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婚蜜宠:慕少,你好凶 第 3 章 新婚 上
作者:芊木果儿的小说      更新:2019-04-22

  下车时,名欢踌躇着不肯进帝宫大门,慕擎琛干脆将她抱进门,呼吸喷洒在她的耳侧,“听说在你的国家有抱新娘进家门的习俗?”

  提到习俗,名欢更加后悔,一时冲动竟然就这样嫁了人,没有婚礼,没有宴席,就连父母都不知道……

  “你是不是打算一直不公布我们结婚的消息?”名欢试探地问,心里在打着自己的小算盘。

  “怎么,你想公布?”慕擎琛挑眉浅笑,他是一国司令,怎么可能一直隐婚,但是现在他还不打算公布于世,他要好好吊吊那帮老头子的胃口,不知道这小女人是什么想法?

  “没有!”名欢连连摇手,“我是想说,我现在还是个学生,结婚的消息会影响我完成学业,能不能等我毕业了在公布?”

  名欢其实是这样想的,像他这样高高在上的男人,身边应该围绕很多名媛淑女,说不定用不上三年,他就会厌倦她的平凡,到时候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地办理离婚,在国外结婚,听说在国内都没有档案的……

  慕擎琛虽然同意了名欢暂时隐婚的提议,回到帝宫的行为却让她紧张不已。

  倒不是说他有什么暧昧的动作,主要是他的眼神,不管是吃饭,还是看电视的时候,他灼灼的目光总是放在她的脸上,弄得她既紧张又害羞,身体感受到从未有过的燥热。

  “你要是没事,我就先上楼了。”名欢想从他逼人的注视下逃离。

  “这么快就上楼,还没天黑,我以为像你这样年纪的女孩子,应该会想要看看偶像剧舒缓压力?”

  低沉迷人的男人嗓音带着些许暗哑,听得名欢的心莫名突突乱跳,大厅里就只有他们两个人,她甚至能够听到他沉稳的呼吸,气氛实在太暧昧,她才想要回房间,可是她忘了,在这里,她没有独立的房间,唯一能回的就是他让人布置的新房,那里的气氛比这里更暧昧。

  名欢强拉开笑容,佯装轻快地说,“对哦,这个时间应该正在播放我最喜欢看的偶像剧。”说着,她小跑到沙发前,拿起遥控器就开按,可是台调了一圈,却没有找到偶像剧。

  她的额上浸出细细的一层冷汗,“怎么会,我明明记得是这个台的?”

  “小东西,你确定是这个台,据我所知这个台播放的应该是时政新闻。”慕擎琛虽然不怎么看电视,但是偶尔也会瞥几眼时政台。

  名欢顿时窘得双颊通红,强装镇定说,“是吗,可能是我记错了吧,既然没有我喜欢的偶像剧,我们不如去外面踏青吧?”反正她就是不要呆在这个狭小的空间和他独处。

  她真地好后悔自己一时冲动做的决定,她怎么就答应和他结婚了呢?都怪庐子皓给她灌了好多的酒,才会脑子发热,不然以她平时的理智,根本不可能做出这种不靠谱的事。

  “不就是想看偶像剧吗?”慕擎琛猿臂一伸,捞住名欢的小腰,用力一拽,名欢就像个布娃娃一样躺进了他的怀抱,“说,要看什么偶像剧,我让电视台播给你看。”

  啥?名欢吃惊地转头,他要让电视台提前播放每天只有两集的热门电视剧?!要知道电视台每天剪辑的时候特意重复了好几分钟,为的就是能够多分出几集来,拖延播放时间,好多赚取广告费,他竟然要让电视台在大早上提前播放,这可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