踩到后不暴毙也得废上几个月起步的时间,除非来踩坑的是与现在完整状态雅典娜同一级别或之上的存在。

  这个世界的命运有些特殊,或者说那个命运女神……出于经验丰富的老师们教导出的习惯,先挖个坑在这里准没错。

  “真谨慎。”

  双眸微眯,看着地上的冰层渐渐透明直至彻底消失在眼中,雅典娜仔细侦查后都没能发现任何特殊迹象,甚至连一丝危险的气息都没有察觉。

  这个陷阱哪怕是自己,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也会一脚踩入其中被伤到吧。

  又变强了,这样的速度……哪怕是身为见闻极广的智慧女神也感到有些离谱了。

  “看情况成功震慑到她了呢。”

  “是这样的,比我而言,她还太弱。”

  天枪龙与三叉龙的声音于艾特尔耳畔响起,能骗过雅典娜乃至命运的仪式布置当然是出自这两位的手笔。

  空手布置出这种级别的仪式已经不是天赋就能短时间解决的问题了,缺乏的不是实力也不是特殊性,而是知识量。

  艾特尔再怎么开挂也逃离不了知识需要足够时间去累计这一点,想要抵达随手布置出隔离命运级别的仪式的层次,还差那么亿点点时间。

  除非艾特尔选择去被自家老师来一发羽渡尘强塞…还是算了吧。

  万一失控了,哪怕符华能够第一时间对艾特尔下杀手击杀,地球上也会少一座大洋——多一个极洲。

  至于符华没能第一时间下手斩杀……收拾收拾准备下一个纪元吧。

  现在艾特尔这边有着丰富被封印经验的冰结界之龙们,对于封印相关的各类知识哪怕是光枪龙都有着非常全面的认知。

  “总感觉你又在想什么失礼的事情。”

  敏锐的天枪第一时间察觉了艾特尔心中的某些想法,作为冰结界三龙中对于艾特尔「巫女」这一身份最上心的龙,天枪龙已经不是一次感知到艾特尔心中与自身相关的想法了。

  对此……艾特尔表示自己供奉的龙神,再悲伤的故事也要读下去。

  当然如果都能向光枪一样稚嫩就实在太完美了。

  “暂且略过,还有外人。”

  三叉龙发出声音,天枪龙便不再言语,大姐的威严非常有效。

  在艾特尔露出放松的微笑前,三叉龙在他的耳畔轻轻补了一句。

  “回去再说。”

  笑容逐渐消失,自己还是收点心吧,这都是自己第几次被天枪姐抓到了。

  “不够谨慎的话,大概会落得如你这般下场吧。”

  瞥一眼雅典娜,她今天的很多话都有些多余,或者说在知道更大世界后,她对于艾特尔的想法不知不觉间便转变了。

  有什么比跳槽另外一个世界更能摆脱身上不断贬低恶心自己的神话呢?

  可惜,艾特尔现在并不打算与她有更加进一步的关系,现在雅典娜就已经些许想法,姑且先拉开距离吧。

  当然,并不是雅典娜不够漂亮也并非雅典娜对艾特尔未来探索新世界起不到什么作用。

  宁蒂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