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之最强尺皇 猎杀
作者:涂山恋雅的小说      更新:2019-04-22

  尘昊一进入星斗大森林后,就快步往那头大力金刚熊的地方赶去。毕竟时间不等人,知道这个消息的人多了的话,可能那只魂兽就会被别人给猎杀了。

  要知道大力金刚熊可是罕见的金属性魂兽之一,在整个魂兽界里的实力也是首屈一指,而金属性毫无疑问可以让他的重尺重量再度突破,现在他的重尺已经有五千多斤了,如果能够获取这个魂环可以说他的武魂重尺突破一万斤是铁定的。

  而且因为大力金刚熊有着强大的力量和出色的防御力,所以这可以肯定是一个很适合他的魂环。

  当然大力金刚熊能够如此出名还因为有人获取了他的魂环后获取的一个魂技,‘金刚不坏身’,当那个魂师释放这个魂技的时候,他的全身呈现出一种金色金属质感状态,水火不侵,刀枪不入。在同一级别中,很难有魂师能突破这个防御魂技。即使尘昊获取不了力量倍增的魂技,能够获取这个魂技也行啊,至少这样他就会成为一个肉盾,成功拥有小强属性。

  不过他还是希望能够获得大力金刚熊的增幅力量的魂技,毕竟现在他的防御力有了,但爆发力还是有所不足。

  而路上虽然难免会碰见一些魂兽,但还是可以对付的。尤其是尘昊还在身上携带了一些百年的高级血脉魂兽的粪便,所以一般都没有魂兽会主动来攻击他。

  而高级魂兽的粪便也是他离开七宝琉璃宗时特意向剑斗罗要的,虽然当时候剑斗罗也没有,而且还一脸古怪的看着尘昊,想想当时都有些尴尬啊!

  因为魂兽都有一定的领地,所以他们的粪便中都含有他们特有的气味,这也是一只魂兽警告其他魂兽的一种方法。

  所以虽然身上携带魂兽的粪便是有些那个,不太好,但是毫无疑问,却可以有限减少魂兽的干扰。尤其是那种只有百年的高级魂兽的粪便,更可以轻易迷惑别的魂兽。

  “咚!咚!咚!”

  远处不时传来一阵响彻大地的声音,这是,那只大力金刚熊的脚步声吗?

  仅仅只是脚步声就有如此动静吗,果然即使是一样年限的魂兽也是有很大区别的。

  想到这里,尘昊不由加快了脚步,果然,那只大力金刚熊正站在一颗参天蔽日的大树下,看着头顶的一片蜂蜜有些口馋。

  但也迟迟不见他有所动作,毕竟那群蜂可不是一般的蜂,那可是星斗大森林著名的绿魔蜂,这种魂兽单只不会对魂师有太大的伤害,但主要是他的毒有麻痹神经的作用,并且主要是因为麻痹神经的时间很长,而且这还是一种群居魂兽,可以说一惹一大窝,所以就算是魂帝级别的魂师也轻易不会去招惹。毕竟在你中毒的情况下,你能不能走出星斗大森林还不好说。

  当然对于高级别的魂师就更不会有人在意了,毕竟这种魂兽普遍年限就几百年,就算有千年的也不多见。

  而那种绿魔蜂魂兽的蜂蜜也确实不一般,对于在魂宗以下的魂师食用的话可以快速的增长魂力,这还是他在七宝琉璃宗这种顶级宗门中才知道的,可见一般人根本不知道,也不喜欢招惹这种魂兽。

  当然现在最主要的就是猎杀这只魂兽,而如果尘昊自己去的话也不能有百分百的把握,这还是在这几天那只大力金刚熊的一只脚受伤的情况下。

  所以要轻易地收获这枚魂环可不简单,现在他的身上可是有着百年魂兽的粪便的,可以说他的气息已经完全隐蔽了起来,而因为那只七千年的大力金刚熊也是高级魂兽,所以他才不会认为一只只有百年的魂兽会对他造成伤害,所以就没有在意。

  当然这也是尘昊希望看见的结果,这样他就可以浑水摸鱼了。

  在一旁瞄准蜂蜜所在的树冠,尘昊拿起一块石头就往蜂窝上扔,很明显,尘昊扔石头的准头还是不错的。

  一下子就把蜂窝给打了下来,而蜂蜜也洒在了那头大力金刚熊身上,可以说,这是一波成功的嫁祸。

  而这时的尘昊则是静静地蹲在草丛里,不敢有一点动作,果然如他所料,那头笨熊得到蜂蜜后便不管了,而由于那群绿魔蜂疯狂的进攻他,他也就和那群绿魔蜂死磕。

  果然,这是一个机会。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那头笨熊果然没什么事情,好恐怖的防御力啊,即使是一群绿魔蜂都拿他没有办法。而且他的臂力果然惊人,随便一击就能将地面打出俩三米的大洞,尘昊虽然自信自己以后也能轻易达到,但现在毫无疑问他还是不行的。

  不过也并不是没有效果,对比赵无极的武魂大力金刚熊,就可以知道这种魂兽擅长防御,同时力量很大,但唯一的缺点就是速度。而尘昊先让绿魔蜂攻击他就会让本来就速度很慢的大力金刚熊的神经反应速度再次变慢。

  可以说,原来那头笨熊还可以对他造成威胁,但现在嘛,明显不行了。而且危急关头他还会开启第二魂技,所以他的安全倒可以保证。

  不过尘昊倒也没有太过大意,毕竟谁也不知道一只魂兽在快死亡的时候会不会爆发一下拉个垫背的。直接开启第一魂环,尘昊直接冲向那头笨熊,而因为绿魔蜂毒素的原因,那头大力金刚熊果然没有反应过来,就直接被尘昊的拳头集中在了后脑袋上。

  妈的,好疼啊,就像击中了一块钢铁似的,不,不对,现在的钢铁都不能让尘昊感到疼痛,这是反震吗?

  不过,很显然,那只大力金刚熊受到的伤害更加严重。

  “吼”

  那头大力金刚熊显然很是愤怒,直接用他粗壮的手臂拍打着自己的胸膛,然后就直接往尘昊冲了过来。

  不过显然他的速度并不是很快,也就是直线速度较为迅速。和他小小的比拼了一下,尘昊便不再着急,只在那头笨熊向他冲过来的时候喵准方向往旁边一躲。

  当然尘昊是要猎杀他作为魂环的,所以也就在他冲击后的那停止的一瞬间,疯狂的攻击他。

  而因为他那恐怖的防御力,所以尘昊也就一直攻击他的头部,准备以点破面,来猎杀这头大力金刚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