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之最强尺皇 七宝琉璃宗
作者:涂山恋雅的小说      更新:2019-04-22

  斗罗大陆,七宝琉璃宗。

  尘昊一脸身无可恋的表情,呆呆的望向天空。

  是的,尘昊并不是斗罗大陆本地人,他是一个穿越者,一个来自水蓝星的穿越者。

  前世他也看过斗罗大陆,知道这是一个修炼武魂的世界,最关键的是这个斗罗大陆虽然修炼武魂,但却是一个挂逼的世界。

  先天魂力好,武魂强大,就会成为一个强者,而如果你是一个废武魂,先天魂力差,不管你多努力,都不能取得一个好的成就。

  这就是一个挂逼的世界,你不开挂真的很难成为一名强者。

  不过唯一让尘昊感到很好很舒心的就是他有一个封号斗罗的爷爷,没错,爷爷。就是那个七宝琉璃宗的剑斗罗尘心。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原著中剑斗罗并没有孙子,现在有了,不过这并不让他感到疑惑。

  让他想不明白的却不是这个,而是在他脑海里有俩部功法,没错,功法。而这俩部功法就叫龙象般若功和金刚不坏神功。而这俩部功法的事情他并没有告诉别人,就连对他很好的剑斗罗尘心,他的爷爷也没有告诉。而这俩部功法可以说是他的在这个世界变强的底蕴,也是他的秘密。

  虽然说他也不知道他脑海里为何会有这俩门功法,不过既然想不明白了就不想了,反正也就自己知道,这也是他变强的底蕴和秘密。

  六年了,已经6年了,他来到斗罗大陆已经六年了,这六年中他过得还算舒服,在这个七宝琉璃宗中,他就像前世的那些皇子一样,要什么有什么,尤其是他爷爷剑斗君尘心,对他可谓是非常关爱。

  而且在这七宝琉璃宗中,即使是宗主宁风致也对他关爱的很,虽然说是剑斗罗加入七宝琉璃宗的缘故占了很大原因。

  不过即使如此,他也可以感受到宁风致对他确实是真的关爱,而不是那种可以利用的虚情假意。或许正是如此,才有后来七宝琉璃宗的俩大封号斗罗拼死守护七宝琉璃宗吧!

  而这六年,唯一让他感到难受的便是那个小魔女宁荣荣,虽然说这个小魔女也不可能对他有什么不可逆的伤害,不过真的很麻烦啊!尤其是在七宝琉璃宗内,宁荣荣就是一个小公主,而在这里他也不可能随意教训她,不然她一告状,就有的说了。

  ……

  ……

  此时的尘昊正静静的躺在草地上,一身玄色长衫,分明的五官,剑眉微扬,深邃眸子带着些许和年纪不相符的沧桑,身后及背的长发用一根白色丝带随意扎着。

  他的双眼却好像没有神色,正愣愣的想着什么。

  “喂,尘昊小子,又在这里装深沉了?来来来,让本大小姐教训教训你。”

  这时,稍显稚嫩的清脆声音从身旁传来,听到这声音,尘昊的嘴角却是泛起了一丝苦笑……

  毫无疑问,这个人就是小魔女宁荣荣了,整个七宝琉璃宗可以说就是围着她转的。

  好麻烦啊,现在的自己还真的有点嫌麻烦。你能想象一个小屁孩因为一点小事而不停的烦你,你却还要笑脸相迎吗?

  最关键的是她还要告状,告诉尘昊的爷爷剑斗罗,然后尘昊就会被一顿臭骂。你能想象尘昊的心情吗?

  不过,尘昊可不是其他的小屁孩,即使是小魔女宁荣荣也不能够让他吃亏。

  而且最关键的是,尘昊就是那种让小魔女宁荣荣既吃了亏又不能声张出去的人,所以一直以来小魔女宁荣荣都对尘昊咬牙切齿,恨不得狠狠收拾他一顿。

  正如这时,宁荣荣过来后,尘昊望了她一眼,就失去了兴致,再没有说话。

  “好啊你,居然敢无视我!”

  见尘昊不搭理自己,宁荣荣那叫一个气啊,当即挽起了袖子,跳到尘昊身上,抡起小拳头就要让尘昊多出两个熊猫眼。

  不过宁荣荣又哪里是尘昊的对手,不说宁荣荣是一个辅助系魂师,本身力量就比较弱小,而尘昊可是练习了龙象般若功的男人,虽然说只有第一层,不能说是尘昊有了一龙一象之力,但即使没有如此力量,尘昊现在的力量也不见得比一个力量系的魂师力气小,可以说,即使是他现在的力气就可以比拟唐三大魂师时的力量。

  所以尘昊没有耗费一点力气就把宁荣荣制服了,不过今天尘昊却没有对这个小魔女有什么其他的动作。

  “这个家伙,今天不打我屁股了吗?不过,我还是要到剑爷爷那里告你。”宁荣荣心里想到。

  而今天尘昊却没有了兴致,只是不着调的说道:“明天就是武魂觉醒的时间了吧?”

  “咦,你还会害怕,真是想不到天不怕地不怕的尘昊哥哥居然有害怕的东西啊!”

  “哈哈哈,不过没事的,有本大小姐在,就算你真的觉醒了一个废武魂,我也会让你待在七宝琉璃宗的,不会赶你出去的。”旁边的小魔女宁荣荣顿时一脸高兴,幸灾乐祸的说道。

  “呵呵。”

  尘昊撇过头不去理会她。

  不过说实话,尘昊还真有些担心啊,毕竟武魂武魂,自己的魂换了啊,到时候就算觉醒一个废武魂也说不定。

  不过尘昊却也并没有多大担忧,只要他能觉醒武魂,拥有魂力,即使只是一级魂力,凭借他的那俩部功法也未必不能踏入顶峰。何况,真正的强者,从来都是心里强大的强者,而不是单纯凭借武魂就能够成功的。

  无论是遮天里的叶天帝“我为天帝,当镇压一切敌!”还是其他站在世界巅峰的人,都有一个普遍的特征,那就是他们的强大是心灵强大的,而不是那种光有力量的强大,尤其是那种无敌心,可以说是现在尘昊没有的。

  即使是后期的唐三,成神后的唐三,也没有一颗无敌心。做事总是算计算计,也许是唐门规矩束缚了他,让他在变的强大的同时,也失去了一颗无敌的心。

  可以说,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而对于尘昊来说,现在的他还是过于稚嫩的,现在想这些也是有些过于白日梦了。

  无论哪一个强者都是从尸山血海中杀出来的,可以说如果尘昊要成功的话,也必然少不了战斗。

  时间缓缓流逝,马上就又到了傍晚,太阳慢慢从西边落下,在日月星辰的面前,人力又有多么的弱小啊,而宇宙又是多么辽阔啊!

  这时,他在心里也终于和其他人变得一样了,崇拜强者,是的,尘昊觉得他应该崇拜强者,因为有一天他也将成为强者,而且是最强大的一个。

  日月星辰啊,想起斗罗二中的那句“手握日月摘星辰,世间无我这般人”,那么,我尘昊也要成为这样的强者。

  而且,我尘昊绝对会一直以此为目标,首先就让我尘昊成为最强大的封号斗罗吧,就也是我的梦想啊,我尘昊即使是死,也要死在追寻梦想的路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