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之最强尺皇 野望
作者:涂山恋雅的小说      更新:2019-04-22

  “你相信那个小屁孩的话吗?”胡列娜旁边的那个魂师,也就是她的哥哥邪月问道。

  “怎么可能会相信,不过尘昊,不知道这个名字你听过没有?”胡列娜明显是想到了什么,眼里闪过一丝精光,然后说道。

  “你是说?”那名男性魂师有些不敢思议的说道,明显他都有些吃惊了。

  “没错,那个小屁孩还以为自己有多聪明,估计他还不知道他的信息我早就知道了。”

  显然刚才和尘昊说话的大姐姐并不是和宁荣荣一样的笨蛋,而是在和尘昊短短的几句话中就推断出了很多有用的信息。

  “他估计是自己一个人出来的,但并不能保证他身上会不会有一些传递消息的工具。”

  “原来如此,不过那个尘昊还真是优秀啊,即使比起你我都豪不逊色。”

  “不,你还是低估他了,他已经三十级了,十二三岁的三十级魂尊啊。”

  虽然这么说,但是明显这对男女都有着自己的自信,很显然认为自己不弱于别人,事实上也是如此,他们都有着顶级武魂,而魂环也是最佳年限配比,可以说他们的确是天才,至少如果是单人魂师斗魂的话,他们也绝对是其中的佼佼者。

  ……

  ……

  尘昊从星斗大森林出来后,不由得一阵后怕。很明显,他是有些飘飘然了,他只认识到了魂兽会对他造成伤害,但事实上在星斗大森林中魂师却是比魂兽更为致命的存在。

  他决定,接下来的俩个魂环一定要跟着宗门的高级魂师一起去获取,就算他们不出手帮助,也要确保他的安全问题。

  而这次明显就是自己还算命好,不然随便碰见一个高级魂师什么话都不说直接下杀手的话,估计他的坟头都要立起来了。

  当然,这次遇见胡列娜这个武魂殿圣女也让他的内心不由泛起一丝波澜。就像胡列娜那种魂师,可以说基本上就是全能型魂师。

  而他的魂环所赋予的魂技却都是自身力量爆发的魂技,可以说虽然强大,而且在后期完全不比万年魂环的魂技差,但是却太过于单调了,只有自己爆发,没有控制,也没有很大的辅助能力,他在考虑接下来的魂环要不要加一个控制或者辅助类型的魂技。

  就像很多魂师的九个魂环都是比较全面的,虽然单一属性不是很强大,但是较为全面,可以说即使是克制他武魂的魂师也不能一下子击败他们这种魂师。

  而像昊天宗的附属族力之一族,虽然单属性比较强大,但是缺点却十分明显,可以说遇到克制他的魂师一下子就会毫无办法。

  而这个问题他还没有很好的考虑到,即使是大师也不能够给他合理的建议。

  因为虽然大师的知识渊博,但是毕竟眼界较小,在他的眼里,十万年魂兽天青牛蟒就是魂兽中的霸主了。

  但是却不想一想,魂兽霸主怎么可能是一只还没有化蛟的蟒蛇呢?

  当然这也和他以后的魂师道路有关,是接下来获取几个比较全面的魂技呢?还是全面增幅自身力量,这也是一个问题。

  要知道他的第二武魂可是一个赤龙武魂啊,即使比蓝电霸王龙要差一点,但也绝对不多。

  不过说实话,他并不想拥有这个第二武魂,而是想要让他的第二武魂和他融为一体,成为他的血脉。

  要知道人的潜力可谓是不如其他物种的,更何况是龙呢?

  不要说人的潜力是最强大的,盘古是谁,先天神魔,不是人族。

  洪荒里的圣人虽然说是人族,但是连女娲伏羲也不是人族,那些圣人更不是人族。

  而那些人族天才,无一不是特殊体质或者融合了特殊血脉或者天地之力,不说别的,混沌体就是融合大道,融合万物本源,可以说也不是凡体了。

  而尘昊的潜力显然也是有限的,所以他要改变自己的体质,从凡体蜕变成拥有龙族血脉的体质,这也是他的野望。

  而且不成神,终为蝼蚁。即使他的第二武魂再逆天又如何?能够逆天伐神又如何?不成神,生命本质没有蜕变,百年过后终究一抔黄土。

  而斗罗大陆上的魂兽如此差劲的原因也是因为斗罗大陆上的魂兽没有修炼方法。

  如果能够给他们修炼方法的话,让他们在几十岁时开启灵智的话,然后有无穷无尽的时间来修炼,那么那些魂兽即使不能成为龙神一样的存在,也不会弱于半神!

  这是非常可怕的,而这也是尘昊的野望,没错,他要一统斗罗大陆,为了永久的和平,他要统一魂兽界和人族,然后打造出一批无敌的军团,争伐神界,镇压一切不服。

  就像死神里的蓝染说的一样,“并没有人一开始就站在天上,不论是你或是我,就连神也是,但这天之王座的空窗期也要结束了,从今以后,由我立于顶端。”

  但显然,现在的尘昊也没有那样的力量,而且尘昊现在毕竟经历的太少,根本没有一颗无敌心,没有那种有我无敌,镇压一切不服的无敌信念。

  而且尘昊的目标毫无疑问是一项艰难的过程,而且明显是比武魂殿统一全大陆更为艰难的过程,所以他才要走好每一步,不能够失败。

  尘昊对于自己梦想的执着可谓是不比海贼王里的黑胡子少,黑胡子为了一颗果实可以等待几十年,而尘昊更是想实现自己的梦想。

  所以没有理由他会放弃,就算是死,也要死在追寻梦想的路上啊!

  成王败寇,是这个世界上最明显的道理。如果他成功了,他就是千古一帝,但如果他失败了,他就会成为别人眼里的邪魂师。

  然后在斗罗二里,史莱克学院的导师就会告诉他们的学生:“一万年前,先祖们联合起来击败了想要统一大陆的邪魂师尘昊,阻止了他的阴谋,成功的拯救了世界。”

  这就是赤裸裸的事实,但是,尘昊是不会放弃的。

  其实尘昊有些不太认可白胡子临死前说的一句话,他说黑胡子的梦想是不会实现的,但是他凭什么否定黑胡子的努力,也许只有黑胡子才是在梦想面前有大彻大悟的人。

  而这样的人也是尘昊喜欢的,像罗杰这种有名无实的海贼王他反而不太认可,只有一个虚名而已,就像古代的傀儡皇帝一样,看起来风光无限,天下莫敢不从,但其实却根本无法号令天下。

  就是啊,这就是他心中所想,这就是他的想法啊,人的梦想啊,是不会终止的!

  这就像人的道心一样,既然一旦认定了方向,哪怕是注定要死在路上,也要毫不犹豫的走下去!

  我要的,你要给。我没有的,那就抢。以天地为炉,证我尘昊无敌之路!