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婚蜜宠:慕少,你好凶 第 4 章 新婚 下
作者:芊木果儿的小说      更新:2019-04-22

  “你倒是说啊。”慕擎琛有些不耐烦地催促,这个小女人的表情什么意思,在怀疑他的办事能力吗?

  “我想看……”名欢说出了自己想看的电视剧,还故意坏心眼儿地要求看本该是今天晚上才会播放的两集。

  慕擎琛却一点意识都没有,叫来副官让他去安排。

  让名欢震惊的是,一分钟后,明明应该播放时政新闻的台竟然开始播放本该在晚上播放的偶像电视剧,更重要的是,中间连广告都没有,好像在看碟。

  “你是怎么办到的?”名欢已经完全惊呆了,利润至上的电视台怎么会同意他这么干?“你是不是动用了你身为司令的身份对电视台施压?”

  慕擎琛嘲讽地轻嗤,“一部电视剧而已,你以为需要用到我的权势吗?钱就可以解决的问题,我为什么要这样劳师动众。”

  “你花了多少钱?”

  慕擎琛竖起一根手指。

  “一千万?”名欢张大嘴问。

  “错,一个亿。”

  “一亿!”名欢觉的自己要疯了,这个男人竟然花了一个亿买下这部电视剧剩下的集数,只为了让她在大早上看电视剧!

  疯了,他疯了,她也疯了,这个世界都要疯了!

  “电视剧我不看了,你赶紧把一个亿拿回来吧!”名欢可不想这样挥霍无度。

  “来不及了。”慕擎琛伸手勾住她的一缕头发,“再说,我们结婚,我都还没给你礼物呢,你就安安心心享受这部剧吧,等你看完了,就该尽做妻子的义务了。”

  名欢瞬间忘记一个亿的事情,她被妻子的义务吓着了,接下来的时间,她甚至没心情看电视剧里到底演的什么,就连男主角俊逸的脸都吸引不了她的注意力,因为某个自称是她老公的男人正在对她上下其手地乱抚乱蹭。

  “你不要这样,你这样我都没办法专心看剧了。”名欢别扭地动了动被他抱的死紧的身子。

  “追剧要专心,不能被外界的影响干扰,不然就等于没追。”慕擎琛的唇凑到她的耳侧,坏坏地对着她的耳垂吹出一口气,

  名欢从来没经历过这种情况,身体当即不受控制地颤了颤,就在这时候,原本坐在身后的慕擎琛一个翻身,将她压在了沙发上,“我看你也不是很专心看电视剧,不如将新婚之夜提前吧!”

  他说话的口气不是询问,而是命令般的宣布,名欢根本来不及拒绝,桃花般的唇就被他强势又霸道地堵住。

  看着慕擎琛俊朗如雕刻的脸,名欢心跳如擂鼓,理智渐渐退去,只余下身体滚烫的温度和他看似粗犷,实则温柔得让她不能拒绝的情感浪潮……

  名欢是被叽叽喳喳的鸟叫声吵醒的,她懊恼地蹙着眉头,揉揉惺忪的睡眼,准备起床,可是身体只稍微动了一下,就痛得难受。

  她的身体怎么那么痛?

  她的眉心蹙成了川字,昨夜的记忆潮水般涌上来,吓得她仰倒在枕头上,天哪,她昨天和那个叫慕擎琛的男人滚了床单!而且还是从白天滚到晚上,怪不得她会那么难受,嘤嘤嘤,她怎么如此不知控制,难道是受慕擎琛毁天灭地的俊颜蛊惑所致?

  不管是什么原因,她确确实实和一个才第一次见面的男人闪婚,还做了夫妻之事。

  “醒了?”一把慵懒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名欢根本都不敢转头,自欺欺人地掀被下地,强忍着痛楚冲进浴室,无视男人发出的一串串爽朗又得意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