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婚蜜宠:慕少,你好凶 第14 章 以教游泳为名 中
作者:芊木果儿的小说      更新:2019-04-22

  “我就是在教你游泳啊~”慕擎琛邪恶地挑眉,“第一个步骤就是脱衣服,而且必须全脱了,因为我游泳,从来都不喜欢穿衣服。”

  脱,衣服?!名欢惊恐地睁大眼,这也太危险了吧!她揪住领口想阻止他接下来的动作。

  慕擎琛双手突然一松,名欢就像秤砣一样跌入了水池里,一双魔爪却趁机扯住了她的裙子。

  啊~

  帝宫上空回荡着名欢凄惨的惊叫。

  名欢再次被慕擎琛拉出水面的时候,她身上连一片布料都没有了,她必须用双臂抱住自己,才不至于走光。

  “我一点都不会游泳,突然下水,会感冒的。”她试图打消他教她游泳的念头。

  “早晚都要经过这一关,别怕,有我在,不会让你感冒的。放轻松点。”慕擎琛邪气地调侃,这小东西不是一般喜欢害羞啊,不过脱个衣服,身上的皮肤都变成了粉色,好似一颗等着他品尝的樱桃。

  她这个样子,还让他怎么教下去?

  慕擎琛的目色变的深沉。

  名欢感觉到不对劲的时候已经晚了,她被他压在了池沿上,不顾她小手的拒绝,俯下头,深深地吻住了她。

  这个磨人的小东西,总是能够轻易挑起他自认为能够很好控制的情念,让他百尝不厌。偏偏他不是个会委屈自己的人,想吃了就会毫不犹豫地开动,名欢就只能被动地接受。

  他的唇霸道地纠缠着她的粉唇,大掌胡乱地扯着身上的累赘,空着的右手开始在她的身上抚触起来。

  他手掌上因为训练摩出来的茧子刮蹭着名欢细嫩的肌肤,她害怕地颤抖着身子,不由想到了之前在学校被他狠狠地惩罚的画面,好痛,她好害怕。

  “求你,不要再那样伤害我了,很痛。”她不确定自己的身体能否承受他第二次的无情肆虐。

  “只要你乖乖的,我就不会让你痛。”慕擎琛伏在名欢耳侧,缓缓地吐着热气,坏心眼儿地看着她的耳垂刷地变为粉红,然后一口咬住,用力纠缠。

  会吗?他真地会温柔吗?

  名欢严重怀疑,他那么霸道的人,真会替她考虑?可是将她紧锁在怀里的男人根本不容许她拒绝,怀疑也没用。她战战兢兢地被他抱着,明亮的大眼满是恐惧。

  看着在怀中瑟瑟发抖的小女人,慕擎琛的心忍不住一软。这个倔强的小东西,看来是被他之前的粗暴吓着了,她还只是新婚第二天承受不住也是正常的,想到这里,他的心忍不住软化,手上的动作放得柔缓起来。

  感觉到他的气息不再像之前那样张扬渗人,名欢提起来的心稍稍落了回去,可是还没缓过劲儿来,就被他整个人抱住,温热的唇从她的脸颊,一路往下一点点落下滚烫的吻,同时将她的体温带了起来……

  虽然人站在池水中,名欢却只觉全身热得难受,好似回到了新婚夜,不由自主抱住面前的男人。

  她必须咬住下唇才不至于沉沦,可是他已经识破她的装腔作势,她听见了男人得意的笑声。

  他的笑让她又羞又愤又难以拒绝,此时此刻,她的心好似被一百只爪子挠了般,心痒难耐。

  “磨人的小东西……”慕擎琛眯眼浅笑,握住她的小腿,一个倾压,抱着她,一同沉入池水中……

  名欢的脑子轰地一声,理智全部崩塌,感觉自己变成一叶扁舟,任由他带领她去往不知名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